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62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被称为“中国良心”的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三年冤狱7号刑满,但是他能否被释放,重获自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一段时间,中国海内外各界纷纷发声呼吁中共当局放人。请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赦免贪官?70%民众反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军队救灾秀 “浑水泡面”成丑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专家:中国户籍制度改革 土地是关键 5湖4海 MP4 无界 【中国禁闻】8月6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外企相继被查 中共意欲为何?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云南鲁甸震中90%房屋全倒 伤亡主因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东方飞羽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5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被称为“中国良心”的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三年冤狱7号刑满,但是他能否被释放,重获自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一段时间,中国海内外各界纷纷发声呼吁中共当局放人。请看报导。

台湾跨党派立委、和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等团体,5号上午在台湾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为法轮功辩护而入狱的维权律师高智晟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因为我们对中共没有信心,我们觉得中共有可能8月7号用各种理由不放他,或者是说放了也等于没有放,可能监控这样。”

台湾国民党立委陈学圣:“大陆的人权议题上面,蓝、绿(党派)是没有分的,这是一个台湾人民共同的信仰,所以我希望大陆当局,能够依约在8月7号的时候,如期释放高律师,而且让家人团聚。也保证以后不再给予骚扰。”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认为,中共能否真正的释放高智晟,与台湾有着重要的联系。

杨宪宏:“如果高智晟律师刑满了,出来了,它还是用各种非法绑架的方法、监控的方法,这个国家根本就没有什么依法。如果中国(中共)对自己中国人都如此残酷,我们不会相信会对台湾人好。我们认为台湾与中国的交往不能老谈价格,要谈价值。不能只谈利要谈正义。关心高智晟就是关心价值、关心正义。只有在价值和正义的交往下,两岸的交往才会有好的结果。否则现在政府所作的一切都徒劳。”

其实,不单台湾各界关注高智晟能否被释放,其他一些国家的组织、机构、个人也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

例如,7月28号,美国国务院在发布“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发言人也敦促中共,在8月7号释放高智晟。

8月1号,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它官方“微博”上,也为高智晟的自由呼吁。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1号发出新闻稿,督促中共当局释放高智晟,并不得加以任何其他限制。也不应阻止高智晟会见家属,或阻止他按自己意愿出国。

长期声援高智晟的广州基督徒黄燕,和北京维权人士胡佳等人,都呼吁各方关注高智晟的遭遇,确保他尽早获得释放和家人团聚。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我们认为高律师是所有中国维权律师里面,被报复的最严重的,在这个三年的服刑中他只有两次和亲属见面的机会,它的所谓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某种意义上说,让他处于八年的这样的(冤狱),所以我尽我所能去为他呼吁,不要一出狱又陷于当年迫害他的人手里。”

尽管有这么多的机构、团体和网友在为高智晟呼吁,但是,胡佳对于高智晟的命运能否得到改善并不看好。而高智晟的妻子耿和也表示对中共没有期待。

高智晟妻子耿和:“习近平上台的时候,我就很期待,新一届领导人的上任。但是呢,我的家人照样没有实现每个月探望高智晟(的愿望)。没有实现,也没有达到。所以我是失望的。那周永康现在又倒台了,我也没有看到高智晟的案子有新的起色。那高智晟8月7号到期,也是高智晟坐满了缓刑和实期,坐完所有的日子。”

据耿和在互联网社交平台“推特”上透露,她的爸爸和高智晟的大哥高智义,一起去沙雅监狱迎接高智晟。她希望各界共同关注“中共将如何对待高智晟”?

今年50岁的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他从2004年开始曾先后3次上书中共领导人,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遭到中共当局疯狂的打压。

2006年高智晟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3年徒刑,缓期5年。2011年,当局撤销缓刑,高智晟被送进新疆沙雅县监狱服刑。在被捕之前和缓刑期间,高智晟长期遭国保绑架失踪和施以酷刑。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高智晟刑满出狱 被禁止自由发声

快讯:传高智晟律师已出狱

高智晟告诉耿和: 能够给予 应感庆幸

程翔呼吁中共还高智晟真正自由

【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高智晟将出狱 外媒访问民运人士

高智晟儿子:为爸爸准备好一件礼物

高智晟律师刑满 人权团体吁如期释放

薛海:周案抛出 倒江进入大决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