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四前夕,正值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外訪期間,中共中央第一巡視組在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政策下,進駐中儲糧,隨後發生驚天大火,燒掉上億糧食,3日官媒稱損失一億元,然而4日改稱300萬,一天內縮水近30倍。有分析認為,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目前採取捆綁戰術:事情搞得越大,高層越難處理,由於懼怕中共這艘破船沉掉,而積聚的矛盾加劇了中南海的分崩態勢,中國局勢一觸即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論壇】「六四」那一天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軍方提擱置釣魚島爭議 日否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北京十多名維權律師未通過年檢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吉林大火冤死120人難屬與警衝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安全生產月 火燒四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一個讓所有中國人拒絕遺忘的日子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家族貪腐內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絡發起「穿黑衫悼六四」活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紀委調查中儲糧 蹊蹺火燒連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加緊分化瓦解海外民運力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調查:陸僅1/3市民說得出市長名字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儲糧大火損失縮水近30倍 官媒自相矛盾 中共分崩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截圖)

日前,中共官媒對中儲糧大火損失的報導出現戲劇性的變化,一天之內,火災損失統計縮水近30倍。

六四前夕,正值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外訪期間,中共中央第一巡視組在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政策下,進駐中儲糧,隨後發生驚天大火,燒掉上億糧食,3日官媒稱損失一億元,然而4日改稱300萬,一天內縮水近30倍。

有分析認為,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目前採取捆綁戰術:事情搞得越大,高層越難處理,由於懼怕中共這艘破船沉掉,而積聚的矛盾加劇了中南海的分崩態勢,中國局勢一觸即發。

中儲糧通報 損失縮水近30倍

6月3日,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在其官方網站公佈了所屬黑龍江林甸直屬庫於5月31日發生火災的情況通報。

通報稱,過火倉位共儲存糧食5.14萬噸,現有露天儲糧均經過有關部門批復同意,共造成糧食損失約1,000噸,造成糧食損失價值約284萬元,儲糧資材損失23.9萬元,火災直接損失共約307.9萬元。火災原因為配電箱短路打火引發火災,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

蹊蹺的是,這與此前官方報導不符。中儲糧黑龍江林甸直屬庫副主任羅洪權也承認,此次火災,表面過火面積是4萬噸左右,主要是國家臨時儲備玉米。損失那就是能算出來,大約8,000多萬。

輿評人,《國際公關》雜誌原常務副主編丁來峰在微博質疑:中儲糧大火。第一次說損失過億,第二次說損失近億,第三次說損失8,000萬,第四次說損失300萬。敢不敢更進一步:中儲糧大火燒出了幾億GDP!

時政評論人士林亦鋒分析認為,昨天還說損失一億,今天變成了300萬,不敢說這把火有沒有貓膩。但作為利益集團,把事情搞的越大,把損失說得越大,一可以掩蓋虧空,二是中央越沒底氣處理。反過來,中共中央表面還得要掩蓋分裂,還得弄一個故事出來,幫助利益集團掩蓋。當然後面秋後算賬是另外一回事。

朱鎔基舊賬被翻出「村騙鄉 鄉騙縣 一直騙到國務院」

5月27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視組進駐中儲糧總公司,5月31日下午,中儲糧林甸直屬庫發生火災,直接經濟損失過億元人民幣。這不禁讓人對林甸的這場大火浮想聯翩。

許多大陸民眾聯想到中國電視劇《天下糧倉》中曾有地方官吏因擔心糧庫短缺一事被當朝皇帝乾隆查出,故意縱火造成「火龍燒倉」假象。有精通歷史的網民指出,1923年,清室入不敷出,溥儀計劃清點宮中珍寶。孰料當即突發大火,無數珍寶化為灰燼,當時外界猜測宮中太監監守自盜,為防不測,故意縱火。

隨後亦有人翻出朱鎔基當總理時舊賬。當時蕪湖市南陵縣的峨嶺糧站,為了應對朱的檢查,花費十幾萬元,調集了1,031噸糧食來充實該糧站,使朱看到「谷滿囤、糧滿倉」的喜人景象。事後來被《焦點訪談》曝光,「村騙鄉,鄉騙縣,一直騙到國務院」的諺語就廣為流傳。

官媒報導自相矛盾 中共中央嚴重分裂

就在官媒自相矛盾的跟進報導大火之際,同時在新華網、光明網等極大中共喉舌網站,也發出很多質疑火災起因的文章,曝光中共中央對此事的嚴重分裂:一方面中紀委在王岐山的帶領下「打反腐籤滅持久戰」,一方面又在掩飾事情的真相,而同時又在質疑中儲糧是否真在背後做了手腳。

6月3日,新華網轉載署名評論文章《中儲糧大火讓我想起朱鎔基被騙往事》,質疑並深究火災的起火真相。

6月3日,《光明網》發表評論員文章披露中儲糧以前的醜聞:「(中儲糧)各個直屬庫是獨立的法人,權限很大,但是受監管很少,在國家糧食托市收購上,他們說做甚麼我們就只能做甚麼。」國家審計署不久前也披露,中儲糧存在違規回購、賬外建庫、投資企業等問題。「嚐鼎一臠」,可知中儲糧無論是總公司、分公司抑或是各直屬庫,其「亂象叢生」可以說是普遍性的。

中共掩蓋真相 回天無力

時政評論人士林亦鋒認為當下王岐山處理中儲糧大火事件可與當局處理王立軍作比較,林亦鋒分析道:「去年,王立軍橫下一條心,不惜魚死網破,投奔美領館,不也就只是判刑15年而已。而薄熙來這些年,壞事做得更絕,事情搞的更大,而中共中央也就越軟弱,也在幫他切割活摘器官和政變,否則中共這艘破船就會一起沉掉。」

林亦鋒認為,目前中共中央對中糧儲火災的處理手法也會遵循這個思路。王岐山即使有心殺賊,也是無力回天。

(網絡圖片)

中儲糧大火後一片灰燼,百萬人的糧食瞬間化為灰燼。

王立軍交給美領館絕密文件 中共極力隱瞞

2012年2月份,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訪問美國,當時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2月21日在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再次爆料稱,中共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大紀元》曾報導,周永康、薄熙來、谷開來及王立軍利用中共政法委控制的中共公安系統的資源,進行罪惡的器官活摘和屍體買賣勾當。捲入此事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被懷疑洩密,最終在去年11月遭毒殺滅口。

海伍德被毒死後,中紀委調查人員質詢了王立軍。王立軍也通過5名心腹暗中調查海伍德案,並於2012年1月28日向薄熙來匯報,被薄熙來當作王是在威脅自己,當場給王立軍一個耳光,最終薄王徹底翻臉。2月初,薄熙來決定幹掉王立軍,免除後患。

王立軍瞭解薄、谷這些年的所有罪惡勾當,擔心自己同樣面臨被滅口,因此上演了逃美領館大戲,並將薄、谷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交給了美國官方。

《大紀元》也曾獨家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港媒曝薄熙來已招供揭發「大老虎」江派利益集團魚死網破的抵抗

香港《新維月刊》5月號引用原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的消息稱,正在軟禁中的太子黨、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正在檢舉揭發他人犯罪事實,爭取免死的、比較好的受審結果。

文章說,面對情婦和下屬人員提供的材料,薄熙來已徹底服軟認罪,並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炮彈」。由於他的檢舉揭發涉及到了徐才厚等中南海高官,這些材料必得在中共黨內走繁瑣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證屬實,將對薄自己的判決期待產生影響。據說,目前,薄熙來正為胡、溫、習、李抓住「大老虎」,提供「炮彈」。

此前港媒披露,薄熙來如何審判成了江澤民的最大心病。《爭鳴》雜誌刊登文章說,薄熙來案件至少涉及江澤民的間接責任已是中共高層官場無法掩飾的事實。目前,薄案揭出的行賄線索已經指向江澤民家人,包括江系四大要員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曾培炎在內,盡數捲入收受薄熙來巨賄的傳言。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政治野心極大,為討好江澤民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大連最早開始活摘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一旦這一被稱為「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罪行公開,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都將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近日,中儲糧用一場糧倉大火來迎接中央巡視組的到來,顯示了中共高層的嚴重分裂態勢,包括江派在內的所有中共利益集團,都拒絕改變和放棄手中的利益,因此,用任何體制內的手段來解決腐敗問題,都會遇到利益集團魚死網破的抵抗,甚至不惜以破壞整個中國社會的穩定為代價。

(網絡圖片)

中儲糧大火後一片灰燼,百萬人的糧食瞬間化為灰燼。

【大紀元2013年06月05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利益集團豪賭王岐山 中儲糧大火藏驚人黑幕

王岐山或驚動大老虎 中儲糧和中石化離奇大火

中共巡視組剛進駐 中儲糧直屬庫大火 民吁嚴查

【熱點透視】:「天下糧倉」為何突發大火?

查案又遇火 中紀委幹部汕頭查案曾被燒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