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濫用職權庭審 曝光中共保薄陰謀

【中國視頻評論_薄熙來_庭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6/a95578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給薄熙來定罪的貪腐、受賄2500萬,都是圍繞谷開來進行的,這分明就是在保薄熙來。薄熙來直接貪腐、受賄都被放過了。江澤民、薄熙來、毛澤東這些惡人做甚麼壞事都是符合中共黨的需求才能做成。薄熙來在遼寧活摘法輪功學員、在重慶唱紅打黑也是與中共相互利用的。中共這個時候保薄熙來就是保自己,甚至要保住薄熙來頑固不化的形象就是為作惡的人鼓勁,繼續幫助中共繼續作惡。薄熙來的審判應該讓中國人驚醒了,要避免文革、反右、大躍進、迫害法輪功這些災害繼續上演,只有清除中共這個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微視頻】濫用職權庭審 曝光中共保薄陰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薄熙來抵賴打暗號 賊心不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黨媒曝光北戴河政治局「紅臉」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微視頻】薄熙來22日開審 薄谷家族分裂?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被逼退居幕後 宋祖英當團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周永康圈禁還是公審?中共叛亂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微視頻】上海連爆政法大案 曝「上海老大」涉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微視頻】老人懺悔文革罪惡 林彪女兒謝罪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趙培:自從薄熙來開審以來,微博的話題重點就是薄熙來在法庭上的表演了。關於貪腐、受賄罪的法庭辯論部分被中共導演成了一出瓊瑤式的宮廷劇,網友找到最貼切的劇情竟然是《武林外傳》中嬉鬧的內容。

「廢王:愛妃,你是一個有層次的知識女性,如今為甚麼如此無聊、無恥、無理取鬧?廢妃:王爺,你以前也是風流倜儻,為甚麼也無聊無恥無理取鬧?廢王:你無聊無恥無理取鬧!廢妃:你無聊無恥無理取鬧。判官:把這武林外傳給我關了!」

有人會說,趙培,你太不認真了。但是,中共把這個案子搞成了戲,咱們新聞分析只能入鄉隨俗改劇評了。中共給薄熙來定罪的貪腐、受賄2500萬,都是圍繞谷開來進行的,這分明就是在保薄熙來。薄熙來直接貪腐、受賄都被放過了。

外媒曝光了德意志銀行狀告大連富商富彥斌欠債幾十億港幣,據說這筆錢直接就留在海外薄家賬戶裡。大陸財新網說,公海賭王幫助薄熙來洗錢。這些貪腐、受賄都是薄熙來直接參與的,但是法庭隻字不提,這很明顯就是用谷開來掩蓋薄熙來罪過。

薄熙來在法庭上的抵賴行為被法院披露到微博,這明顯是與中共往常做法不相符的。如果薄熙來認罪了,那麼薄熙來在左派中的形象就成了「卑鄙小人」。中共發佈薄熙來不認罪的庭審記錄恰恰是保住薄熙來死硬的名聲。

最後的濫用職權罪審判把中共這種陰謀暴露的淋漓盡致。首先是,證人王立軍和薄熙來1小時40分鐘的對罵在庭審記錄裡面被大幅度縮減。其次,黃奇帆消失了。薄熙來命令黃奇帆追殺王立軍這麼重要的證據竟然消失了。最後,周永康通知薄熙來追殺王立軍消失了。根據外媒爆料,周永康在美國領館內的特務最先知道王立軍出逃,通知了周永康。周永康打電話給了薄熙來。

很多人會問誰在保薄熙來?江派嗎?不是,是中共黨的因素。我們說個類似的事例。江澤民殘忍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那麼江澤民下臺之後為甚麼迫害仍然在繼續呢?《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好,「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共作為一個擁有暴力基因的政黨,它需要迫害中國人維護黨的統治。

江澤民、薄熙來、毛澤東這些惡人做甚麼壞事都是符合中共黨的需求才能做成。薄熙來在遼寧活摘法輪功學員、在重慶唱紅打黑也是與中共相互利用的。中共這個時候保薄熙來就是保自己,甚至要保住薄熙來頑固不化的形象就是為作惡的人鼓勁,繼續幫助中共繼續作惡。

具體講,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但是中共9個常委大部分都到場支持﹔薄熙來在遼寧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共全黨都在干。薄熙來的審判應該讓中國人驚醒了,要避免文革、反右、大躍進、迫害法輪功這些災害繼續上演,只有清除中共這個黨。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熙來 法輪功 周永康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