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國會六四聽證 議員籲奧習會聚焦人權

【中國視頻新聞_奧習會_中國人權】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6/04/atext90904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美國國會於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3時舉行關於六四屠殺的聽證會,參與作證的包括魏京生、柴玲、楊建利、原《時代》雜誌中國分部主編David Aikman、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Sophie Richardson 。

本次聽證會適逢奧巴馬總統在美國加州會晤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夕,聽證會的發言者認為,以奧巴馬為首的美國政府應把中國的人權問題放在美中外交中最重要的位置,推動中國社會走向自由民主化。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廣西警民衝突持續三天 一人死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媒採訪六四遭扣 記協強烈抗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六四」24週年 北京草木皆兵 小豆娘 MP4 無界 加國入籍考失敗 申請人獲二次機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美國會六四聽證 議員籲奧習會聚焦人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LG vs 三星 在下一代TV產品中競爭激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加國手機用戶 2年後可解約免罰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多倫多國劇社票友演唱會 獲滿堂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誰逼瘋了十五歲少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速度與激情6》續登北美票房冠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網易破禁 借六一紀念六四?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入籍加拿大考試失敗 可免費重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香港六四T恤 記錄24年民主追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青關會侵法輪功 正義市民齊聲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股3日尾盤急漲 道指收高0.92%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多倫多紀念六四 籲釋放李必豐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共干預港媒報六四晚會 記聯譴責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女王加冕60週年慶 禮炮致敬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 逾60國簽署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惡意充電器 1分鐘侵入iOS設備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洩密予維基解密 美兵恐判關154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受起訴嫌犯未認罪 美高院:警有權提取DNA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3研究者殉職 追蹤龍捲風引爭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資深民主黨參議員勞滕伯格病逝 享年89歲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會辦六四聽證會 促奧習會晤提中國人權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國會於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3時舉行關於六四屠殺的聽證會,參與作證的包括魏京生、柴玲、楊建利、原《時代》雜誌中國分部主編David Aikman、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Sophie Richardson 。(攝影:林宇/大紀元)

美國國會於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3時舉行關於六四屠殺的聽證會,參與作證的包括魏京生、柴玲、楊建利、原《時代》雜誌中國分部主編David Aikman、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Sophie Richardson 。

本次聽證會適逢奧巴馬總統在美國加州會晤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夕,聽證會的發言者認為,以奧巴馬為首的美國政府應把中國的人權問題放在美中外交中最重要的位置,推動中國社會走向自由民主化。

國會議員史密斯:奧習會晤必須提中國人權

聽證會的主持人、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說,中共政府不僅繼續把難以言述的痛苦和苦難強加給自己的人民,而且對天安門大屠殺的掩蓋也是史無前例的。儘管媒體的現場錄像直播和廣播電台記錄下了屠殺真相,但中共仍然繼續否認、混淆和威脅。

聽證會的主持人、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說,中共政府不僅繼續把難以言述的痛苦和苦難強加給自己的人民,而且對天安門大屠殺的掩蓋也是史無前例的。(攝影:林宇/大紀元)

史密斯說,「當今的中國是世界酷刑之都,受害者包括宗教信仰人士,少數民族,人權鬥士如高智晟,以及政治異見人士等。」

他還透露,幾天前,美國國務院要求中共政府結束騷擾那些示威者,交待出那些被殺被拘留或失蹤的人的情況,而對方的反應如何呢?中共外交部尖刻地說,「美國應停止干涉中國的內政,不要破壞中美關係。」

史密斯說,美國方面提出結束騷擾和交待就是「破壞」中美關係?看起來他們(中共)隱藏了很多東西。

「奧巴馬總統將於週五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商討安全和經濟問題。針對中共對人權的侵犯,必須提到日程上來,進行熱烈的討論,不能予以忽略或以輕描淡寫的方式提出。對於中共如此明目張膽的侵犯人權,是該認真對待的時候了。一個碾壓自己人民的權利和自由的政權,在貿易上和安全上怎會值得信賴? 」史密斯議員說。

魏京生: 中共政權在中國人心目中失去了合法性

目前流亡在美國的中國著名民運人士魏京生在國會聽證上講述當今人們對六四大屠殺的廣泛看法 。他認為,現在大多數中國人希望追究六四殺人犯的罪責,要求共產黨認罪。

目前流亡在美國的中國著名民運人士魏京生在國會聽證上講述當今人們對六四大屠殺的廣泛看法:中共政權已經嚴重失去了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合法性。(攝影:林宇/大紀元)

他說,目前人們廣泛的、有代表性的看法,和二十多年前不同,二十多年前最廣泛的看法是要求為六四大屠殺平反,現在超過一般的人認為六四不是平反問題,而是追究罪責,要求共產黨認罪。

「這種態度的轉變,說明人們對共產黨逐漸失去了幻想,所謂平反是對做錯的事情改正。過去人們要求平反,是因為人們對共產黨還抱有幻想,誤以為共產黨還是一個講理的政府,現在人們改變想法,說明中共政權已經嚴重失去了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合法性。」

魏京生認為,中共目前仍然用壓制的方法解決六四問題,他們仍還沒有徹底解決歷史問題的動機。追究六四大屠殺的罪責和賠償可能要等到共產黨政權崩潰之後。

魏京生還提出,保障中國人獲得自由信息的權利,是中國社會走向民主和自由的關鍵一步。

楊建利替丁子霖呼籲:把鄧李等犯下反人類罪的人送上法庭

中國公民力量創始人楊建利在國會聽證會上宣讀了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一封呼籲信。丁子霖呼籲:「我們要求美國國會敦促奧巴馬總統在6月8日的峰會上向習近平提出要求。要求中國根據人道主義原則和普遍價值的標準履行其國際和國內義務,並把於1989年犯下反人類罪的鄧小平,李鵬和其他人送上法庭,儘快給出一個公正、公平的決斷 。」

中國公民力量創始人楊建利(左一)在國會聽證會上宣讀了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一封呼籲信。(攝影:林宇/大紀元)

信中說,「24年前,中國政府奪走了我們的孩子的生命,(24年來),一直剝奪我們自由悼念我們所愛的人的權利 。請讓奧巴馬總統敦促習近平尊重我們作為人類的基本權利。」

人權觀察:中共的打壓有增無減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Sophie Richardson說,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其他資深領導人應展示出他們對法律制度的承諾,中共政權必須對24年前屠殺那些手無寸鐵的公民承擔責任,並允許人們舉辦紀念活動。

人權觀察透露,在今年6月4日前夕,中共當局加緊對六四死難者家屬和維權人士的控制。天安門母親之一的丁子霖被禁止去香港參加六四紀念活動。一位廣州人權律師被警察從家中帶走。

「中共也加緊網絡封鎖,一些如64、89,甚至在最近幾個星期,中共黨中央委員會辦公室給各大學發出文件,要求學生避免討論一些主題,包括:普世價值,黨的過去的錯誤等,另一個文件由中共黨中央、宣傳部和教育部聯合發出,要求各大學加強思想教育」。

Sophie Richardson說,中共繼續否認和打壓,不讓天安門的傷口癒合。全球都在關注中國這段悲慘的歷史如何實現公正和究責。現在的問題是「習近平是否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這個挑戰。」

原《時代》雜誌中國分部主編:見證六四屠殺

原《時代》雜誌中國分部主編David Aikman在國會作證說,24年前的六四,很多中國人和外國人都親眼見證了天安門屠殺,並用圖片記錄那個事件併進行了報導,而我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個。

「那次的攻擊儘管只有幾個小時,但數百或數千個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

David Aikman說,關於對八九年64事件的不滿在當今中國依然存在,作為一個有著悠久燦爛文明的大國,如何禁止她的國人在互聯網上搜尋關鍵詞彙如「天安門事件」或「6月4日」,甚至是「蠟燭」,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連數字535也被封掉,5月有35天,意指6月4日。

「一個在中共當政的政權,卻壓制自己的歷史信息,那如何能贏得世界的尊重?」Aikman說,「全世界所有期待真相的人們要求中國對自己的過去誠實,中共當局需要講出真相。」

美國國會於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3時舉行關於六四屠殺的聽證會。(攝影:林宇/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6月0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相關連結:

六四臨近 中共最不願面對的圖片瘋傳網絡

《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增補戒嚴部隊資料

美報告 中國宗教自由狀況明顯惡化

美國會聽證中國人權 RFA採訪中方證人

白歌-地球不是中共的

維權人士呼籲全民聯署通過人權公約【禁聞】

追查國際發表《告全中國人民書》

【陳思敏】阿根廷上訴成功 「全球訴江案」天羅地網江澤民

執政60載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學者:共產黨的危機——執政合法性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全面清算揭露中共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滔天罪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