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新聞_首相布萊爾_中共諜計】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期,西方諸多主流媒體披露「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的中共軍方間諜背景,很多西方政要、富商等受其「盛情款待」卻渾然不知。日前,英國媒體揭露,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也無意之中,中了「中共諜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中共貪腐官員的「三個代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網絡發起「穿黑衫悼六四」活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紀委調查中儲糧 蹊蹺火燒連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共加緊分化瓦解海外民運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調查:陸僅1/3市民說得出市長名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當我們習慣了身邊的醜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貴州200多萬留守兒 精神逐漸荒漠化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中共仿三峽擬建50大壩 恐遺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前紅色高棉領導人道歉 中共遭掌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儲糧直屬庫蹊蹺著火 民籲嚴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六四前中共精心製造網絡解禁假象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言博客】為甚麼又「要準備打仗」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外媒聚焦中共軍方諜影密佈 英前首相布萊爾「中刀」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ntony Dickson/AFP)

西方諸多主流媒體披露「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的中共軍方間諜背景,很多西方政要、富商等受其「盛情款待」卻渾然不知。據揭露,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在無意之中,也中了「中共諜計」。圖為布萊爾2012年6月14日,在香港大學發表講話。

近期,西方諸多主流媒體披露「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的中共軍方間諜背景,很多西方政要、富商等受其「盛情款待」卻渾然不知。日前,英國媒體揭露,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也無意之中,中了「中共諜計」。

英媒:中共利誘英國前首相 布萊爾「中諜計」

6月2日,BBC中文網援引英媒《星期日泰晤士報》派駐香港的記者謝裡丹爆料說,去年11月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應邀在北京的一次國際慈善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卻不知他的東道主實際上是中國軍情部門的門面機構。

布萊爾在論壇上非常識做,自認「中國老朋友」,大談中國富起來就可令社會「充滿愛和關心」,與組織者會晤時又說「很多人懷疑中國的意圖,部份擺脫不了對中國的偏見」。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稱,好端端一個半官方論壇,背後其實是中共解放軍負責情報和心戰部門扯線搞統戰,「布萊爾中了中共諜計」。

報導稱,通過視頻向這次高級別國際會議發表講話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和布萊爾看來都不知道,這次會議實際上是中國軍方最高層批准的一次「軟實力」演練。

布萊爾辦公室一名發言人對《星期日泰晤士報》發表聲明說,布萊爾在中國公益論壇上發表了講話,他的非洲基金會為此得到一筆捐款,他本人沒有收取任何報酬。

文章還提到布萊爾的盟友曼德爾森勳爵去年也應中國前外長李肇星的邀請參加了「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和《財經》雜誌聯合主辦的一次國際會議; 曼德爾森勳爵的發言人說,和他一起出席會議的有很多國際要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卡特。

《星期日泰晤士報》派駐香港的記者謝裡丹披露,這個名為「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簡稱友聯會)的機構負責對外國政治和軍事領導人實施心理戰和施加影響的秘密行動。

友聯會任務:影響外國軍事和政治領導人的決策

主辦公益論壇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對外宣稱是從事國際民間友好交流活動的社會團體,理事會由現任和卸任官員與各界人士組成。

《星期日泰晤士報》披露友聯會的常務副會長邢運明,以及另外兩位副會長李曉華和辛旗,其實都是解放軍少將,三人都隸屬於解放軍總政治部的聯絡部,但在名錄中三人都只列名字、不附照片,明顯有意隱藏少將身份。

報導回溯「友聯會」的歷史稱,中共解放軍總政聯絡部存在已有85年,始於紅軍時期; 如今它的任務是影響外國軍事和政治領導人的決策。

友聯會負責中共軍方的「心理、媒體和法律戰」

根據公開的中共軍方中文資料分析,「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下屬的一個部門,而這個部門負責軍方智囊所稱的「心理、媒體和法律戰」; 這三種戰役在中國軍事戰略中扮演著關鍵的作用。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說,這個部門在向世界宣佈中國對世界不構成威脅而「敵對勢力」故意曲解中國這個信息方面扮演主角。

根據資料顯示:「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簡稱友聯會)於1984年12月在北京成立,理事會由現任和卸任官員與各界人士組成;會長是前外長李肇星;常務副會長邢運明;副會長包括鄧小平之女鄧榕,李曉華,辛旗,張德廣,楊振亞,陳祖明。

美國退役海軍上將墮中共諜計

西方主流媒體近期不斷曝光中共軍方的高端間諜機構。中共軍方利用「友聯會」搞統戰,使海外很多政要、 富商中招。

據澳大利亞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的報導,美國退役海軍上將比爾‧歐文斯近年來被大陸軍方頻頻邀請,受到高規格接待。隨後他積極贊助很多退休的美國高級將領訪問中國。報導指出一個案例,說明他的美國退休將軍團隊曾努力說服五角大樓到台灣大選結束後再出爐對中國軍事力量的分析報告。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前副主席歐文斯(William Owens)於1996年退役。2007年歐文斯出席了友聯會一個研討會後,成為「中共的老朋友」,就開始積極遊說美國停止對台售武;2009年歐文斯又在英國《金融時報》發表了題為《美國必須開始當中國是朋友》的文章。

2012年底友聯會做東,接待歐文斯和美軍另外三位退休將領,同時新任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張陽接見了他們。

澳大利亞媒體揭中共統戰和間諜活動

澳大利亞《布裡斯班時報》5月25日發表名為《中共苦心經營結交朋友》的文章,披露了名義上為維護世界和平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是中共解放軍總政聯絡部的一個情報收集平台,主要針對西方的軍界、商界等高端領域的要人進行統戰和間諜活動。

5月29日,希望之聲採訪旅居澳洲的歷史學者、時政分析人士李元華的報導稱:中共任何一個組織,只要是跟國際社會有聯繫的,實際上都是肩負著收集情報的工作,只不過有些是表面上來講交流友好的名義。澳洲跟中國打交道外交官員有一個警告:電腦、手機都不能在中國使用的。只要你使用它通過你的通信去獲得你的密碼,因為它對你近距離更好竊取。

澳洲《悉尼晨鋒報》5月25日也發表文章《中國間諜拉攏商界領袖》,報導了澳洲傳媒集團的一項調查,澳洲最具影響力的一些商界領軍人物,包括鐵礦石巨擘、2010年澳洲首富都在中國大陸受到中共軍方情報部門的熱情招待,回到澳洲後他們到處去講中方的好話。

李元華分析說:澳洲首富回到澳洲以後,他就說了很多很多中國如何如何好的言語,他並不知道中國實際上一直在竊取他的機密。它好好招待你,甚至讓你得到一些小的利益,它是有目地的。最後你是替它說話的或者影響到這個西方民主社會的政府,因為這些人在本國都很有影響力的。

澳媒文章披露,款待弗雷斯特的中共 「友聯會」實際上是解放軍的一個情報收集部門,澳洲四大銀行、捷達航空公司、澳洲商業委員會(Business Council of Australia,BCA)的高管層以及前駐華大使芮捷銳(現於弗雷斯特的鐵礦石公司擔任董事)都曾接受過中共這一組織的款待,但澳洲的這些商界領袖們卻渾然不知。

李元華說:一方面來講,看看能不能使這些很重要的人物在本國替中共發聲,這個我想這是中共最想得到的。另外商界的巨賈他們跟中共做生意,實際上中共就想在商業交往把它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中共的黑暗本性注定其經常利用間諜手法

時事評論員史達認為中共當局利用各種方式間諜的原因是:這個跟中共這個本性是有極大的關係的。一般的社會都是利用人的正的一面、善的一面發揮,那如果說利用人性壞的一面去發揮,那自然就陰暗的。間諜是完全扭曲人性,心理是陰暗的,一切就是欺騙,一切就是虛假。一般的人如果落入間諜這個圈套的話,這個人生就給毀了。中共這種做法對於整個人類來說,它起到了一個極壞、極壞的作用,等於是把人類的道德墮落。

李元華表示:中共經常利用間諜手法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不是民選的政府,把所有人都當作敵人,所以它不能以一個正常的心態去跟世界交往。

【大紀元2013年06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美國電信巨頭:中國是網絡間諜最活躍源頭

外媒:中共軍方幕後統戰 布萊爾也中諜計

英媒:前首相布萊爾被捲入「中方諜戰」

外媒聚焦:面臨沉重任務 習奧尋求建立個人默契

外媒曝中共軍方一間諜機構及其滲透細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