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共刪薄案記錄中涉周永康內容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_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7/a95643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從8月22日至26日,薄熙來對其所有的指控及證人的證言,全部抵賴、否認所有指控。但是,26日薄熙來在最後一天的庭審自辯時候,透露了很多的內容,包括透露了中共內部對其渴望獲取中共最高權力的質疑。這部分的庭審記錄被當場刪除,流露在微博上的公開的記錄中並沒有這部分內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庭審罪行黑幕 漏網之「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案庭審刪除的內容洩露案情關鍵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從8月22日至26日,薄熙來對其所有的指控及證人的證言,全部抵賴、否認所有指控。但是,26日薄熙來在最後一天的庭審自辯時候,透露了很多的內容,包括透露了中共內部對其渴望獲取中共最高權力的質疑。這部分的庭審記錄被當場刪除,流露在微博上的公開的記錄中並沒有這部分內容。

從8月22日至26日,薄熙來對其所有的指控及證人的證言,全部抵賴、否認所有指控。但是,26日薄熙來在最後一天的庭審自辯時候,透露了很多的內容,包括透露了中共內部對其渴望獲取中共最高權力的質疑。這部分的庭審記錄被當場刪除,流露在微博上的公開的記錄中並沒有這部分內容。

薄透露出其涉案的核心內幕

薄熙來案最大的核心內幕是兩個:夥同周永康實行政變,伺機讓習近平繳權;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這兩個內幕都被中共掩蓋至今,因為在中國大陸公佈這些內幕會導致中共的直接崩潰,但是政變的內幕在最後一天的薄熙來自辯中還是被提到。

薄熙來稱,他曾經寄給中共中央一封信,請求中央,「讓我繼續效力重慶。」同時,薄稱,「說我有做總理之心,這完全是不實的。」「十七大以後,中央的人選其實已經確定,李克強同志任總理是確定的事情(被審判長打斷)。說我想做中國的普京,這也完全是不實之詞。」

這個庭審的記錄因為太過敏感,遭到中共當局的刪除。

同時,被刪除的庭審記錄還顯示,薄熙來自己承認是在翻供,「我問甚麼是態度好?就是主動供出幾個大單。因此,我違心的承認了這兩個事情。但沒想到我一承認,緊接著是開除黨籍開出公職,然後就是移送司法審查……」

專家:薄熙來自己透露試圖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重慶事件後,薄熙來想要獲得中共最高權力的說法被曝光。薄在庭審期間說黨內有人說其想做中國普京,這才是薄熙來案涉及到的部分核心內幕。」

此前多方報導稱,在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事件發生後,薄熙來與周永康聯手試圖政變的計畫也被曝光。江澤民試圖在十八大,先安排薄熙來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然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最高權力。而這個計畫實施到了一半,因為王立軍的出逃而功虧一簣。

江澤民在1999年展開對法輪功的鎮壓後,在中共高層不得人心,在串通羅幹誣陷法輪功之後,提拔自己的心腹周永康接手政法委書記的職務,維持對法輪功的高壓控制。但是十七大的江派常委在十八大都將面臨退休,如何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使自己不受到清算,成為江澤民的心病。

薄熙來因為手沾法輪功的鮮血,受到江澤民的重用。但是在十七大上,薄熙來在總書記秘密投票競選中排名幾乎最末,習近平則排在第一,江無奈下只能先選擇習近平,並秘密安排了薄聯合周,十八大後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計畫。

庭內薄熙來 耍弄「三宗罪」

8月22日,庭審第一天,當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三次收受大連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肖林賄賂,共計折合人民幣110萬9,446元的事實進行法庭調查時,被告薄熙來稱自己被中紀委審查期間「違心地承認過這個事情,當時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的情節,腦中一片空白」。下午開庭後,薄熙來索性指稱證人唐肖林是「瘋狗」。

22日下午,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收受大連實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明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2,068萬1,141元的事實進行調查。對此,薄熙來全盤抵賴,聲稱整個過程是「虛構」的,「我對這2,000多萬元,自始至終我也沒有承認過。」

庭審第二天,薄熙來再次反駁多名證人供詞,並稱其妻谷開來「瘋了」,「谷開來的證言是虛構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的證言也是虛構的,(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的證言我認為是閒扯。」

庭外江澤民 內外呼應撕毀與中共中央的「協議」

7月22日,江澤民罕見在官媒「露面」。有說法稱,此舉是江澤民在審薄前夕與習近平達成政治交易的表示。

但是,在審薄過程中,薄熙來並沒有表露出任何妥協的意思,反而抵賴所有指控,最後一天甚至對政變的內幕打了「擦邊球」,雖然薄對此似乎輕描淡寫,但是對中共中央極具威脅。

同時,一些和江派有政治聯繫的海外中文媒體,在審薄期間還發表文章稱「薄熙來被冤枉」、「中共中央在政治迫害」等說法。同時,江派還四處放風「薄熙來案審不好,習近平要掉腦袋」等,試圖攪亂局勢。

曾慶紅更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越亂越好辦……」曾慶紅還通過特務機構「青關會」暴力侵擾法輪功,給薄熙來打氣助威,南北呼應。

石藏山說:「任何與江派的協議都是無效和短命的。這些在去年王立軍逃館後就已經體現。當時薄熙來也是試圖與中共中央達成協議,甚至還不停吹捧胡的科學發展觀,但是兩會有周永康的撐腰,照樣威脅胡錦濤。」

「中國政局中,江派的死點就在於法輪功,這無法繞開。」

【大紀元2013年08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鋒綜合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揭秘王立軍周永康交往內幕 王早已送周大禮

傳王立軍美領館附近險被重慶狙擊手擊斃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周曉輝】薄熙來認罪錄音曝光 直擊中共高層掩蓋黑幕

加拿大兩女議員穿上江澤民最害怕看見的衣服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對法輪功者的酷刑迫害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一)(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