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評論_早產嬰兒】

近期,美國媽媽樂喜(Lexi)6月在網上上載了她的早產寶寶的照片和故事,引起轟動。「雖然他只在這世間活了幾分鐘,但他帶給眾人的影響是無法估量的」。樂喜的寶寶沃爾特(Walter)在胎中19週時因早產出生了,生下來時還有心跳,體積非常小,但連腳趾都長齊了。雖然他的生命非常短暫,但如同樂喜說的,寶寶沃爾特或許能讓一些把墮胎合法化的國家認識到嬰兒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肯尼亞恐攻落幕 全國悼念3天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伊朗稱絕不發展核武 奧巴馬:需檢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洲盃戲劇戰平 週三決賽懸念再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重返敘利亞 聯國小組再查化武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7.7強震 巴國震出新島 逾200人遇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會預算審查僵持 美政府恐關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廣州警察抓賭 打死圍觀者 搶屍滅跡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夏俊峰被執行死刑 法律界抱不平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歐洲專家看好默克爾連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光誠憂心國內家人 籲歐巴馬直接施壓中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無懼中共打壓 過半港人撐公民提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專家:福島核電站地下水難控制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媽媽公開19週早產嬰兒照 幼小生命震撼人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許多的生命因人為的墮胎手術而沒來得及來到世間。

近期,美國媽媽樂喜(Lexi)6月在網上上載了她的早產寶寶的照片和故事,引起轟動。「雖然他只在這世間活了幾分鐘,但他帶給眾人的影響是無法估量的」。

樂喜的寶寶沃爾特(Walter)在胎中19週時因早產出生了,生下來時還有心跳,體積非常小,但連腳趾都長齊了。雖然他的生命非常短暫,但如同樂喜說的,寶寶沃爾特或許能讓一些把墮胎合法化的國家認識到嬰兒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

早產寶寶 生命的可貴

報導稱,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婦人Lexi在懷孕19週又3天時,肚子裡的寶寶就無預警地出生,僅活了數分鐘就離世,當時寶寶已有明顯的五官和成形的手腳,讓她看了相當心痛,也決定拍下他最後的模樣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她的女兒們在墮胎前能夠多加思考,因為這些脆弱的小生命也曾有心跳、曾期待誕生到世界上。

這名來不及長大的早產小男嬰叫作Walter Joshua Fretz,出生時身高僅22.9公分、體重約227公克。根據定義,懷孕20週內或體重小於500克的胎兒都定義為「流產」,因此他曾經存在的紀錄並不會有任何文件證明。婦人Lexi表示:「我拉住他,擁抱他,而他的心臟跳動,我拉住他到我的心,我攥他的腳趾和親吻他的小腦袋。我會永遠珍惜我對他的那些回憶。」

(網絡圖片)

近期,美國媽媽樂喜(Lexi)6月在網上上載了她的早產寶寶的照片和故事,引起轟動。樂喜的寶寶沃爾特(Walter)在胎中19週時因早產出生了,生下來時還有心跳,體積非常小,但連腳趾都長齊了。雖然他的生命非常短暫,但如同樂喜說的,寶寶沃爾特或許能讓一些把墮胎合法化的國家認識到嬰兒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

(網絡圖片)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婦人Lexi在懷孕19週又3天時,肚子裡的寶寶就無預警地出生,僅活了數分鐘就離世,當時寶寶已有明顯的五官和成形的手腳,讓她看了相當心痛,也決定拍下他最後的模樣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她的女兒們在墮胎前能夠多加思考,因為這些脆弱的小生命也曾有心跳、曾期待誕生到世界上。

(網絡圖片)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婦人Lexi在懷孕19週又3天時,肚子裡的寶寶就無預警地出生,僅活了數分鐘就離世,當時寶寶已有明顯的五官和成形的手腳,讓她看了相當心痛,也決定拍下他最後的模樣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她的女兒們在墮胎前能夠多加思考,因為這些脆弱的小生命也曾有心跳、曾期待誕生到世界上。

不過,也有些案例讓人看到世界有奇蹟。《英國郵報》上個月報導一則關於一名23週早產的女嬰奇蹟生存下來的故事,醫生也驚訝萬分。早產的埃斯梅(Esme)出生時體重僅1磅6安士,被醫生判定只有1%的存活率。面對早產寶寶肺部的缺陷,其父母並沒有放棄這個小生命,反而陪著她撐到今天,截至目前這名女嬰已經8個月大了。

生命的含義在每個人來看都不同,然而瞭解了生命的可貴並遵從人類基本道德準則,相信人沒有理由和權力去結束一個人的生命。

墮胎數據驚人

根據一項由物理學家羅伯特.約翰斯頓博士(Wm. Robert Johnston)作出的數據整理顯示,1926年至2008年,美國共有5209萬個墮胎案例,1949年至2009年日本則有3780萬個案例,估計還有1000萬個案例沒被列入統計,而中國自1963至2009年以來,墮胎案例的數據更是驚人,高達3億2654萬個案例,估計有1428萬個沒列入統計的案例,數據調查估計到2012年8月還會增加1630萬個墮胎案例。

單看上述的數據已經讓人感到驚訝,那麼多的生命因人為的墮胎手術而沒來得及來到世間。「選擇」 墮胎的原因很多,而被合理化的原因包括考慮到胎兒和母體的健康因素、強暴案、經濟問題、節育制度等等。

在美國,98%的墮胎案例是自身作出的選擇,胎兒的健康因素只佔了0.5%,強暴案占0.3%,產婦的生命危險和健康因素各佔0.1%和1%,從這組數據看來,絕大多數的墮胎案例並非到了「走頭無路」的境地,而是自己選擇了墮胎的途徑達到某種目的。

中共強制性墮胎 基本權力被剝奪

當然這樣的選擇不只是發生在美國,社會敗壞是全球性的問題。然而,在另一個國度又是另一番景象。中國衛生部今年3月公佈的數據顯示,一胎化政策造成的墮胎多達3.36億人次,絕育1.96億。在中共掌權的中國大陸,所謂的合理化顯得荒唐,「一胎制」剝奪了人們選擇生下寶寶的權力。在中共所謂的計劃生育制度下,已經發生多起婦女懷孕晚期被強行墮胎的極其惡劣的事件,如同剖腹殺人,殘暴指數令人髮指。

根據本報6月的一篇報導,一名大陸女子因對大陸的一胎化政策感到恐懼而向加拿大申請庇護,突出了民眾在中共草菅人命的霸權體制下的恐懼,而對待那些未出世的生命更是不用談甚麼尊重生命,基本生存的權力都被剝奪了。

教宗譴責墮胎文化 人類生命無價

從宗教角度看,墮胎是殺生、是錯誤和被禁止的。這一點,只要人還恪守人類的道德觀念,抑或尚有良心的人都能認識到。這種錯誤的選擇源自於人類道德價值觀的敗壞和淪落,面對選擇摧毀人的生命,無論是麻木或痛苦之下做的選擇,都難以彌補過錯。

近日,天主教教宗弗朗西斯發表言論譴責墮胎是現今社會敗壞的文化,他認為生存是一個生命最基本的權力。

弗朗西斯譴責今天社會把墮胎合理化的做法:「物品是有價可出售,而人有無價的尊嚴。」他呼籲天主教醫生停止進行墮胎手術,並敦促婦科醫生遵從自己的良心盡力幫助把生命帶到這個世界。

【大紀元2013年09月26日訊】(大紀元麥迪綜合報導致)(責任編輯:李曉清)

相關連結:

研究:懷孕母親吃垃圾食物 幼兒行為易偏差

懷孕喝咖啡 不利胎兒大腦發育

研究:夜班工作婦女不易懷孕機率高80%

網曝深圳小學教師強姦女生致其懷孕墮胎

愛爾蘭四萬人集會反對墮胎合法化

外電:中國計生辦車輾斃超生嬰兒

美媒:中國的人工流產與骯髒政治

陸強制墮胎 歐洲議會譴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