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真相_大陸_校園性侵】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女童校園遭到性侵頻頻發生。自海南萬寧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引發全社會關注後的短短二十天內,至少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因此今年六‧一民眾紛紛建議主題改為「放過孩子們」。而大陸九省市11名女性律師則在六‧一之際組團,向受害女童和家長們伸出援手,提供免費的法律幫助。並且還寫一份簡單明瞭的《校園女童性侵維權指南》幫助受害兒童和他們的父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互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熱點互動】雙匯收購案說明了什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小學頻發性侵強姦 誰是禍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到此一遊 文人留墨 領導題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熱點互動】「禁書」如何影響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拜登怎麼捅了中國的「馬蜂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奧習會 - 「奧妙」在哪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紐約華裔學者商業受賄案的啟示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胡乃文中醫師解讀禽流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校園性侵」引全社會行動 9省市女律師組團聲援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六‧一之後,6月2日杭州市蕭山區某初中一名體育老師因強姦一初二女生被刑拘。新浪浙江官方微博發出哀歎:「校園「性侵」何時休?」(網絡截圖)

民間聲援活動也越演越烈,葉海燕等人舉牌「校長開房找我 放過孩子們」在校門口抗議後,遭打擊報復,警方反將其拘留。中山大學教授憤怒脫衣聲援葉海燕,劇作家憤怒警告當局「莫要逼民揭竿!」

中共官場淫亂競相攀比 惡法護航 校園性侵案頻發

今年六‧一兒童節,網絡上民眾建議主題改「放過孩子們」,被認為是「史上最沉重的兒童節」。中共官員有「小蜜」、「二奶」、「三奶」者比比皆是,竟然還互相攀比,中共淫亂程度超過任何一個朝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有多名情人,被認為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共官員有樣學樣。

尤其中共官官相護,民眾指中共制定的惡法是「保護」淫官,中共將官員強姦幼女,一概用「嫖宿幼女罪」來為淫官開脫,將女童污蔑為妓女,是中共惡毒的招術之一。社會各界很多正義人士早就呼籲廢除這條惡法。

大陸女童校園遭到性侵頻頻發生。連日來,很多網友微博發圖『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網絡圖片)

二十天內 至少8起校園內性侵幼女案曝光

從5月8日海南萬寧發生「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到六‧一前夕這二十天內,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最小的是幼兒園的女童,年齡才只有五歲。以至於不少家長已經無法放心將孩子送進幼兒園了。

而更多的獸行沒有被曝光,廣州的一位婦聯負責人向大陸媒體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女律師團:發佈《維權指南》提供免費諮詢

正當全社會關注校園女童遭到性侵犯之際,來自北京、黑龍江、河南、山東、四川、江蘇、浙江、廣東、海南等9省市的11位女律師組團,六‧一前夕(5月31日)向受害女童和他們家長伸出援手提供免費法律幫助和支持。

律師團的發起人,北京瑞風律師事務所律師黃溢智表示,她們這樣做是希望悲劇發生後,如何消除受害女童的恐懼,撫慰她們的心靈創傷,如何運用法律手段維護這些受害女童的合法權益,讓施害者受到懲罰。

律師團的另一位發起人河南博揚律師事務所的劉偉律表示自己既是律師,也是一名家長,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這些受害的孩子們,是自己迫切想做也是擅長做的事情。

律師團將出台一份簡潔明瞭的《校園女童性侵維權指南》,介紹如何收集證據和索賠等的注意事項,並強調避免女童遭受「二次傷害」。

「校長開房找我 放過孩子們」葉海燕舉牌後遭迫害

5月27日,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外號「流氓燕」等人在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門口舉牌抗議「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暴曬近三個小時,希望引起社會重視。他們的抗議圖片走紅網絡,一時間各種模仿的「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的圖片在網絡上出現,成抗議的行為藝術。

海南校長帶幼女開房案震驚全國。5月27日,大陸維權人士葉海燕等人在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門口舉牌抗議: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網絡圖片)

但事後葉海燕遭遇2男9女上門毆打。葉海燕被迫自衛,對方有一人說手臂被劃傷,博白縣城關派出所警察籍此將葉海燕抓走關押。警方在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葉海燕因「持刀故意傷害3名婦女」,而「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教授脫衣聲援葉海燕 著名劇作家:「莫要逼民揭竿!」

葉海燕因為校園舉牌遭到打擊報復的消息傳出後,在網絡上激起新的民憤,31日中山大學的教授艾曉明用脫衣抗議,聲援被關押的葉海燕,再度引起轟動、各界震驚。她說:「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為了葉海燕,我豁出去了,救救小學生,反抗性暴力」。

葉海燕因為校園舉牌遭到打擊報復的消息傳出後,在網絡上激起新的民憤,31日中山大學的教授艾曉明用脫衣抗議,聲援被關押的葉海燕。(網絡圖片)

艾曉明還告訴外媒,自己曾跟葉海燕一起到河南聲援愛滋病患者田喜案開庭,受害者因輸血感染,卻因上訪被懲罰、被關押、監禁。她說:「我認為葉海燕是一個非常勇敢、非常正直的一個女性」,「作為一個民間的女權工作者、一個NGO的成員,她去現場表達聲援,卻要遭到這樣的暴力對待,我非常憤怒。」

6月1日,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微博聲援以半裸方式抗議中國兒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曉明,稱:「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莫要逼民揭竿!」該微博即刻被瘋狂轉發和熱議。

六‧一期間,藍媒沙龍女記者集體發出《廢除「嫖宿幼女罪」倡議書》。倡議書認為,性侵女童是強姦幼女行為,屬強姦罪加重情節。「嫖宿幼女罪」是相當荒唐的,因為它把幼小的女童定為「妓女」,這實際上規避了對「輪姦」的認定,成了壞人的「免死金牌」。女記者們對此進行譴責並呼籲廢除「嫖宿幼女罪」。

葉海燕律師團律師前往拘留所會見當事人後遭警方扣留

葉海燕律師團與聲援民眾打出橫幅:「保護女童釋放海燕」。(網絡圖片)

6月3日下午,北京著名維權律師微博緊急呼籲外界關注,大陸四名維權律師包括王宇、王全平、王紅傑和鄧樹林前往關押葉海燕的廣西玉林博白拘留所欲與其會面,結果被警方拘押。被強制帶往博白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一同被押上警車的還有兩位網友。

據葉海燕律師團律師王全平微博介紹,今天上午他和王宇兩位律師去會見葉海燕。後面來了幾個網友,在拘留所門口舉牌:釋放葉海燕。當他們出來後不見網友,原來被帶去了派出所。當他們趕到派出所後,包括王紅傑,鄧樹林律師均被限制。因為王全平在派出所門口拍了一張相片,立刻四名警察搶手機,他和王宇律師也被限制。

據黨媒報導,葉海燕因故意傷害被拘留13日,警方稱與其網絡行為無關,處罰只針對葉海燕故意傷害他人一事。

李方平律師也對警方表示質疑,提出「四問博白警方」1、為何葉海燕剛回家就接到房東電話,要求退租?2、為何小腳老太們立刻得知葉已回家,並糾合10人侵入住宅進行騷擾、辱罵;3、為何2012年的事,突然有所謂「受害人」上門興師問罪?4、為何葉遭遇不法侵害時,博白110突然無法接警?這麼蹊蹺,難道都是巧合,真跟校長開房無關?

而葉海燕律師團發表四點聲明如下:1、立即釋放葉海燕,正當防衛合法;2、立即追究非法侵入住宅者法律責任;3、立即對葉海燕女兒提供人身保護;4、立即追究博白縣110不接受葉海燕報警的法律責任!

【大紀元2013年06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責任編輯:劉毅)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熱點互動】小學頻發性侵強姦 誰是禍首?

何清漣 :中國應該怎樣保護兒童?

廣西群體流血衝突 傳學生被打死 罷課罷市(50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