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誰逼瘋了十五歲少年

【中國真相新聞_中共迫害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04/a9088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黑龍江農村小夥閆樹鵬,再次舉止失常,他瘋跑出去,到處喊媽媽。他的媽媽在哪裏?為甚麼不能陪伴他?又是誰逼瘋了他? 家住黑龍江省雙城市單城鎮政德村的閆樹鵬,原本是一個健康的孩子。父親閆善柱、母親陳秀梅都是法輪功學員,三口之家過著幸福的生活。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小樹鵬的家庭,遭受了無邊的苦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港青關會侵法輪功 正義市民齊聲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自由中國》香港首映 聚集法輪功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全美公映 洛城首演拉開帷幕 小豆娘 MP4 無界 會見當事人被阻 律師舉牌抗議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請願促停止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呼籲制止迫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事件再引關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國際特赦年報關注法輪功受打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3月30號,黑龍江農村小夥閆樹鵬,再次舉止失常,他瘋跑出去,到處喊媽媽。他的媽媽在哪裏?為甚麼不能陪伴他?又是誰逼瘋了他?

家住黑龍江省雙城市單城鎮政德村的閆樹鵬,原本是一個健康的孩子。父親閆善柱、母親陳秀梅都是法輪功學員,三口之家過著幸福的生活。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小樹鵬的家庭,遭受了無邊的苦難。

2000年1月,小樹鵬的爸爸、媽媽到北京為法輪功討公道,卻雙雙被非法關押在雙城第二看守所半個月。那一年,小樹鵬才七歲。

時隔一年,小樹鵬的爸爸閆善柱再次進京申冤,被非法關進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迫害三年,受盡酷刑折磨,出獄時身體已經極度虛弱,不久便含冤離世,閆樹鵬當時只有11歲。

閆樹鵬的母親陳秀梅也因堅持信仰,多次遭迫害。

年幼的閆樹鵬無法面對父親的冤死,又害怕再失去媽媽,恐懼感與日俱增,大約在十五歲的時候,他終於無法承受這巨大的壓力,精神崩潰。

去年5月16號,閆樹鵬的母親陳秀梅又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關進哈爾濱前進勞教所。

閆樹鵬長期見不到母親,3月30號再度精神崩潰,並在自家照片、牆壁以及房門上重重疊疊的寫下「爸爸我想您了」,「兒子想媽媽,希望早日見到媽媽」,「三人是一家」等句子,讓鄉親們見了,忍不住掉淚。

4月10號,當地村委會及數百名鄉親發起紅手印征簽,要求釋放陳秀梅。但是,在釋放證明材料齊全的情況下,哈爾濱前進勞教所仍拒絕放人。

據瞭解,閆樹鵬現已被送往精神病院。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潔、柏妮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全面清算揭露中共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的滔天大罪

學者:中共迫害法輪功 犯下反人類罪行

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聚紐約 籲聯合國調查迫害

夢中看到迫害法輪功的人真實死亡情形

北京市民憶「4.25」 迫害手段遍及普通冤民

【今日點擊】王大方妹妹的故事:中共迫害的罪惡見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