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8月25日宣佈,該組織已針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進行立案通告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追查國際:追隨迫害的紅馬甲要懸崖勒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法輪功大集會 政要民眾齊支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證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加拿大法輪大法交流會 千餘人出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當代「緹縈」案開庭 律師退庭控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三甲醫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央媒記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見未刪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女大學生救父被控 法庭違法律師抗議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追查國際:追查張高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8月25日宣佈,該組織已針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進行立案通告追查。(大紀元資料室圖片)

8月25日宣佈,該組織已針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進行立案通告追查。

以下是追查國際的通告內容:

張高麗(1946-)原中共山東省委書記,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自1999年7月江澤民掀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張高麗緊跟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政策,在廣東、深圳、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積極部署迫害法輪功,致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對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立案通告追查,呼籲海內外掌握張高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證據者及時與追查國際取得聯繫。下面公佈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的部份證據。

1998年至2001年迫害初期,張高麗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市委書記、深圳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積極推行迫害政策。2001年3月,張高麗在深圳部署集中兵力開展為期90天的「嚴打」行動,強調在嚴打中要抓好重點,「堅決打擊法輪功」。

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張高麗任山東省委副書記、書記、省長,多次在公開場合和內部講話中攻擊和佈置迫害法輪功,使山東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3月21日,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在山東省九屆人大五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要求:打擊和防範法輪功,以鞏固政治安定、社會穩定的局面。2002年12月8日張高麗到山東省公安廳、省信訪局等部門調研時強調:要堅決打擊法輪功,保持高壓態勢,決不鬆懈,決不手軟。2003年6月4日,張高麗在山東省委工作會議上講話,把「堅決打擊法輪功」作為「營造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的工作重心。2004年1月山東省委、省政府發佈《關於建設「平安山東」的決定》,法輪功被作為嚴打的對象。2004年一年中,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對「平安山東」批示了45次。

截至2004年,突破中共消息封鎖,傳到海外的山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百人,當時在全國位居第三。以山東省的一個地級市——濰坊市為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前十年中,該地區得到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九十五名,其中2001到2005為迫害的高峰。濰坊市成為全國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地級市,張高麗作為山東省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07年至2012年,張高麗調任天津市委書記後繼續迫害法輪功。2008年奧運前,張高麗要求「加大打擊法輪功的力度」,叫囂奧運前「消滅法輪功」,並指示各區、縣、鄉鎮派出所,對被抓捕過記錄在案的法輪功學員逐個逐戶的走訪調查。張還親自到大港區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抓捕,強製法輪功學員及單位和家庭作出保證不去上訪等等。天津市「610辦公室」借奧運之名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國際上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山東省的多個器官移植機構如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是涉嫌大量活摘器官的單位。2010年7月,張高麗視察並鼓勵該中心「繼續發揮器官移植優勢」,當年該中心肝移植總量佔全國的1/3。

追查國際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在此,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大紀元2014年08月27日訊】【編者按】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連結:

自稱沒能力 張高麗接了一個「燙手山芋」

張高麗情況不妙 職位被弱化

【禁聞】中共現任一名常委涉詐騙案 驚人黑幕被揭

團派「釘子」夠硬 與政治局兩常委鬧翻

天津私募詐騙案 民籲追責張高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