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周案傳最新消息 海外熱猜更大老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8/atext113371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廣受關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一案,8月27號傳出最新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25號現身中共「政協」會議,就反腐問題發表講話並回答問題。在被問到打完周永康這只「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時,王岐山笑而不答,繼而又說:「以後你就慢慢懂」。那麼誰是周永康後更大的老虎,目前海內外輿論正在熱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周案傳最新消息 海外熱猜更大老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牽涉中共高層家族 前山西首富被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各項經濟指數暴跌 專家析崩潰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香港普選草案公佈 港人做好全面抗爭準備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澎湃」挨批 黨內爭話語權 見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70律師聯署 抗議當局打壓程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警方屢騷擾 獨立電影節被取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賈慶林賀國強看戲 或另有故事?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周案傳最新消息 海外熱猜更大老虎

廣受關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一案,8月27號傳出最新消息,在中共最高法院當天上午舉行的一個面向外國使節的公眾開放日活動上,最高法院新聞發言人孫軍工表示,目前周永康案還在「中紀委」立案偵查階段,暫時未得到進入訴訟程序的信息。

另外,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25號現身中共「政協」會議,就反腐問題發表講話並回答問題。在被問到打完周永康這只「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時,王岐山笑而不答,繼而又說:「以後你就慢慢懂」。

王岐山的這個態度,被海外媒體解讀為變相回答了問題,那麼誰是周永康後更大的老虎,目前海內外輿論正在熱猜。

江系潰敗 百度解禁「法辦江澤民

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站,8月27號,再度解禁一直被屏蔽的海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信息。

在《百度》搜索欄鍵入關鍵詞 「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 、「法辦羅幹」、「法辦劉京」後,會出現很多有關法輪功反迫害的圖片,包括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時,打出的「法辦江澤民 羅幹 周永康 劉京」、「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等橫幅圖片。

每到中共高層內鬥的關鍵時刻,大陸搜索引擎《百度》都會短暫解禁一些之前被屏蔽的內容,外界分析,這次《百度》解禁「法辦江澤民」,可能與江澤民勢力潰敗,「抓捕江澤民」的日子逼近有關。

北京新華社門口 五旬男子自殺

8月27號,北京《新華社》門口, 一名男子服毒自殺,引起關注。

據大陸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現場有武裝人員和救護員為一名男子施救,救護車則停在旁邊,但不能確定服毒者情況。

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場是宣武門西大街57號《新華社》總社南門,北京警方隨後證實,服毒的是一50多歲男子。

事件引起網路議論,很多網友感慨:「古有當街告御狀,今有報社門口喝農藥」。還有網友猜測男子背後的故事,說:「把人逼到連命都不要,這得多大的冤屈啊。」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禁聞】周案傳最新消息 海外熱猜更大老虎

揭秘:周永康的特殊愛好

袁斌:王岐山的「慢慢懂」預示了什麼?

【今日點擊】政協常委向王岐山提了一個最蠢的問題

最高法緊隨王岐山釋信號:周案還要深挖「大老虎」

Kevin:中共淫亂治國洪流 衝垮人性底線

歐陽博文:揭秘與周永康不合的次子周涵

【今日點擊】趙紫陽前智囊被指洩密 劉雲山下黑手

周後是否還有更大老虎?王:以後你就慢慢懂

投書:抓捕江澤民時機到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