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中國新聞評論_薄熙來_馬三家勞教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7/a95635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就在薄案的庭審進入激烈交鋒的階段,之前因人權迫害而震驚國人的馬三家勞教所,傳出了解散的消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是薄熙來被掩蓋的罪行,現在,兩者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正逐漸曝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公審 誰在撒謊 外界聚焦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法輪功多倫多集會 政要民眾支持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法輪功加拿大法會多倫多舉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道歉太遲」 紅衛兵領袖反思文革惡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就在薄案的庭審進入激烈交鋒的階段,之前因人權迫害而震驚國人的馬三家勞教所,傳出了解散的消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是薄熙來被掩蓋的罪行,現在,兩者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正逐漸曝光。

根據《明慧網》25號報導,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勞教所)自2012年10月起只出不進,迄今,馬三家男所被非法關押的人員已全部回家。

目前還有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中,據悉將於8月底全部釋放。

作為江派中央一級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和典型,馬三家勞教所的逐步解散,證明習近平正在嘗試廢除勞教制度。

但這一舉措,由於直接觸及到江派最害怕的法輪功問題,不得不暗中進行。

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趙素環:「電棍、長期體罰,這都是他們經常用的。跟我在一起的鄒惠榮(音),她原先跟我一個牢房,她現在迫害死了。她是把她頭和腳綁在一起,拿繩子,完了用鋼針紮她身體。被迫害死的蘇巨真(音),她在馬三家都是早期的、都迫害最厲害,電棍沒少電。」

事實上,薄熙來和馬三家有著千絲萬縷的關連。

1999年7月20日後,薄熙來跟從江澤民展開鎮壓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行動,隔年便陸續當上遼寧省委副書記、代省長。

薄熙來一當上代省長,便下令擴建馬三家勞教所。

2001年,江澤民撥600萬人民幣專款,補助馬三家勞教所的擴建工程。

2003年,薄熙來再投入五億人民幣,擴建馬三家成為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加大迫害的力度。

馬三家勞教所與最早爆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同樣都在瀋陽市的周邊地區。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小鬼頭上的女人 The Women of Masanjia Labour Camp

馬三家勞教所三百人被驗血藏驚天秘密(視頻)

勞教所黑幕:黑工廠強制奴工 環境惡劣(視頻)

馬三家勞教所的精神病藥物迫害(一)(視頻)

馬三家勞教所的精神病藥物迫害(二)(視頻)

山東勞教所強迫奴工組裝名牌漁線輪

法輪功學員揭馬三家勞教所罪惡(視頻)

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_伊森.葛特曼

【今日點擊】106美國會議員要求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熱點互動】驚天罪惡就在身邊-吾輩能否沉默?(視頻)

趙汗青: 薄熙來案在蘇共解體日開審 是巧合還是天意?

德媒:薄熙來案被切割 非溫家寶對重慶事件定性

紐時:薄熙來案未了局 暴露中國社會分化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章天亮】:薄熙來案一審能夠結案嗎?

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專題片】

器官移植不用等?中國器官來源黑幕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_驚天黑幕

中國大量移植器官的來源(中國視頻評述)

大量的活體數量庫

揭開活摘器官黑幕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涉入器官販賣太深? 海伍德遭「滅口」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巨變必將來臨 !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