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瀋陽小販突被處死 被指圖謀器官

【中國視頻新聞_圖謀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7/atext97395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瀋陽小販夏俊峰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在大陸網路上除了抗議之聲繼續高漲,同時,一些人開始質疑,夏俊峰突遭死刑,甚至不讓家屬見全屍,是否與器官移植有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習近平立威 河北高官「自抽嘴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扯中石油窩案 明星電纜高層頻出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瀋陽小販突被處死 被指圖謀器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夏俊峰「死也不服」 「死刑」逼近專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向16歲網民下手 黨官搬石砸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軍隊腐敗嚴重 習近平下令審計將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 】9月25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央行「十一」前放水 錢荒仍在繼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瀋陽小販突被處死 被指圖謀器官

瀋陽小販夏俊峰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在大陸網路上除了抗議之聲繼續高漲,同時,一些人開始質疑,夏俊峰突遭死刑,甚至不讓家屬見全屍,是否與器官移植有關。

網名「蔣方-舟子」的網友說:「是不是夏俊峰的配型和甚麼老幹部配上了?為了器官,必須死?」

擁有大量粉絲的微博帳戶「染香姐姐」也質疑說,為甚麼夏俊峰只有一捧骨灰還給家屬?他並非無人認領屍體,為何也只交還骨灰?執法機關甚麼時候有屍體處置權?器官到底可以賣多少錢?不會301有領導躺在床上等著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殺人吧?

中國時事評論員橫河則在推特提醒說,有條件的人可以查一下,瀋陽有資質的移植醫院,25號有沒有做大器官移植手術、以及手術開始的時間、器官來源、捐獻者簽字等等。

北京提前清場 驅趕外地訪民

北京當局從本週開始在全市展開大規模清查外地訪民行動,北京南站和訪民集中的民居、旅館是清查重點,據說,清場行動將持續到一個多月後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9月25號,北京右安門萬方橋一帶大舉清理訪民,十多人戴著治安巡邏袖標,開著車輛,見到訪民就往車上趕,包括流浪的、拾荒的、打地鋪的,無一倖免。

廣西玉林村民護地遭鎮壓

9月25號,廣西玉林市陸川縣爆發警民衝突,數百請願村民,遭到當局暴力鎮壓,多人被打傷,二十多人被抓捕。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村民因不滿當地官員私下將一家針織廠的地賣給發展商牟利,村民要求賠償又被官員拒絕,於是堵塞工廠大門抗議,當地政府派出五百多警察,攜帶警犬,暴力驅逐。

當天,數百村民又到縣政府請願,也同樣遭到鎮壓。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就是死了我也不服」 夏俊峰死前被逼簽字曝光

外媒聚焦:夏俊峰處死震驚中國 一條微博瘋傳

德媒:「殺了夏俊峰,還有後來人」

「誰盜用了夏俊峰的器官?」

廣西維權抗暴頻發 千人圍堵鎮政府與警察對峙(22圖)

【延伸閱讀】: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

UN人權大會曝光中共活摘罪 各國震撼 中共攪場失敗 |

揭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行動劇震撼高雄(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