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日到河北出席河北省委整風專題「民主生活會」,聽取中共督導組關於河北省委的匯報,分別和省委書記周本順、省長張慶偉談話,並要求周本順等人面對媒體鏡頭開展「相互批評」與「自我檢討」,時政觀察人士認為,習近平把河北當作立威的點,帶頭給各地官員做出榜樣。海外《大紀元》報導說,周本順出任政法委等職務近10年,是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桿,習近平上臺後,周本順被空降河北主政,外界認為習近平這次舉動有深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習近平立威 河北高官「自抽嘴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扯中石油窩案 明星電纜高層頻出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瀋陽小販突被處死 被指圖謀器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夏俊峰「死也不服」 「死刑」逼近專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向16歲網民下手 黨官搬石砸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軍隊腐敗嚴重 習近平下令審計將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 】9月25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央行「十一」前放水 錢荒仍在繼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日用了四個半天的時間,出席了河北省委的所謂「民主生活會」,並要求省委書記周本順等人面對媒體鏡頭開展「相互批評」與「自我批評」,官員們互相揭發和「自抽嘴巴」的窘態被網絡廣傳,在民間引為笑談。

大陸媒體報導說,9月23號至25號,在河北省委整風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習近平呼籲當地官員大膽使用批評和自我批評解決中共黨內矛盾。

23號上午,習近平一到河北,就聽取了中共督導組關於河北省委的匯報,並分別和省委書記周本順、省長張慶偉談話,希望他們帶頭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25號,中共喉舌《央視臺》的畫面中,周本順、張慶偉、紀委書記臧勝業、秦皇島市委書記田向利等人,面對鏡頭進行了自我檢討和互相揭發。

周本順:「我是覺得田向利同志有急於求成,急於證明自己,急於讓領導認可這樣一種表現。」

臧勝業:「我給慶偉同志提的意見主要是對聽匯報不是太耐心,不太耐煩,這樣對幹部不夠尊重,對不同的意見不能完全採納。」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指出,中共官員的問題是中共獨裁專製造成的,所謂的整黨整風只是作表面文章,解決不了實質問題。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我們看到這些幹部,即使在這樣的所謂政面前還是在敷衍,他們還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敷衍塞責,小罵大幫忙,沒有揭露甚麼很實際性的問題。」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表示,共產黨篡權幾十年來沒人監督它,《央視》播出河北官員自我檢討的畫面,實際是作秀。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共產黨為甚麼爛?並不是作風爛,作風是一個表象,根本的爛是從道德、思想觀念,欺侮老百姓,吃的喝的用的都用老百姓,制度不是民選的。」

海外《大紀元》報導說,周本順出任政法委等職務近10年,是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桿。習近平上臺後,政法委江派人馬遭清洗,周本順被空降河北主政,外界認為習近平這次舉動有深意。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習近平上臺要進行整黨整風,說白了還是要樹立自己的權威,就是讓他們這些人首先聽話,讓他們自己站出來自己批判自己,自己批判自己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難堪的事情,但是習近平就是通過這樣方法在他們面前樹立權威。」

華頗認為,習近平把河北當作自己立威的一個點兒,讓河北帶頭給各地官員做出榜樣。

伍凡:「共產黨如果這個制度不改變,還是輕描淡寫的自我批評一下,共產黨照樣是屠殺老百姓,屠殺法輪功修煉者,把大V關起來,把所有的網路控制起來,甚至把大老虎打掉一個再換一個,上面後來的還是成老虎。」

習近平上台後已經三下河北。去年12月30號,他到訪河北阜平縣一個貧困小山村;7月11號至12號,再次到河北調研時承認,中共面臨的挑戰和問題依然嚴峻複雜,「趕考」遠未結束。」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及退黨浪潮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近平為何緊盯河北? 政治信息濃厚

習近平河北省委點名 恩威並施逼站隊?

薄熙來結案 各界聚焦「習近平下一驚人動作!」

習近平河北調研 周永康政法委舊部承認「工作失誤」

【禁聞】周永康接棒薄熙來 風暴延燒江澤民?

習近平一句話 警告河北高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