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開始報名

【中國評述新聞_攝影大賽】

【中國視頻評論_攝影大賽 】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暖暖遠人村》一幅讓人看了心生親切的畫面,構圖上明顯的S型的小路,讓畫面主線婉轉、詩情畫意,清晨的陽光把大山分出明顯的明與暗的關係,層次豐富,具有明顯的空氣透視感。這幅作品運用了傳統構圖法則為主題服務,讓主題具有鮮明的美好意境。(伊羅遜評歷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文:大紀元 全球華人攝影賽評委:傳統藝術展現正面主題 意義非凡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2012年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http://photo.ntdtv.com/ct/index.html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http://photo.ntdtv.com/ct/index.html 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開始報名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火熱報名中

評委談新唐人攝影大賽 共築華人專業平台

新唐人攝影大賽 評委談攝影家秘訣

【大紀元紐約攝影大賽報導】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自今年3月份以來已收到了20多個國家參賽選手的來稿。本屆大賽的評委、著名攝影師伊羅遜希望,更多的華人能夠把握這次機會積極參與展現才華,為傳統美學的傳播和發揚光大儘自己的力。以下是她就大賽的意義、評判的美學原則等問題的看法,相信會對參賽攝影師有幫助。

溫故而賞新 樂見善美攝影作品

《農村曲》這是一幅優美動人的清晨畫面,陽光的光束從樹葉的縫隙中照射過來,一個趕著牛向著陽光走去的農人正好設計在黃金點上,突出了畫面的生命點,大氣給畫面構成 空氣的遠近透視,色彩簡潔,構圖嚴謹,很生動。(伊羅遜評歷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趕路》:看似簡單的一幅畫面,可是卻包含了故事與讀者的親和力,風塵僕僕的趕路人在一個非常自然的狀態中,色彩簡單,構圖明瞭,前車與後車呼應在對角上,大與小,近與遠的對比,體現了畫面「路」的長遠。這幅作品自然簡單乾淨。運用了傳統構圖法,畫面完整。(伊羅遜評歷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穿越沙漠》:這是一幅傳統複合式的構圖畫面,陽光把沙丘隔開了明與暗的面,分界線正好在畫面的對角線上,就使得畫面看起來平穩均衡,而那條分隔線又是曲線型的,構成S型構圖,使畫面看起來有音樂的韻律生動。還有駝隊在黃金點上,使得在大漠中的主體突出出來。整個畫面暗部有層次,亮部也有層次,質感很好。這些都是傳統的 構圖法則在畫面中的應用。(伊羅遜評歷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