close

新唐人影片:加卑詩省府居民 沐浴大法美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2/atext95972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8月的最後一天,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的省政府廣場上,近百名身著明快服裝的活動隊伍,為當地人帶去了平和與美好。讓我們來看記者張寧發自維多利亞的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港開學日 家長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 立委:危害臺言論自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港各界支持法輪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卑詩省府居民 沐浴大法美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為活摘元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罪惡依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風雨中的臺北101 法輪功學員續傳真相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

維多利亞市居民艷女士,兩年前開始學煉法輪功。第一次看到眾多法輪功學員,來到維多利亞舉辦活動,感慨萬千。

法輪功學員艷女士:「非常開心,感到很幸福,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家一樣,很感動。」

自從修煉法輪功後,失眠症狀和她患有二十年的過敏性鼻炎都不翼而飛,親自驗證了大法的神奇。

法輪功學員艷女士:「太多美好的東西妙不可言。」

不僅法輪功學員為這樣的場景所感動,就連一旁觀看的路人也深感震撼。

大陸遊客謝女士:「我是感覺有點詫異,因為在這裡看到的這個在國內是絕對看不到的。」

路人Jan Sommirlund :「我被他們展現的方式所吸引,確定的是如果他們堅信自己的做法,對身心健康有好處,對他們也更有益。」

路人李女士:「我也想學學他們的健身法,聽說也不錯,聽說他們能夠健身。」

不但有人當場就學上了煉功動作,更有人感受到了功法的強大能量。

路人Ray Nicolanye :「非常放鬆,也使人有所領悟。將令人身心舒暢的感覺帶到了維多利亞。對我來說,他有著內在的力量,每個人都應該分享。」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4年,隨著近期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不斷曝光。艷女士希望更多的人走近法輪功修煉者,瞭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維多利亞報導

【相關連結】: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