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為活命谷開來猛揭薄老底 未必如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29/atext755273.html

薄熙來唱紅打黑的幕後軍師是谷開來。隨著谷開來的判刑,其罪刑及牽扯的人一一曝光。(大紀元合成)

【中國評論新聞薄熙來_谷開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魔獸-谷開來的真面目 YouTube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競抱熊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輕判王立軍網友:法律再次被踐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王立軍獲輕判薄熙來案留伏筆 競抱熊 MP4 無界 王立軍判刑掩活摘臺法政界促揭罪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王立軍當庭不上訴薄熙來案緊急處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被判15年避重罪司法淪玩物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王立軍判15年民呼不符公平正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今日點擊】薄熙來「在黨手裡」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命運傳17屆7中揭曉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王立軍案快判快決薄熙來在劫難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王立軍律師:庭審有提到薄熙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王立軍下週一宣判案情波及薄熙來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魔獸--谷開來的真實故事(五)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在2012年前,九個現任政治局常務委員,除了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之外,其餘六人都去重慶正面肯定他的唱紅打黑,這表明薄熙來18大進常委,幾乎是鐵板定釘的事。薄熙來眼看就要鹹魚翻身、反敗為勝,這些都得歸功於他的唱紅打黑,而唱紅打黑的幕後軍師卻是谷開來。

2000年後,谷開來大多數時間生活在國外,不過2008年當薄熙來被貶到重慶之後,她反而回到了中國,極其低調地住在重慶。當時薄瓜瓜已經上大學了,她也沒有必要留在英國了,最主要的是,她意識到這個家的未來、她的第一夫人的夢想,必須得靠她的參與才有可能實現,因為薄熙來受打擊後,整個人都垮了,他根本不想到重慶那個火爐一般的山城去。

薄熙來首先去找江澤民,不過江拒絕見他,只是讓祕書轉達說,最近老江身體不好,心情也不好,那時的江也無力保住自己這個馬前卒。薄見沒有靠山了,但還是不想走。汪洋卸任一個星期後,薄熙來還賴在北京,以商業部長的身份參加一個離休幹部座談會,他想給胡溫一點難看,誰知這時中紀委找他談話,追查他在遼寧的蟻力神非法集資案,和他兒子在海外巨額花費的來源。薄熙來無奈,只好乖乖地跟著李源潮到了重慶。

薄熙來在重慶「熱火朝天」烏煙瘴氣地搞了四年,假如沒有王立軍的出逃,薄熙來幾乎肯定可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2012年前,九個現任政治局常委委員,除了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之外,其餘六人都去重慶正面肯定他的唱紅打黑,連中央組織部的李源潮都去了重慶,這表明薄熙來18大進常委,幾乎是鐵板定釘的事。薄熙來眼看就要鹹魚翻身、反敗為勝,這些都得歸功於他的唱紅打黑。

然而唱紅打黑的幕後軍師卻是谷開來。

谷開來設計的三部曲

2010年3月6日薄熙來在北京參加兩會時,首次透露了其唱紅打黑和太太谷開來有關。薄熙來對記者說:「我的夫人谷開來是中國第一批律師。不僅法律知識,國際文化的知識也很豐富。她的知識,特別是法律知識在『打黑』中給了我很大幫助。」薄還藉機表達對妻子的感謝:「為了我,她做出了巨大犧牲。十幾年前律師事務所辦得正紅火的時候急流勇退,專心做學問,我是很感動的。」

不過姜維平馬上公佈了他在1998年2月21日拍攝的照片,清楚地顯示了大連的開來律師所正在營業,近年才改名為「昂道律師事務所」,這說明谷開來並沒有急流勇退,薄熙來在撒謊,不過薄熙來說出谷開來參與謀劃唱紅打黑,這點姜維平是肯定的。

據調查,2001年薄熙來被提拔為遼寧省的省長,同一年,開來律師事務所更名為昂道律師事務所。目前谷開來似已不在這家律師事務所扮演活躍的角色,但在北京市司法局網站上,她仍被登記為昂道律師事務所律師。

網上有個帖子,推測了谷開來當時給薄熙來做的分析。

鄧老爺子搞的改革,讓一部分富起來了,但貧富差距這麼大,整個社會瀰漫著仇富心態,中國人歷來講,不患貧,患不均,兩級分化的惡果讓社會矛盾激化到民眾要造反的地步了,這是個體制問題,不推翻共產黨,誰也解決不了這個難題。「中國就要大亂了,放眼望去,中南海儘是些工程師、祕書出生的太監政治家,都是些昏庸無能之輩,能夠拯救亂局的,捨我夫君其誰也?」谷開來的這番話讓薄熙來一下精神起來了,於是向妻子討良方,谷開來獻計說:「時不我待,民心可用也!」

於是谷開來為薄熙來制定了三部曲:一是打黑,重慶人講哥們義氣,自古以來就有很濃烈的袍哥文化,很容易拉幫結派搞黑社會。打擊這些小混混,很容易得民心,而且借用打黑這個牌子,把前任汪洋、賀國強的人馬打下去,換成自己的人,你在重慶才能坐得穩。

二是唱紅,現在中國人思想很亂,官方在意識形態沒有話語權,中共搞的是資本主義,但掛羊頭賣狗肉,名義上還是批著社會主義的外衣。你要向右轉,搞改革開發,你搞不過溫家寶、汪洋,你只能向左轉,重新樹起毛澤東的大旗,搞無產階級的暴力專政,利用民眾懷念過去的心態,高唱革命歌曲,你才能脫穎而出,才能擠進政治局,至於掌權後該怎麼辦,那是以後的事,現在先要利用民心奪權。

三是民生,現在中國人最實惠,誰給我好處,我就擁護誰,有奶就是娘。你在重慶搞廉租房、農村戶口改革、全民醫療,這些只要開個頭搞試點,讓少數人嘗到甜頭後擁護你,至於以後能否真正大面積推廣,那就不管了,那時你已經到中央了,重慶的爛攤子就扔給別人了。未來的中國就是由你來主宰了!

薄熙來的急轉彎

觀察薄熙來的從政生涯,他的觀點在重慶是來了一個大轉彎,在大連他是最擁護改革開放的,那時他從根本上反對毛派觀點,他也深知,社會主義救不了中國,薄實際是在改革中大獲其利的人,但為了奪江山,他來個180度大轉彎,他假裝要為百姓說話,假裝替百姓爭權利,其實他只想為自己撈錢奪權力,他一旦統治中國,會比那些被他打倒的黑社會還要黑。

姜維平稱谷開來「她不僅文革挨整,學會了女皇江青的陰陽怪氣,心狠手辣臉皮厚,而且熟知中國司法系統之黑暗和中共官場之骯髒,她既貪腐又枉法,在大連婦孺皆知,……她唯一擔心的是,薄熙來被胡溫調虎離山後,迫於大連人的舉報壓力,中紀委會像1999年對待原省長張國光一樣,先換個地方,再算總帳,慢慢地用反腐的『小刀』切割她的肉。於是她先陪瓜瓜到英美各地學習英語,轉移贓款,打通關係,把大本營安排好,然後谷開來返回重慶,再次與薄熙來商討了唱紅打黑的事。」

「唱紅」是為了安撫軍中和政界的保守派,這裡包括江澤民和李鵬,也包括曾待過部隊的谷景生等人;「打黑」是為了騙取老百姓的信任,更能名正言順地把汪洋、賀國強等黨內對立派的舊部打倒和清除,其中警方的代表人物是文強,法院的代表是張弢和烏小青,媒體的代表人物是張宗海,企業界的代表是黎強等,消息人士轉述谷開來的話說,「這是你死我活的鬥爭,勝敗在此一舉!」

接下來谷開來和薄熙來列出了一個名單,專門去網上尋找老百姓反映強烈的人,把他們的犯罪線索記錄在案,其中也包括市長王鴻舉,但薄熙來在申報他的黑材料時,中南海高層認為穩定大局為要,只同意打到文強的正局級幹部為止,不過,谷開來的計謀還是成功了,因為上報的黑材料也涉及到了賀國強、汪洋等人,這樣一來,中紀委對大連官場的深挖中止了,這是利益集團內部的對等交換,也是中央第三巡視組「公雞拉屎頭硬」的原因。

打黑搶奪私有企業

消息人士表示,薄熙來說谷開來搞「文化研究」是假的,她只研究政治,並在重慶和北京之間往來如梭,她進出江澤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樣,薄熙來知道電話不安全,部下不可信,所以重要事情全由谷開來口頭傳達。

雖然王鴻舉未被雙規,但不得不引咎辭職,退出重慶政壇,而由黃奇帆取代,而黃是江澤民推薦的,目的是配合薄熙來抓經濟和民生,因為他瞭解薄熙來:搞階級鬥爭是行家裡手,爐火純青;如搞經濟建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黃被人稱為重慶政府有史以來最傑出的CEO。

2009年是重慶「唱紅」最響的一年,2010年是「打黑」最厲害的一年,谷開來認為,「將軍後人合唱團」唱出了父輩的威風,震懾了共青團派,而且化解了歷史上薄家與多家的恩怨,如果能逼迫胡溫點頭全國推廣,就能「橫掃全軍如卷席」。「打黑」不僅清除了薄熙來的異己,而且順應了民意,給私人企業的老闆們戴上「黑帽子」,再搶奪他們的財富「大蛋糕」,拿來給中南海的關係戶送人情。對於被打倒的官員,則是摘下他們的「紅帽子」,逼其舉起保護傘,承認罪行,逗得老百姓高興。

不過唱紅打黑並沒有給重慶老百姓帶來多大的好處。2011年重慶財政收入2900億,花了3900億,赤字1000億,這表明薄熙來已嚴重超前消費,正如 2000年底他離開大連,把市政府弄得財政虧空一樣,他必須趕快離任高昇,否則就露餡了,唱紅唱不下去了,打黑也沒有什麼油水了,這時的薄熙來拚命也想擠進18大的中央常委,他已經走火入魔了。

薄熙來的一家,除了老子、妻子外,他的兒子也是中國的名人。1987年12月17日,薄瓜瓜出生在北京。薄一波給他取名叫「曠逸」,但最後還是叫了京瓜,瓜瓜。

薄熙來可以說是中國最早最大的一個裸官,也是最高調把孩子送出國留洋的高官。薄瓜瓜2000年到英國的Papplewick讀預科時,該校學費萬2萬 2425英鎊,每年的生活費至少還得5000英鎊。一年後,他在哈羅公學的每年學費是3萬930英鎊。2006年,薄瓜瓜進入英國牛津大學攻讀哲學、政治學和經濟學,學費每年約2萬6000英鎊。

靠著父親的關係,2009年薄瓜瓜(左)獲得「大笨鐘獎」,被稱為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然而給他頒獎的竟然是偷渡到英國的福建客。(新紀元資料室)

由於父親的關係,2009年他獲得「大笨鐘獎」,被稱為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而給他頒獎的竟然是偷渡到英國的福建客。《中國青年報》等吹捧薄熙來的報紙也大量宣傳薄瓜瓜如何優秀,並一再強調薄瓜瓜是靠獎學金而上學的,沒有讓父母掏錢,因為中共一個部級官員年薪只有人民幣14萬元,也就是一萬英鎊左右,如何能承擔這麼多呢?

不過哈羅公學根本就沒有設立這種獎學金,事後調查發現,這些錢都是薄熙來和谷開來的非法所得,再經過大連實德集團和大連大商集團的贊助等方式而繳納的。

大陸報紙還宣傳說,薄瓜瓜17歲就出了一本英文散文集,還被學生辦的校報評為「牛津最有影響力的50人」的第一名等,不過國外的人都知道,這些只是用錢堆出來的。

花天酒地被牛津開除

據英國《每日郵報》調查,薄瓜瓜在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讀到第二年即因成績差被退學,同學稱當時還有中國大使專程到學院說這樣會令他父親沒面子,不過他還是被牛津開除了。

牛津校刊曾用「愛花錢到病態」、「和書本關係緊張」的字句來形容這位紅三代。薄瓜瓜曾在牛津搞絲路舞會,請少林僧侶打功夫;更請來巨星成龍大哥講座、與自己同臺獻唱。薄瓜瓜在牛津大學社交活動中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一張袒胸露背,一張是在化妝舞會上身著燕尾服。

被牛津大學勸退學後,谷開來利用各種關係,疏通牛津大學和美國的哈佛大學,最後請香港頂級富人遊說牛津大學名譽校長、前香港總督彭定康,出了一份無成績紀錄的「上學證明」,於是哈佛接受了薄瓜瓜的轉學。

後來,薄瓜瓜到美國甘迺迪政府研究學院攻讀碩士研究生,該學院的費用是每年7萬美元。在畢業典禮上,薄瓜瓜稱要走自己的路,希望外界不要用他父母的事來打攪他。

2012年6月底,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谷開來在法國建築師多維爾的協助下,曾購得倫敦兩棟豪宅。根據房屋買賣紀錄,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Golden Map Ltd於2002年購入Coleherne Court一個面積近1700呎的單位,該公寓因戴妃曾入住而聞名。當年的賣家稱,他們最初與多維爾接觸,正式交易時卻必須到香港簽文件。

薄瓜瓜於2006至2010年在英國留學期間,就居住在這個戴安娜的豪宅裡。當年成交價為73.6萬英鎊,2012年市價逾150萬鎊。Golden Map購屋時未做抵押,一年後,該公司又花46萬英鎊,購入附近另一面積較小的豪宅。

2012年1月,薄瓜瓜托人把較小的豪宅拿出銷售,最後以近70萬鎊成交,賣方為百貨巨擘馬莎創辦人的曾孫馬克斯(Michael Marks),他自稱是替牛津和哈佛校友薄瓜瓜出售該單位。多維爾曾住在那套豪宅裡,鄰居稱見過他的中國女朋友帶著一個男孩住在倫敦。

薄瓜瓜可以說是紅三代裡面最出風頭的。2011年11月26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23歲的薄瓜瓜從美國駐華大使館出來,駕駛鮮紅的法拉利跑車去與當時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女兒約會,「那車的顏色跟中共的黨旗一樣的紅」。在這些「紅色貴族」背後,這個國家的人民年均收入才3300美元。

一擲千金送禮給陳雲孫女

此前網路上流傳著一組薄瓜瓜與另一位中共太子黨陳曉丹一起在西藏度假的照片。陳曉丹的父親是中國國家開發銀行的行長,而其祖父是中共元老陳雲。據說兩人約會遊玩時,周圍有四輛警車在附近執行保衛任務。在法國巴黎的一個時裝展銷會上,薄瓜瓜一擲千金,給陳曉丹買的一條長裙就價值人民幣1000萬元,那一天,薄瓜瓜給陳曉丹買的時裝和首飾,就價值200萬美金,更是驚動了整個西方世界,高鼻子藍眼睛的西方人終於見識了中共太子黨的實力和官二代的揮霍。

《華爾街日報》稱,中共年輕的太子黨們經常會與模特兒、演員、體育明星聚集在北京工體的夜總會,炫耀著他們的法拉利、藍寶堅尼和瑪莎拉蒂。他們一邊品味著雪茄、葡萄酒、中國白酒,一邊在類似於茅台俱樂部專屬場地這樣靠近紫禁城的古老建築裡談生意。在海外,太子黨們開始變得越來越高調。時尚設計師葉女士(葉劍英的孫女),被刊登在2012年的一期《Vogue》雜誌上,她旁邊的珠寶設計師萬寶寶是中共前國家副總理萬里的孫女。

據說,薄瓜瓜的奢侈與海伍德的教唆有關,當然,跟薄家的教育方式,以及整個外部環境也大有關係。2011年11月,谷開來到美國波士頓看到薄瓜瓜,一查帳目,發現這幾年薄瓜瓜一人在海外花了上億人民幣!氣得谷開來大罵薄瓜瓜是個敗家子。誰知薄瓜瓜反唇相譏,「陳曉丹是個千金美女,我花1000萬給她買條裙子,不值得嗎?至於說我花天酒地玩女人,那還不是跟你們學的?你跟海伍德的事,你以為我不知道?」

據說谷開來一聽此言,當場就被氣暈倒。◇ (全文完)

本文轉自第293期【新紀元週刊】「焦點新聞」欄目

http://mag.epochtimes.com/b5/295/11243.htm

相關新聞:

谷開來判死緩只是一個政治秀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 TV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