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0/a9583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庭審結束的第二天,中共喉舌在頭版刊發了,約1萬多字的薄案長篇紀實報導,敘述5天的庭審實錄,報導中隱去了薄自爆的「王谷戀」,以及薄當庭辱罵證人等情節。評論分析,整個薄案庭審都是中共和薄熙來合演的一場雙簧鬧劇,薄案紀實報導只是按照中共製定的劇本在進行。薄熙來自爆家醜,用風流艷事去轉移視線,掩蓋與中共一起犯下的大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9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敘戰歸來華人:反對派無化學武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恐怖蔓延抓數百人 將激更徹底反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庭審結束的第二天,中共喉舌在頭版刊發了,約1萬多字的薄案長篇紀實報導,敘述5天的庭審實錄,報導中隱去了薄自爆的「王谷戀」,以及薄當庭辱罵證人等情節。評論分析,整個薄案庭審都是中共和薄熙來合演的一場雙簧鬧劇,薄案紀實報導只是按照中共製定的劇本在進行。薄熙來自爆家醜,用風流艷事去轉移視線,掩蓋與中共一起犯下的大罪。

《新華社》27號深夜11點多發出的這篇題為「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庭審紀實」的長篇報導,內容包括「庭審進行時」、「涉嫌受賄」、「涉嫌貪污」、「涉嫌濫用職權」、「庭審前後」5部分。

除了之前中共當局對庭審記錄關鍵部分進行刪減外,報導中再刪去了,薄熙來辱罵妻子谷開來、徐明、唐肖林等證人「瘋了」、「瘋狗」、「品質極其惡劣」,及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暗戀谷開來等情節,報導只用一句評語評價薄熙來:「治家無方」。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認為,這個報導只不過是按照中共高層制定的劇本在走,薄熙來翻供,不惜詆譭人格的表演,的確讓中共丟了醜。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同時也暴露了中共整個官場的那種權力之間的黑暗,還有淫亂,這整個其實就是一個笑話,雖然是表現在薄熙來身上,實際上代表了中共高官階層的一個縮影。」

紀實報導在「涉嫌濫用職權」部分,特別用「打」、「查」、「免」3個小標題,介紹薄熙來在王立軍向他報告谷開來涉嫌殺人時,賞了王立軍耳光,並免去他的公安局長等職務,阻撓辦案。

刑天行指出,薄熙來被指控的都是最輕微的罪行,中共都覺得用這些罪名審薄難以服眾。

刑天行:「它就在所謂濫用職權上,在文字上下點功夫,就是他在打、查,在權力這方面過於專斷,然後用的那些手法,所以他在文字上就特意標示出來,想引起注意,就是對薄熙來這個查處是合法的。」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這場庭審只是中共和薄合演的一場雙簧鬧劇,談不上公正合法。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薄熙來他有很典型的推翻政權的這麼一種行為,非常邪惡鎮壓法輪功的行為,然後活摘法輪功器官、殺人、亂搞男女關係,強姦,還有唱紅打黑在重慶破壞法律制度,這些都是非常嚴重的罪行,為甚麼審理當中給他漏了?」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也認為,整個薄案是中共自導自演的一齣戲,他質疑,薄熙來翻供也是安排好的,只有翻了供這齣戲才精彩,才能吸引公眾眼球混淆視聽轉移大方向,從而達到雙方各取所需的目的。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對於薄熙來來講,第一沒有性命之憂,第二他該表演的已經表演完了,他也給自己留了東山再起機會,對於習近平來講,既打倒了薄熙來,他也演了所謂的現場微博直播也昭示了他的新政。」

在這場演變為風流案的庭審當中,海外媒體所關注的薄熙來和前中央常委周永康政變,以及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都涉及的活摘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銷聲匿跡。

華頗分析,目前,雙方目的都達到了,接下來薄熙來會上訴,但不會有大的影響。他預計,10月之前薄案應該會宣判,這兩個程序走完,薄案也就了結了。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伍凡:審薄案是一場雙簧鬧劇而已

新華網發薄案紀實 略王谷戀剩「治家無方」

默思:谷開來的通姦與王立軍的叛逃

孫政才捅了「馬蜂窩」 暗批薄熙來唱紅打黑

港媒:傳王立軍可直接進谷開來臥室(組圖)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網曝薄熙來5次上書求情 庭審供述被刪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獨家揭密 薄谷開來的 案中奇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