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25日宣布,该组织已针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罪行,进行立案通告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追查国际:追随迫害的红马甲要悬崖勒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国法轮功大集会 政要民众齐支持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证据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加拿大法轮大法交流会 千余人出席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当代“缇萦”案开庭 律师退庭控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三甲医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献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禁闻】女大学生救父被控 法庭违法律师抗议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追查国际:追查张高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8月25日宣布,该组织已针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罪行,进行立案通告追查。(大纪元资料室图片)

8月25日宣布,该组织已针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罪行,进行立案通告追查。

以下是追查国际的通告内容:

张高丽(1946-)原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自1999年7月江泽民掀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张高丽紧跟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在广东、深圳、山东、天津等地任职期间,积极部署迫害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酷刑导致伤残、死亡,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对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罪行立案通告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张高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下面公布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的部份证据。

1998年至2001年迫害初期,张高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积极推行迫害政策。2001年3月,张高丽在深圳部署集中兵力开展为期90天的“严打”行动,强调在严打中要抓好重点,“坚决打击法轮功”。

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张高丽任山东省委副书记、书记、省长,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内部讲话中攻击和布置迫害法轮功,使山东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3月21日,张高丽以省长名义在山东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打击和防范法轮功,以巩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的局面。2002年12月8日张高丽到山东省公安厅、省信访局等部门调研时强调:要坚决打击法轮功,保持高压态势,决不松懈,决不手软。2003年6月4日,张高丽在山东省委工作会议上讲话,把“坚决打击法轮功”作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的工作重心。2004年1月山东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建设“平安山东”的决定》,法轮功被作为严打的对象。2004年一年中,张高丽以省长名义对“平安山东”批示了45次。

截至2004年,突破中共消息封锁,传到海外的山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百人,当时在全国位居第三。以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潍坊市为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十年中,该地区得到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九十五名,其中2001到2005为迫害的高峰。潍坊市成为全国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地级市,张高丽作为山东省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7年至2012年,张高丽调任天津市委书记后继续迫害法轮功。2008年奥运前,张高丽要求“加大打击法轮功的力度”,叫嚣奥运前“消灭法轮功”,并指示各区、县、乡镇派出所,对被抓捕过记录在案的法轮功学员逐个逐户的走访调查。张还亲自到大港区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抓捕,强制法轮功学员及单位和家庭作出保证不去上访等等。天津市“610办公室”借奥运之名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国际上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山东省的多个器官移植机构如千佛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是涉嫌大量活摘器官的单位。2010年7月,张高丽视察并鼓励该中心“继续发挥器官移植优势”,当年该中心肝移植总量占全国的1/3。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大纪元2014年08月27日讯】【编者按】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责任编辑:李缘

相关连结:

自称没能力 张高丽接了一个“烫手山芋”

张高丽情况不妙 职位被弱化

【禁闻】中共现任一名常委涉诈骗案 惊人黑幕被揭

团派“钉子”够硬 与政治局两常委闹翻

天津私募诈骗案 民吁追责张高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