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趙紫陽智囊:趙紫陽看禁片 看完就走

【中國焦點視頻_北戴河會議_觀看禁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6/a94443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政壇重要場合北戴河暑期辦公即將展開,中共高層將雲集北戴河。台灣《中央社》透露,比照往年,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仍將安排觀影活動,目前已有4部片子送抵,包括不能在大陸公映的2012年的法國情慾禁片《登堂入室》(Dans la maison)。此外,一些不適合公映或者尚未通過審查的電影,也會被安排進入北戴河觀影名單。與中共高層有頻繁接觸的大陸學者指出,觀看禁片一向是中共領導人的特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5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經濟惡化鐵證 製造業跌至新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趙紫陽智囊:趙紫陽看禁片 看完就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國產鋼質量差 第一高樓擬用歐洲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4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數重磅炸彈連出 薄熙來死定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政壇重要場合北戴河暑期辦公即將展開,中共高層將雲集北戴河。台灣《中央社》透露,比照往年,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仍將安排觀影活動,目前已有4部片子送抵,包括不能在大陸公映的2012年的法國情慾禁片《登堂入室》(Dans la maison)。此外,一些不適合公映或者尚未通過審查的電影,也會被安排進入北戴河觀影名單。與中共高層有頻繁接觸的大陸學者指出,觀看禁片一向是中共領導人的特權。

《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的話透露,《登堂入室》(Dans la maison)未在大陸公開上映,僅在7月間,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下屬的中國電影資料館曾以學術觀摩名義放映過。該片圍繞一對師生的作文講習展開故事,外間評價說,「導演巧妙拼接偷窺文學與撲朔迷離的現實斷面,用似真似幻、充滿層次感的創作故事挑戰情慾道德禁區」。

《登堂入室》還充斥了大量中國元素:畫廊內中國藝術家創作的上海的天空﹔劇中角色中國熱情、中國客戶、中國產品乃至中國發財夢。 而電影出現對毛澤東、斯大林、希特勒的模仿,據信是電影永遠不會在大陸上映的原因。

中國作家、中共元帥葉劍英的養女戴晴指出,按照《憲法》第35條,思想言論、公民自由都是受到保護的。她還認為,對資訊的瞭解以及對文化的接受,當局不應該因為一個人級別不同、身份不同而實施不同的透明度。

戴晴:「但是自從1949年以來,他們從來都是這樣做的。在文革的時候,簡直全中國的人,大家只能看八個樣板戲。江青她可以調任何所有的片子,就是因為各種片子都是從電影資料庫裡面走。所以她想調甚麼就調甚麼。從來他們都是這樣,沒有甚麼變化。」

原國務院農村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姚監復說,在中共統治的歷史上電影分兩類,一類是領導人看的、一類是給老百姓看的。姚監復曾經擔任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

姚監復:「所以江青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可以看很多電影,她可以找她認為信得過的人看。政治性的,藝術性的,甚至色情的,她都可以看。他們希望知己知彼,也知道歷史。所以從江青,從毛澤東開始就看禁片。他們不能讓群眾看,但是他們自己看。」

《中央社》還報導說,一些不適合公映或者尚未通過審查的電影,也會被安排進入北戴河觀影名單。1987年的北戴河會議期間,未公演的《芙蓉鎮》便放映給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趙紫陽觀看。

姚監復向《新唐人》透露趙紫陽觀看《芙蓉鎮》的情形。

姚監復:「給趙紫陽看的時候,趙紫陽看完站起來就要走,結果請他看電影的負責審查電影的這些部門的人說,紫陽同志,你還沒提意見呢,趙紫陽說:電影,如果要我們審查批准,我以後就不來看了。所以從《芙蓉鎮》以後,在趙紫陽當政的時候沒有審查過一部電影。這是鮑彤跟我說的。」

姚監復分析,如果北戴河會議的確將要召開的話,那麼是為三中全會做準備。他指出,三中全會在中共歷史上歷來是很重要的會議。一中全會是確定共產黨的領導人選,二中全會是確定人大和政府的領導人選。三中全會是確定改革日程。但是姚監復認為,中共這一次不會談牽涉到一黨專政的政治體制改革,而只會談論經濟改革。

姚監復:「中國(共)現在不可能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如果進行一黨專政的改革,你不是要把共產黨趕下臺嗎?中共領導人沒有蔣經國的思想深度,就是永遠沒有一個黨能夠永遠執政的,古今中外歷史沒有。蔣經國認識到這一點。共產黨是(希望)中國共產黨萬歲,是要永久執政的合法性。」

姚監復表示,七不講也好、九號文件也好、四項原則也好、六項標準也好、兩個凡是也好,都是為了中共自己一黨專政的合法性。他說,趙紫陽表達過這樣的觀點:永久執政的理念不改變,就不是政治改革。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李月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北戴河會議高層雲集 看三級片消暑舞會連場

韓淨:不再去北戴河療養就代表中共改良了嗎?

北戴河會議 中共高官將看法國情慾禁片

【禁聞】暗流洶湧 「陰魂」纏繞北戴河會議

北戴河會議 傳中共高官將觀看法國情慾禁片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