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受害人斥薄案不公 中共和薄演大戲

【中國評述新聞_薄熙來_演大戲】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6/atext97339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日前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多位薄案受害人都斥責判刑不公,曾遭酷刑入獄的湖北商人徐崇陽認為,這是中共和薄熙來演出的一個劇本,李莊律師指出,薄熙來以自戴綠帽的方式掩蓋了真正的罪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受害人斥薄案不公 中共和薄演大戲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接棒薄熙來 風暴延燒江澤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的垮臺加深了中共高層的裂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熱點互動】審薄大戲落幕 解讀無期徒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薄案宣判 習近平權威確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王立軍坐輪椅出庭 自曝叛逃秘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追查國際舉證薄王谷周「活摘」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上訴 二審是否出現變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日前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多位薄案受害人都斥責判刑不公,曾遭酷刑入獄的湖北商人徐崇陽認為,這是中共和薄熙來演出的一個劇本,李莊律師指出,薄熙來以自戴綠帽的方式掩蓋了真正的罪惡。

因為發表批評薄熙來言論而遭裸身受訓、酷刑折磨的湖北商人徐崇陽強調,薄熙來案從頭到尾,都是中共和薄熙來一起演出的騙人的劇本,真正的滔天罪行卻被掩蓋了。

湖北商人徐崇陽:「以這個劇本必須演下去,不演下去共產黨就會倒臺。我不看好他的審判。因為如果要是按照罪的話,他有反人類罪、政變罪、顛覆國家罪,肯定是不可逃避的,包括器官那個等等一系列事情,這是不可抗辯的真相。」

他強調,薄熙來應該和其他極權罪犯一樣,被判處死刑,但中共之所以不槍斃它,是因為有共同的利益。

湖北商人徐崇陽:「他應該和薩達姆一樣(被絞死),他共產黨人有這麼大的罪為甚麼不槍斃他,為甚麼去遮蓋他,做一個秀,把他控制起來過幾年把他弄起來,他們有共同利益,他們不敢把他的罪行曬太陽。這是法律上面的一個最大的缺陷。」

曾因為在薄熙來案,為受害人辯護而被打壓入獄的李莊律師則認為,薄熙來是最佳的演員,甚至自扣綠帽子來掩蓋罪惡。

李莊律師:「他是用一種自帶綠帽子的這麼一種手段和手法,用這種綠帽子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和眼球,而忽略了對他真正的罪惡。在重慶四年執政期間犯下的纍纍罪行被這頂天大的綠帽子給遮蓋起了。」

他強調,唯有通過對薄案「漏罪」的追究,才能彰顯真正的司法公義。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連結】:

薄案受害人徐崇陽給胡錦濤送一幅字惹殺身禍

薄熙來圈內知情者曝其貪腐清單及中共隱瞞反人類罪

明慧網:高官落馬彰顯天意 惡報天懲真實不虛

薄熙來案明宣判 法院設封鎖線 刑度成焦點(組圖)

怪誕!美媒揭薄熙來薄一波命運的詭異巧合

薄熙來秦城監獄奢華生活先揭秘

薄案審判 六大疑點懸而未決曝出更多黑幕

新華網發薄案紀實 略王谷戀剩「治家無方」

港媒:薄案開審最後三大懸念 涉薄瓜瓜徐明

【禁聞】審薄前爆賣腎黑市 〝活摘〞再成焦點

【禁聞】人體器官黑市興隆 一條龍作業(視頻)

重慶團不見薄熙來 傳王舉報〝立功〞薄堪憂

美媒:薄熙來畫面被黑 18大權斗在激化

薄熙來 失事的361潛艇 活人走私

趙培:非法器官黑市難掩〝活摘〞罪惡(視頻)

薄熙來將審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罪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