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喉舌_反憲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6/a94444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8月5號發表題為《「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論戰武器》的文章,反對憲政,聲稱「憲政只屬於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無法相容。」引來大批大陸網友的批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5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經濟惡化鐵證 製造業跌至新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趙紫陽智囊:趙紫陽看禁片 看完就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國產鋼質量差 第一高樓擬用歐洲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4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數重磅炸彈連出 薄熙來死定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8月5號發表題為《「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論戰武器》的文章,反對憲政,聲稱「憲政只屬於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無法相容。」引來大批大陸網友的批評。

自稱「習近平智囊團」的大陸網友「挺習反腐」表示,「反對憲政,就是否定人類政治文明。」憲政的核心價值是保障民權,限制公權,要求任何組織和個人必須在憲法和法律範圍內活動。這是現代社會的基本規則,是社會和諧穩定的基礎。

「挺習反腐」強調說,「反對憲政就是在為濫用公權張目,就是在為貪腐背書,就是在為回歸封建專製造輿論,就是企圖把中國引向社會動盪。」

大陸知名商人任志強也張貼耶魯大學教授陳志武「反憲政的荒唐邏輯」文章,表達意見。

李建軍向香港廉署舉報華潤高管

在微博實名舉報華潤集團高層貪腐的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8月5號前往香港廉政公署和警署商業罪案調查科,舉報共有5家公司在香港上市的華潤集團的董事長宋林及其他華潤高層。

《美國之音》報導,李建軍在廉政公署內待了1個多小時,出來後,向等候在門外的媒體簡單介紹了情況。他表示,他向廉署介紹了案情,提供了足夠立案的證據和線索。廉政公署記下了他的聯繫方式,會在48小時左右通知他是否立案。

李建軍表示,他手中的證據包括大陸國家審計署內部調查華潤電力收購案的報告、諸多煤礦買賣的協議書與支付票據等。

李建軍表示,他獲得的審計署內部調查報告,是由華潤集團內部的一位高層通過中間人轉給他的。

李建軍說,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的後臺相當硬,可以操控局面,緊急叫停審計署的調查。

香港立法會議員、大律師何俊仁對《美國之音》表示,如果香港廉政公署根據李建軍提供的證據,決定調查華潤集團的涉嫌貪腐,將是重大新聞。

大陸封鎖《華爾街日報》中文網

法新社8月4號報導,美國財經時政媒體《華爾街日報》中文網站日前在大陸遭到封鎖,目前還不能確定是偶然現象,還是確定性的做法。

《華爾街日報》中文網2002年開始營運,時有報導遭到中共當局封鎖,2010年與2012年更發生過整個網站一度被封的情況。

北京獨立學者杜建國在新浪微博表示,《華爾街日報》中文網被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報導中共當局邀請世界銀行策劃「銀行私有化」有關係。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編輯/周玉林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南海搏擊升級 朱鎔基「露面」挺習王反腐

喉舌稱官媒微博成潛伏「反對派」 再引爆網絡

中共喉舌發文透底 中共當局經濟增長底線是6.9%

中共喉舌為幹部腐敗爭辯 民回應「無官不貪」

揭宋林案記者:華潤風暴燒向中共更高層

華潤宋林案再升級 山西記者擬向港廉署舉報

《華爾街日報》報導豎排「遊戲」破網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