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廣西警民衝突持續三天 一人死亡

【中國新聞評論_警民衝突_封鎖消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04/a90920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廣西北海市合浦縣沙田鎮發生的警民流血衝突事件,已經持續三天,據當地村民透露,目前已有幾十村民受重傷,一名初中學生被打死。事件還在持續發酵。有關事件的消息被封鎖,大量網路消息被刪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中共貪腐官員的「三個代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網絡發起「穿黑衫悼六四」活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紀委調查中儲糧 蹊蹺火燒連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共加緊分化瓦解海外民運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調查:陸僅1/3市民說得出市長名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當我們習慣了身邊的醜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貴州200多萬留守兒 精神逐漸荒漠化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中共仿三峽擬建50大壩 恐遺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前紅色高棉領導人道歉 中共遭掌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儲糧直屬庫蹊蹺著火 民籲嚴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六四前中共精心製造網絡解禁假象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言博客】為甚麼又「要準備打仗」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廣西北海市合浦縣沙田鎮發生的警民流血衝突事件,已經持續三天,據當地村民透露,目前已有幾十村民受重傷,一名初中學生被打死。事件還在持續發酵。有關事件的消息被封鎖,大量網路消息被刪除。

沙田鎮村民安娣(化名)6月3號告訴新唐人記者,目前有2000多武警、特警駐紮在當地。

沙田鎮村民安娣:「現在還在拆人家房子、抓人家、打人家,跟日本人侵略中國那時一樣,燒殺掠奪。」

安娣表示,沙田鎮上的居民祖祖輩輩靠海為生,但是地方惡霸與政府勾結,承包碼頭走私煤炭,倒賣海裡的沙,不讓漁民的船入港、出海。為了維護生存的權利在6月1號村民舉行遊行抗議活動。

安娣:「上面的惡霸派些土匪下來,穿著迷彩服拿兩米多(長)的鐵棍,一下車就打人。6月1號那天已經有一百多名村民受傷,其中有幾十名是重傷。」

安娣介紹,6月2號,當地村民圍堵鎮政府辦公樓抗議,過程中,有2名學生被打成重傷。

安娣:「昨天中午(2號)有一千多名武警守著政府,帶著槍,穿著防彈衣,戴著鐵盔,拿著盾牌,說只要村民一靠近就開槍。晚上9點多時,他們就出來抓中學生,抓了好幾十個學生進去派出所裡打。其中有兩名被打成重傷,有一個在送往南寧的過程中死亡了。」

6月3號,全鎮的中小學生都全部罷課,參加遊行。

安娣表示,目前沙田鎮的網路信號已經被封鎖,他們只能通過手機與外界聯繫。有關事件的消息、視頻也不斷被刪除,當地媒體集體失聲,據說,有試圖前往採訪的記者被政府人員截回。

沙田派出所陳姓民警:「沒有這個事件,你明天早上打電話給當班的民警。」

安娣透露,事件牽扯很多官員,因此,當局急於封鎖消息,掩蓋真相。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金同採訪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廣西沙田抗議持續 一學生傳被打成植物人

廣西北海沙田鎮上千軍警鎮壓百姓 學生被打死

廣西千人抗議官商勾結 百警鎮壓

廣西群體流血衝突 傳學生被打死 罷課罷市(50圖)

中國大陸5月起群體事件頻發

中大教授半裸抗議廣西警方拘捕葉海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