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吉林大火冤死120人難屬與警衝突

【中國新聞真相_吉林大火】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6/05/atext90940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吉林省德惠市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的火災,遇難者人數截至4日7時已達120人,傷者77人,目前遇難者家屬正在通過DNA檢測認領屍體。吉林省對每個死難者成立一個工作組,公開進行維穩,聲稱「防止群體事件」,民眾憤怒地質疑,為甚麼不把維穩本事用在查生產安全上,致使上百人逃生無門遭慘死,許多死者家屬堵路討說法,與警方發生衝突。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論壇】「六四」那一天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軍方提擱置釣魚島爭議 日否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北京十多名維權律師未通過年檢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吉林大火冤死120人難屬與警衝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安全生產月 火燒四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一個讓所有中國人拒絕遺忘的日子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家族貪腐內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絡發起「穿黑衫悼六四」活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紀委調查中儲糧 蹊蹺火燒連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加緊分化瓦解海外民運力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調查:陸僅1/3市民說得出市長名字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吉林大火慘不忍睹 數百人逃生無門 難屬與警衝突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鎮的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大爆炸,已有120人遇難,77人受傷。(大紀元資料室)

吉林省德惠市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的火災,遇難者人數截至4日7時已達120人,傷者77人,目前遇難者家屬正在通過DNA檢測認領屍體。吉林省對每個死難者成立一個工作組,公開進行維穩,聲稱「防止群體事件」,民眾憤怒地質疑,為甚麼不把維穩本事用在查生產安全上,致使上百人逃生無門遭慘死,許多死者家屬堵路討說法,與警方發生衝突。

家屬抽血驗DNA尋親 火災後米沙子鎮變愁城

大陸媒體報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鎮3日的火災遇難者已升至120人,傷者77人。4日,急欲尋人的遇難者家屬被集中在德惠市米沙子鎮南側一鋼構公司內,進行抽血,以做DNA鑑定之用。因DNA鑑定只限直系親屬,故現場抽血做鑑定者多為年邁老人和小孩,氣氛冷凝而悲愴。

還有家屬在作為臨時家屬接待處的火災現場隔壁一家物流公司內,登記尋人,之後被帶往抽血處。更多家屬則選擇在火災現場門口的102國道上守望,甚至有家屬不眠不休地守望了一天一夜,期待親人能從現場出現。守望現場被五六百名警察包圍,有政府官員試圖勸散人群,而從守望人群中不時發出哭聲。

家屬們在火災發生後,聯繫親人未果,便前往長春市各大醫院尋找,找不到就回到現場守候。米沙子鎮上,有劫後餘生者與親人抱頭痛哭,也有尋親者無奈的哭泣和死難者家屬的悲鳴,整個米沙子鎮成為壓抑的愁城。

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鎮的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大爆炸,已有120人遇難,77人受傷。(大紀元資料室)

逃生無門遭慘死 家屬堵路討說法與警方衝突

火災發生時,由於車間門被反鎖,導致數百工人逃生無門,大多數被活活燒死,現場慘不忍睹。

附近民眾群情激憤,有當地民眾侯先生對記者表示,該公司負責人應該判死刑,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並指責其把工人反鎖的行為比商紂還殘暴可恨!

《路透社》報導,吉林寶源豐禽業公司火災中,最少有120人在火災中喪生。遇難者家屬於週二封堵道路,多名家屬跪在德惠市道路中央,攔截車輛要求官方對該事件給予說法,稱火災乃是人禍,門被反鎖,導致死亡者眾。

現場周圍聚集百餘人,家屬與警方發生衝突。

網曝難屬責媒體 每家一工作組維穩遭痛斥

網曝「中國媒體人的悲哀」稱:國內外記者採訪吉林爆炸事故傷亡者的家屬,諷刺的是,難屬們幾乎只接受境外及港台媒記的採訪。難屬說:你們這些吃政府飯的媒體,我就算說了,你們敢寫、敢登嗎?還是不要浪費大家時間了!幾位國內記者識趣地走開了。不信任媒體,就是不信任政府。誰的悲哀?

還有民眾表示,連媒體都控制的政府,誰還會信任它?

德惠市寶源豐禽業公司法人,火災的相關責任人,據陸媒報導目前已經被控制,企業資產被凍結。在民眾憤怒情緒之下,吉林省公開發佈消息稱,對每個死難者家屬,都成立一個工作組,目的是維穩,防止家屬上訪等群體事件發生。還要對互聯網進行強化管理,控制輿論導向和影響。此舉引民眾痛斥。

「歲月無痕88888」:只要穩定,不顧生命,邪惡!看出來了吧,維穩工作組效率極高,但這些人對企業安全檢查呢?零!如果有過安全檢查,會讓工人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中工作?大火發生時,沒有逃生之門!還有多少這樣的企業?

「狄馬」:吉林大火剛一天,立即成立了工作組,防止群體事件。你們就這點本事?當年如果成立工作組,防止大火,不就不用死人了嗎?一幫混蛋!

「天驅翼」:死了這麼多人,想到的卻是對付死者家屬?

(AFP圖片)

吉林省德惠市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的火災,遇難者人數截至4日7時已達120人,傷者77人,目前遇難者家屬正在通過DNA檢測認領屍體。

中共高層發聲起火原因尚未明確

有倖存者表示,火災發生時,車間內有300餘人,逃出者只有幾十人,多數都被困在車間出不來,被活活燒死。長春市官方表示,搜救將於3日晚結束,火災傷亡數據還有可能繼續上升。正在國外訪問的習近平對該事故的救援、救治、善後進行指導,李克強強調了救援和刑責,並成立了國務院事故調查組。

火災原因目前還沒有確切結果,有民眾稱,是由於液氨洩漏引發了爆炸,進而發生火災。當地有村民表示曾聽到爆炸聲,還有民眾表示,火災現場有刺鼻氣味。而央視報導稱,火災原因系電起火,因車間內地面有積水導電,致多人傷亡。

二車間一位逃離火場的班長苗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我們正工作呢,剛上班能有20多分鐘,6點10分,有煙從一車間那邊過來,大伙發現有煙就都開始跑,接著停電了,甚麼也看不見了。」從火災現場逃離的42歲包裝女工王曉雲也對陸媒記者表示,起火時車間內能聞到刺鼻的氣味。

事件慘烈不堪回顧 液氨爆炸威力可比原子彈

6月3日晨6時許,位於吉林德惠市米沙子鎮米沙子村的吉林寶源豐禽業公司疑似因液氨洩漏後爆炸引發火災,導致生產車間起火,當時車間內有工人約300人。由於車間門被反鎖,僅有一個側門打開,且沒有窗戶,大火導致停電後,現場一片漆黑,只有少數工人逃出車間。

3分鐘後火勢迅速蔓延,導致餘下工人被活活燒死在悶罐似的車間內。截至3日16時25分,事故共造成119人遇難,70餘人受傷。有現場目擊者表示,現場情景極其慘烈,當地百姓聞訊皆痛罵黑心無良老闆該死!

寶源豐禽業有限公司建成於2009年9月,總資產6227萬元,從事雞的飼料、孵化、回收、屠宰、加工、銷售的企業。該公司佔地20000平方米,冷庫容量為10000立方米,可將雞肉儲存一年。液態氨是冷庫所需製冷媒介。

液氨為無色液體,一種工業製冷劑有腐蝕性,易揮發,沸點低,為-33.5℃。遇高溫和外界撞擊易引起爆炸,爆炸威力如同原子彈,危害比較大。氨氣對呼吸道、神經系統和胃黏膜有刺激,嚴重者可導致窒息死亡。

(AFP圖片)

吉林省德惠市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日發生的火災,遇難者人數截至4日7時已達120人,傷者77人,目前遇難者家屬正在通過DNA檢測認領屍體。

【大紀元2013年06月0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相關連結:

路透:吉林大火難屬堵路抗議 與警察衝突

吉林火災現場最早目擊村民:官員只清場不救人

吉林大火起因煙頭引燃嫌犯洪新被捕

東北三省4天3蹊蹺大火 大連中石油4年至少6爆炸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