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扯中石油窩案 明星電纜高層頻出事

【中國視頻新聞_明星電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7/a97397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中石油窩案」爆發前後,做為中石油最大的供應廠商明星電纜,公司內部多位高層相繼出事。23號又傳出該公司副總經理何玉英墜樓身亡的消息。此次何玉英墜亡,使媒體目光再次轉向不斷髮酵的中石油窩案。有媒體指出,習近平希望通過處理中石油腐敗窩案,顯示自己控制政權的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習近平立威 河北高官「自抽嘴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扯中石油窩案 明星電纜高層頻出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瀋陽小販突被處死 被指圖謀器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夏俊峰「死也不服」 「死刑」逼近專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向16歲網民下手 黨官搬石砸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軍隊腐敗嚴重 習近平下令審計將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 】9月25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央行「十一」前放水 錢荒仍在繼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石油窩案」爆發前後,做為中石油最大的供應廠商明星電纜,公司內部多位高層相繼出事。23號又傳出該公司副總經理何玉英墜樓身亡的消息。此次何玉英墜亡,使媒體目光再次轉向不斷髮酵的中石油窩案。有媒體指出,習近平希望通過處理中石油腐敗窩案,顯示自己控制政權的能力。

與中石油關係密切的四川明星電纜公司副總經理何玉英,23號深夜11點在成都武侯區火南街道轄區墮樓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尚未公佈調查結果。明星電纜也發佈了何玉英去世的公告,但沒有提到她去世的原因。

1968年出生的何玉英大專學歷,曾任明星電纜成都分公司總經理等職,擔任公司副總經理期間,分管市場銷售工作。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在一個公司裡邊,很多具體過手的東西其實都在銷售部門,所以我覺得何玉英她實際上如果從涉嫌犯罪這個角度上來講,那麼實際上她是一個很重要很關鍵的人證,可是現在這個人證突然間墜樓身亡了,所以應該說毫無疑義,就是明星電纜捲入中石油窩案裡面。」

資料顯示,中石油是明星電纜最大的銷售客戶之一,今年上半年中石油給明星電纜的銷售收入就高達1.85億元,幾乎是中石油網絡採購最大的供應商,媒體甚至將明星電纜稱作中石油的「寄生公司」。

隨著中石油近來接連爆發高層主管涉貪案,明星電纜董事長李廣元、前總經理瀋盧東及財務總監楊萍也相繼「失去聯繫」。何玉英的墜樓身亡,給明星電纜再次蒙上陰影,外界目光再次聚焦中石油。

《紐約時報》表示,中石油腐敗案是測試習近平整黨決心。研究中國腐敗問題的香港科技大學教授丁學良則認為,「現在發生的事情可以說是敲山震虎,也是習近平在鞏固自己對體制內重要部門的控制。」

丁學良分析,習近平希望利用這些事情來警告周永康,正在收集你的人馬的腐敗證據,如果不收斂,牽涉的人更多。

時事評論員藍述:「像江系、像周永康這些人,已經下了臺的高官,他仍然在現任的體制內留下大批的人馬,那這些人馬就成為絆腳石了,這就是這一系列的反腐真正的真相。如果不敢抓週永康的話,那所有大大小小的腐敗官員,他們就一個最強烈的信號,就是你會不會出事,不在於你腐不腐敗,而是在於你跟著誰腐敗。」

研究中國政治的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東亞研究所所長鄭永年說,習近平必須做點甚麼來顯示他能控制這些利益集團,表明他們不是獨立的王國。不然的話,沒有人會聽他的。

8月下旬以來,大陸中石油集團王永春、李華林、冉新權和王道富4名高層主管因嚴重違紀遭到調查和免職。出身中石油的中共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也因違紀落馬。外界盛傳,繼前重慶市委書記之後,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習近平政權要打的下一個「大老虎」。周永康被公認為「石油幫」的老大。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採訪/朱智善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連結:

明星電纜何玉英墜樓亡:中石油為公司第一大客戶股價應聲而跌

【禁聞】捲入中石油窩案 惠生賬本被帶走(視頻)

中石油窩案沒完 曝處級幹部要上交護照 |

【禁聞】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兩訴訟 |

勝利系崑崙系成重點?中石油又有5高管被帶走(組圖)

中移動三大案江家死擋 李克強王岐山殺入

中石油地震:調虎離山與敲山震虎

【熱點互動】石油幫窩案 為何雨點大雷聲小?(視頻)

港媒:胡錦濤周永康露面透露無限意涵

疑靠山周永康失勢青關會遷出老巢(視頻)

港媒:江澤民曾慶紅為何難保周永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