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贾庆林贺国强看戏 或另有故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7/atext113341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中共元老纷纷露面为习近平压阵的敏感时期,日前曾被传遭中纪委调查的前政协主席贾庆林,和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再次露面,和中共原副总理吴仪,以及福建其他高官一同在北京看戏。分析认为这极不寻常,大有文章。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大小“老虎”被拿下前的一个共同特点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8月26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习近平拿国企开刀 能否成功?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95%省份地产腐败 公有制酿祸根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警方屡骚扰 独立电影节被取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宋林案发酵 审计署原司长被查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70律师联署 抗议当局打压程海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25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共元老纷纷露面为习近平压阵的敏感时期,日前曾被传遭中纪委调查的前政协主席贾庆林,和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再次露面,和中共原副总理吴仪,以及福建其他高官一同在北京看戏。分析认为这极不寻常,大有文章。

大陆媒体25号报导说,贾庆林贺国强24号晚在北京的国家大剧院,观看福建省歌舞剧院大型舞剧《丝海梦寻》。现场还有中共副总理刘延东、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国务院原副总理吴仪等人。但蹊跷的是,媒体并没有发布现场照片。

贾庆林和贺国强此前都曾传出被调查。不过,7月16号上午网上又传出贾庆林游览秦皇岛长寿山景区的照片;6月4号,贺国强也曾在贵州省贵阳孔学堂露面。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表示,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习近平执政以来,在拿下大小“老虎”的过程中,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就是疯传某一个人要下来,某一个人要被拿下的时候,往往在拿下之前让他露一露脸。现在我觉得习近平当政以来变成一种规律性了。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像这个徐才厚,宣判他立案审查的之前,他还跟习近平接见军队干部。”

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早在去年就被疯传,因涉嫌军内腐败被“双规”。但今年1月20号,他突然随习近平露面,出席中共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官员。当时,外界还以为徐才厚“平安着陆”了,但在6月30号,中共宣布对徐才厚立案审查。

去年12月,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曾被疯传遭到“双规”,随后他同样露了几次面,之后在7月29号,当局宣布对他立案审查。

赵远明分析,这些落马官员的露面,好比演员的“告别演出”。

赵远明:“像这些人贾庆林什么的,我估计你不管怎么露面,过去贪腐不因你这次露面,下次露面消失的无影无踪。习近平也不会说你今天露面了,明天该抓你不抓你了。所以我觉得贾庆林他们,有可能是习近平有意让他们露面,让他们作为像告别演出似的,最后给观众说‘拜拜’。”

贾庆林一向被指称是“江派大员”。外界甚至把贾庆林和曾庆红、李长春、周永康并称“新四人帮”。习近平在拿下周永康、徐才厚之后,江系其他要员将面临怎样的处置,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贾庆林7月在秦皇岛的露面之时,就有知情人士在网路爆料,贾庆林被控制是真,“露面”是他“愿意配合”的表现,目的是稳住一些蠢蠢欲动的势力。

至于贺国强,香港媒体8月21号报导说,中共国企“华润”老总宋林贪腐案发后,传出贺国强儿子涉案,贺国强被中纪委约谈。但随后,传闻贺家退回17亿人民币赃款,全家现在“软着陆”。

《大纪元》报导说,贺国强属于江派人物,但在“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后站到了胡锦涛,温家宝一边,和他们联手倒薄。还有媒体说,对薄熙来痛下杀手的还有贾庆林。

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分析,贾庆林、贺国强等人集体露面,不排除他们已经倒戈,在配合中纪委调查中有立功表现,并与江派作了切割。

唐靖远认为,江家帮的命运已经和薄熙来、周永康捆绑在一起,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想切割出去,根本就是笑谈。

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把他们捆绑在一起的,实际就是两件事:一是图谋政变,二是活摘器官。而政变的深层次动因,其实也是因为惧怕活摘器官的罪恶被清算,所以不敢失去权力。之所以说‘倒薄’就是‘倒周’,‘倒周’即是‘倒江’,其根源就在这里。这次出来露面的诸多高官,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在‘倒薄’的不同阶段出过大力。”

唐靖远表示,近期胡锦涛、朱镕基、万里等中共元老纷纷露面为习近平压阵,这释放出一个信号,就是要打更大的老虎,“倒江”联盟已经从暗处走到了前台。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贾庆林贺国强看戏 或另有故事?

戏外有大戏 吴仪贾庆林贺国强一同看戏

【禁闻】港媒曝出“习近平打虎名单”下一个目标

港媒:又一名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上“打虎”名单

梓铭:大陆高官落马预览

贾庆林景点现身 被抓传闻黑箱扑朔迷离

泥浆战已难遏止 中共北戴河大戏开锣

宋祖英和江泽民关系 是他泄露出去的?

贾庆林不伦之恋被曝光 妻子大闹

【禁闻】传贾庆林现身 专家:处境危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