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落马 全球退出中共创新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6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将中共庞大的暴力维稳机器的黑幕,掀开了一角。连日来,新浪微博有众多网民追踪,在周永康执掌政法委十年间所犯下的屡屡罪行,而同时也带动了过去几天,在各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大幅上升。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周永康落马 全球退出中共创新高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滨被捕供出周永康 骇人罪行曝光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王沪宁否“三代表” 习敲“三”震虎 任我翱翔 MP4 无界开场点评:大老虎与蛤蟆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将中共庞大的暴力维稳机器的黑幕,掀开了一角。连日来,新浪微博有众多网民追踪,在周永康执掌政法委十年间所犯下的屡屡罪行,而同时也带动了过去几天,在各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大幅上升。

退党义工林虹:“你退了没有祝永旺,永远兴旺这个化名代表你这个善良的心,不要你做什么要你平安,知道吗?那就恭喜你啦。嗯。”

一辆又一辆旅游巴士,满载着来自中国的乘客。他们在纽约17码头的退党点前驻足,聆听着在中国无法得知的真相和内幕。

三退义工于佩:“自从周永康被抓了以后,给中国人讲真相更加容易,来出国旅游的中国人一看,唉听到他们名字一看就想发生了什么,原来我们要主动去跟他们讲,现在很多都主动过来探听发生了什么。”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7月29号被宣布调查,揭开了中共庞大政治黑幕的一角。根据海外三退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从那一天开始直到今天,每天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都突破了10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政法委周永康头目被抓使民心更加振奋,他们看到了中共邪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已经是即将垮台了所以大家都要抢着在邪党垮台之前,赶快地退出中共。”

三退义工林虹:“周永康落马之后以前都有30多个20多个都有,现在天天都有40多50多个,就是这么10天8天,天天都有。”

截至8月6号,全球三退的累积人数,已经突破了1亿7千万。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三退人数累计有近3百万(2989475)人,是去年(2052538)同期的1.45倍,创下历史新高。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是一种历史的必然,三退大潮使很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了解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犯的罪恶,所以越来越多人已经了解了真相,所以可以说从现在到以后吧三退人数会越来越多,像滚雪球一样滚的越来越多,因为民众也互相在传。”

与三退大潮对比的,是加入中共的新党员人数,正在逐年下滑。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2013年中共新党员仅有240万人,与2012年相比减少了25%,同时也是自2003年以来,入党人数最少的一年。人心向背,可见一斑。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禁闻】“帮我快退党” 民众急与中共决裂

为了您的未来_请加入三退大潮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今日点击】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公开真名退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高密度军事演习谜底揭开

周永康落马 揭开三个谜团

习近平操盘收官 周永康落马 唯一悬念是什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党 退团 退队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