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狂風中你挺直了腰,冰雪中你依然微笑」,15年來,面對中共當局的瘋狂打壓,法輪功學員無畏生死,用和平的方式揭露這場邪惡迫害,就像寒冬中盛開的朵朵臘梅。大連女學員馬冬梅,就是其中的一朵。

2014年5月27日,大連市沙河口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馬冬梅非法開庭,馬冬梅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馬冬梅說:「(傳播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我想讓更多的人都解除痛苦。」「我沒有罪,我沒有錯,法輪功沒有錯,大法弟子沒有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李嘉誠投資的人造蛋黃醬香港面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人悼念六四 控訴中共暴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6月3日完整版(2)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紀念六四 學生邀馬總統「路過天安門」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粵式燒花肉 陳偉強融合東西文化上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媒中籍記者六四前夕被捕 美國務院關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世界盃熱身賽 澳大利亞2-0完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巴勒斯坦組建聯合政府 以巴和平進程拖延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6月3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Discovery記錄台灣 聚焦台灣特色 5湖4海 MP4 自由門 6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無界應對俄威脅 歐巴馬擬設10億基金在歐擴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連女子法庭辯護:讓更多人解除痛苦 我無罪!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狂風中你挺直了腰,冰雪中你依然微笑」,15年來,面對中共當局的瘋狂打壓,法輪功學員無畏生死,用和平的方式揭露這場邪惡迫害,就像寒冬中盛開的朵朵臘梅。大連女學員馬冬梅,就是其中的一朵。(明慧網)

2014年5月27日,大連市沙河口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馬冬梅非法開庭,馬冬梅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馬冬梅說:「(傳播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我想讓更多的人都解除痛苦。」「我沒有罪,我沒有錯,法輪功沒有錯,大法弟子沒有錯!」

當天上午9點40分,大連沙河口區法院對馬冬梅女士非法開庭,審判長是李邊疆,公訴人常亮。馬冬梅在法庭上義正詞嚴,有理有據地駁斥了公訴人的栽贓陷害,她說:「法輪功是正法,我身心受益。」公訴人問:「光盤、小冊子、週刊都是你做的嗎?」馬冬梅說:「是我做的。我想讓更多的人都解除痛苦。」

最後馬冬梅為自己辯護道:「《憲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我沒有罪,我沒有錯,法輪功沒有錯,大法弟子沒有錯!」

這次庭審只進行了十多分鐘就結束了,法庭宣佈休庭。

哮喘折磨命懸一線 修大法獲新生

法輪功學員馬冬梅(明慧網)

馬冬梅,今年40多歲,從小就多災多難。她三歲時,高燒不退,患上哮喘病。犯病時,整個人蜷曲在一起,半天才能喘上一口氣,憋的臉發紫,不能吃飯、喝水,也不能睡覺。看見她的人都流著淚說,她太可憐了,這麼小就遭這樣的罪。中西醫都看了,甚麼偏方都用了,針灸、按摩、推拿、點穴都試過了,也沒有治好。

馬冬梅全家八口人,靠父親一人工作養活,生活本來就很困難,因為給她治病,家裏的錢花的淨光,父母再也沒有能力繼續給她治病了,只能在她犯病時,背著她滿地走,才能使她舒服點。有幾次犯病時,她憋的都昏死過去了,家人又掐人中,又按腳後跟,大聲呼叫她,她才一次次與死神擦肩而過。

在病痛的折磨中,馬冬梅漸漸長大了,可身體幹不了活,也上不了班,二十多歲了,還得父母養活著。那時的冬梅真是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全家也是愁苦到了極點。

1994年4月,有人告訴馬冬梅,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人都在煉,許多的疑難雜症都好了。冬梅的父母一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都鼓勵冬梅煉功。馬冬梅煉了法輪功後,身體逐漸好轉,能自理了,不太用人照顧了,犯病的次數越來越少,犯病時症狀也一次比一次輕。身體逐漸恢復了健康,再也沒有打針、吃藥。她還能幫家人幹點兒輕活,性格也變的開朗了,能主動說話了,自己快樂了許多,也給家人帶來了精神安慰,還節省了許多醫藥開銷。

苦難再次降臨

正當冬梅一家人沉浸在喜悅之中時,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團伙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馬冬梅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數次被當局綁架、遭非法拘禁,全家人的苦難又開始了。

2006年3月8日,馬冬梅送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富民派出所警察參與綁架並非法抄家。馬冬梅被非法拘留十天。

因為女兒被無辜迫害,冬梅的父親整日擔驚受怕,擔心女兒因為不能煉功而再次犯病,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擊,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2007年1月29日因病去世。母親因為失去親人,接連受到打擊,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東西,耳朵也聾了,生活上不能自理,需要兒女照顧。

2007年6月8日,馬冬梅又被南沙派出所綁架並抄家,她的老母親也被強行帶到派出所,後來老人被放回。馬冬梅姐姐趕到媽媽家時,發現家裏被翻了個底朝天,父親去世後保險公司給的一萬五千元錢也不見了。馬冬梅的姐姐去派出所要人、要錢,派出所的人都默不作聲,姐姐怒斥他們:「死人的錢你們也敢花嗎?」警察們都不吱聲了。最終那筆錢也沒要回來。而馬冬梅被送進了看守所。

2008年5月6日,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沙河口區法院非法庭審馬冬梅。當時沙河口區法院李邊疆是參與迫害的主要責任人。馬冬梅被冤判三年,在大北監獄遭受迫害。

馬冬梅的姐姐白天上班,晚上才能回家照顧老母親,與冬梅相依為命的老人白天沒有人照顧,生活非常艱難。

2010年,馬冬梅結束三年冤獄回家。她在獄中被迫害的哮喘病又犯了,手上裂開大口子、出血、又腫又脹,而且奇癢無比。回來後,她更勤奮修煉大法,哮喘病徹底好了,手上的毛病也沒了。恢復了健康的馬冬梅,盡心照顧自己的老母親,母親身體也逐漸好了起來。母女倆相依為命,生活雖然清苦,倒也安然自在,母女倆的臉上也漸漸露出了微笑。

遭誘騙綁架 老母親傷心欲絕

2013年8月31日,馬冬梅去糧店買糧,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獨自一人在家,有人敲門,母親以為是來送糧的,就打開了門。隨即四個不明身份的人闖了進來,其中一人假裝和老人聊天,誘騙老人說出了家裏的情況;另一個人拿著一個儀器到處探測,還不時的敲敲傢俱,好像在尋找甚麼。這幾個人要老人跟著去派出所落實點事情,老人不去。

這時,馬冬梅回來了,他們先是要馬冬梅去派出所,遭到拒絕後,又向老人保證:「落實點事情,馬上就送回來。」便強行把馬冬梅綁架走了,隨後又非法抄了家,搶走了馬冬梅很多的私人物品。

老母親一直等到夜深了,也沒見女兒回來,才知上了那些人的當了,這才找其他兒女尋找馬冬梅。因為這幾個參與綁架的人自始至終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也沒有說出是哪個部門的,家人找了好幾天,都不知道冬梅的下落。

直到9月4日,大連公安西崗分局才通知馬冬梅家人,原來馬冬梅被綁架的當天晚上就被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拘留了。

一週之前剛剛遭遇了喪子之痛,現在女兒又被無端綁架,老母親悲痛欲絕,整日淚流滿面,盼望女兒能早日平安回家。

11月15日,馬冬梅母親接到派出所通知,說馬冬梅是因為煉法輪功被非法批捕了,2014年1月6日,又接到消息說,馬冬梅的案子送到了沙河口區檢察院。

親人營救

馬冬梅被綁架後,姐姐們四處奔波,營救妹妹。馬冬梅的姐姐去沙河口區法院立案科查詢,對方聽說馬冬梅的案子已被檢察院退卷兩次,說:「那就該放人了,不可能再送來了。」姐姐滿懷希望,就跟蹤案卷,又查到了沙河口區法院,才得知卷宗又到了法官李邊疆手裏。

馬冬梅的姐姐到法院聯繫法官李邊疆,瞭解馬冬梅的案情,李邊疆說:「就那點事。」姐姐問:「甚麼事?」李不正面回答,只說:「就那點事。」姐姐又問:「開庭通不通知家屬?」李搪塞說:「再說吧。」

姐姐擔心錯過開庭時間,又得不到法官的私人電話號碼,只好辛苦地常常去法院,用內線電話詢問開庭時間,都沒有消息。

2014年5月26日上午,馬冬梅的姐姐又去沙河口法院,內線電話詢問李邊疆法官開庭時間,這才知道第二天(5月27日)上午九點開庭,家屬只許到庭倆人。

目前,庭審已過,被非法綁架、關押的馬冬梅近況如何,家人都不得而知。

【大紀元2014年06月02日訊】(文章來源:明慧網,責任編輯:林淑芬)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相關連結】:

法輪功專輯

法輪功

法輪功簡介

法輪功專輯·各地活動

7.20法輪功反迫害十三年 華府大集會

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特稿】法輪功傳世22週年 重建中華文化創神跡

紐約盛大遊行 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

中共「610」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官員逾萬

中共在香港再現「文革」煽動仇恨法輪功

石銘:曝光中共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的流氓行為

法輪功學員排字盛況 紐約居民明真相

法輪功盛大慶典遊行 震撼紐約民眾

全球部份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民眾震撼

法輪功重德修善祛病健身效果卓著

組圖: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紐約聯合廣場煉功台灣網

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紐約盛大遊行 慶祝法輪大法日

組圖:聯合國總部前 法輪功學員述說迫害真相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