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新聞_敘利亞內戰_國際原油價格】

敘利亞局勢動盪危急,戰爭陰雲密佈,令國際原油價格驟漲。倫敦市場布蘭特原油價格升破每桶114美元,美國交易價漲幅更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廣州城管新裝備升級 城管變防暴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子女無學上 千名家長怒圍廈門當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慈善大使黎明為兒童籌款防疾病 5湖4海 MP4 無界 李嘉誠中國再撤資 出售上海大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國際憂中共竊資安 臺4G能與陸搭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調查敘化武行動推至週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財長警告:美到十月中無錢可花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臉書推共用相簿 可50人互享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網路爆料人接連被捕 秋後算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川爆公交殺人案 民憂公共安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撥款百萬支持海外宗教自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審結 金鐘:勿對中共抱幻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流感冬天活躍 專家籲戒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敘利亞化武危機 美官員促外交武力並用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加州優勝美地野火燒 舊金山水電尚無憂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AMGN擬105億購Onyx 打造抗癌藥王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化武調查人員敘利亞遇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8月26日財經簡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為求自保 口不擇言 薄案擇期宣判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薄案庭辯結束 民籲公佈漏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打擊異己 網絡敢言名人被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重度燒傷 華裔青年劫後重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法輪功多倫多集會 政要民眾支持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敘利亞局勢危急推高國際原油價格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

敘利亞局勢動盪危急,戰爭陰雲密佈,令國際原油價格驟漲。圖為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

敘利亞局勢動盪危急,戰爭陰雲密佈,令國際原油價格驟漲。

倫敦市場布蘭特原油價格升破每桶114美元,美國交易價漲幅更大。

歐美股市週二普遍下挫;倫敦FTSE100 指數收跌0.8%,德國Dax和法國Cac40指數均收跌2.5%。

敘利亞不是主要產油國,但其內亂和西方軍事干預的可能性令人擔憂中東地區的穩定。

中東產油量佔全球的三分之一,還有若干重要的輸油路徑通過。

布倫特原油每桶漲價3.41美元,至114.14美元,美國原油每桶漲價3美元,至108.92美元。

市場分析人士指出,雖然敘利亞戰爭目前仍停留在口頭,但美國與俄國就敘利亞的激烈言辭交鋒是很長時間來第一次,市場對美俄舌戰引發的不確定性很不適應。

不過,在敘利亞局勢緊張升級前,觀察人士已經開始預測油價的升勢,因為供應收到干擾。

阿拉伯世界頭號產油大國利比亞受罷工和治安問題打擊,原油減產近60%。

美國、英國和其他一些國家認為,敘利亞的阿薩德政府要對上週大馬士革郊區發生的大規模化學武器攻擊負責。

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在今後幾天內宣佈美國對敘利亞將採取的行動。

【大紀元2013年08月28日訊】(BBC中文網)(責任編輯: 林遠山)

重點連結: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卡翠娜‧蘭托斯: 瞭解精神本質 獲得自由生活(新聞視頻_自由中國)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相關連結:

西方準備軍事懲罰敘利亞 油價飆股市挫

美評估對?動武 道指大跌170點 美債石油黃金漲

出脫與利空摜壓 國際油價跌

中東緊張升溫 油價連2週走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