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薛蠻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憤

【中國新聞真相_薛蠻子_大V】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7/a95636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據中共喉舌媒體報導,擁有1200多萬粉絲的大陸網絡意見領袖薛蠻子,目前因為涉嫌嫖娼,被警方刑拘。這是當局繼秦火火、劉虎、周錄寶等網絡名人之後,抓捕的又一名有影響力的網路社評界人士。外界普遍認為,中共當局是在借「抓嫖」為幌子整治薛蠻子,以此警告自由派的網絡「大V」們,達到收緊網路言論的目的。分析指出,中共的行徑只會激起更大的民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媒:中國農業崩潰 土壤問題成機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高校招生施美人計 潰敗大展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庭審記錄大改 當局讓步薄拚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薛蠻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憤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最後陳述 暗示刑期已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據中共喉舌媒體報導,擁有1200多萬粉絲的大陸網絡意見領袖薛蠻子,目前因為涉嫌嫖娼,被警方刑拘。這是當局繼秦火火、劉虎、周錄寶等網絡名人之後,抓捕的又一名有影響力的網路社評界人士。外界普遍認為,中共當局是在借「抓嫖」為幌子整治薛蠻子,以此警告自由派的網絡「大V」們,達到收緊網路言論的目的。分析指出,中共的行徑只會激起更大的民憤。

8月25號, 大陸各大媒體鋪天蓋地報導了微博名人、知名天使投資人及慈善家薛蠻子(本名薛必群),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的消息,引發輿論一片嘩然,甚至分散了民眾聚焦「世紀大案」薄熙來案庭審的關注視線。

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25號發佈消息宣稱,朝陽警方23號在一居民小區,將60歲的薛蠻子和一位22歲的賣淫女子張某抓獲。儘管警方強調抓捕薛蠻子是「根據群眾舉報」,但輿論多認為,這有可能是中共當局針對薛蠻子的一場設局。薛蠻子被抓的背後,應該與此前的「秦火火」事件有關。

大陸專欄政論作家朱健國: 「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現在實際上是要封殺網民批評的聲音,保護這些貪官,因為按網絡這麼揭露起來,可能政府的每一個官員逃不脫了,像政治局委員薄熙來這些人,都有很多淫亂的那些鬼事情,這樣揭露下去估計最終會揭到中央的領導人身上,出於這種恐懼,它們現在要把網絡上民間反腐的舉報要全部封殺。」

據坊間傳聞,在今年8月初舉行的「網絡名人社會責任論壇」期間,中共國信辦主任出身《新華社》的魯煒,曾當面警告薛蠻子說話小心點,「你要不要臉,我就撕破臉」。時隔還不到一個月,薛蠻子就因為「嫖娼」被抓,時間的巧合令人質疑。

朱健國:「封殺不好直接說,(當局)那就雞蛋裡挑骨頭,找一些莫須有的罪名,把這些網絡的意見領袖,把他們封殺住。」

有媒體人痛斥當局抓嫖式整人是最下作的抹黑手段,這種卑鄙的抹黑手段比嫖娼惡劣多了。這是政府的老套路了!網民更是質疑,以薛蠻子的萬貫家財,為何會在一小區內嫖娼?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對此表示,通過性醜聞、偷漏稅整治政治對手,是政府的潛規則。胡錫進還警告民眾,如果挑戰政府,就會受到更嚴密地監管。

此前,擁有400多萬粉絲的網絡作家慕容雪村的微博,在今年5月被銷號,網絡紅人秦火火被非法經營而拘留。擁有110萬粉絲的知名網路爆料人周祿寶,8月9號被警方以「涉嫌敲詐勒索罪」批捕。實名舉報中共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的《新快報》記者劉虎,23號被當局以涉嫌製造傳播謠言為由刑拘……加上大陸各地的轟轟烈烈的打擊網絡謠言運動,種種跡象表明,中共當局正在試圖加強對互聯網言論的管控,而大V們正成為管制的主要目標。

朱健國:「這說明封殺的手段在擴大,越過了邊界。實際上這標誌著二次文革已經到來了。有了薛蠻子這一例,可以把網絡上很多人都抓走了,將來我估計會擴大到所有批評過政府的,現在都開始秋後算帳了。保護官方的謊言,打擊民間的批判。」

大陸專欄政論作家朱健國認為,當局打壓網絡言論自由,即使人們因為一時的畏懼而閉口不言,但最終只會把社會的平衡打破,引發更大規模的抗爭。他相信,很快會有更多的民眾加入講真話的行列。【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微博大V薛蠻子在京被拘 孔慶東詭異洩密 胡錫進漏底

審薄前夕 國信辦給微博「大V」定七條底線遭抵制

微博打破中共信息壟斷 國信辦風聲鶴唳追查「大V」

最能造謠和傳謠的「大V」是哪個

李天一輪姦案最犀利網帖 大V都在轉

微博「大V」求證轉發或被中共定性「傳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