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媒體指習近平下令 立案調查周永康

【中國視頻新聞_習近平_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3/a9483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在5天超長庭審中全盤翻供後,兩天之內中石油四名高管先後落馬,8月30日香港傳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展開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庭審罪行黑幕 漏網之「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高層激鬥升級 港媒: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周永康」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在5天超長庭審中全盤翻供後,兩天之內中石油四名高管先後落馬,8月30日香港傳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展開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

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在5天超長庭審中全盤翻供後,兩天之內中石油四名高管先後落馬,8月30日香港傳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展開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

港媒: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周永康」

30日,香港英文《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矛頭指向周永康任職四川和在中石油期間的問題。

報導稱,周永康被查所能引發的政治衝擊或比薄熙來案更大。

消息人士稱,中共對周永康家族斂財之巨已達怒火中燒的地步,出席北戴河會議的新舊中共領導人決定對他進行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

報導分析,由於預期的影響巨大,對周永康的調查報告將不會在11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之前發表。

高層激鬥 周永康詭異「現身」

就在周永康被傳情況不妙之際,8月29日,國內門戶網站標題新聞「兩彈元勳劉西堯逝世,習近平周永康等送花圈」。將周永康的名字緊跟習近平,這一做法顯然很不尋常。中國時局觀察人士齊銘分析認為:可能是周永康或石油幫針對近日中石油反腐敗的最後一搏。

近日中石油發生人事地震,兩天四名高管被查,目標直指周永康。而江澤民老巢上海警方宣佈刑拘「中石化非洲牛郎門」「謠言」製造者。顯然,針對石油反腐,中共高層存在兩種不同聲音。

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周永康和現任常委張高麗是「石油幫」代表人物。特別是周永康曾在石油部門任職38年。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掌控在曾慶紅、周永康手中。多年來石油行業貪腐十分嚴重。

2天4高管落馬 周永康在中石油羽翼被剪

繼收拾周永康的四川幫之後,習近平現在已經開始圍剿周永康的石油幫,據消息人士透露,中石油是周永康發跡和家族財產主要來源,而此次被捕的這四人中包括有周永康在大慶時的助理、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

8月27日,新華社發通稿稱,從國務院國資委紀委獲悉,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兼崑崙能源董事長李華林、中國石油股份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國石油股份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等三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而此前一天,8月26日,中共中紀委通報,正在調查中石油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

《華盛頓郵報》報導,最近的逮捕可能是試圖夾住周的翅膀。「這次行動的目標是把周永康從目前的政治佈局當中割開。」

消息人士稱,中石油被查核心是高管將1,000億的資產轉移給周永康和其兒子周斌。特別是,蔣潔敏(現任國資委主任)掌管中石油時期支付周斌妻子王婉的父母超過成本一倍的價格。這些交易都是透過表面上由外國人(多數是美國人)擁有的實體運作。例如,僅俄羅斯的一個油田,蔣潔敏和王永春就支付了王婉的父母超出成本8億美元的好處。王婉的父母在洛杉磯已經生活多年,擅於利用美國的代理人管理他們的資產,只需支付不到百萬美元的好處費,但管理著數以億計的巨大資產。

「周永康或是薄熙來案的第二集中的主角」

自8月22日至26日,濟南中院的官方微博以庭審現場形式報導薄熙來受審的過程,最後一天在薄熙來的自辯中被刪除一段文字,涉及「薄熙來的上級」,引起外界普遍關注,美國的華爾街日報27日報導稱,刪除原先的文字,可能與周永康有關。

報導引述黨內消息稱,政治局常委中,最支持薄熙來的是當時掌管政法委系統的周永康。

大紀元曾報導:去年「薄、王事件」爆發後,周永康曾與薄熙來達成政治聯盟關係,二人籠絡大批媒體和寫手,意圖抹黑中共指定的下一屆的領導人習近平及謀劃「政變」。

去年兩會上,薄熙來在答記者問時,曾表示自已在重慶的「打黑運動」整個進程都向中共政法委匯報。

中國學者、國務院農村發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員姚監復向德國之聲表示,周永康被審,他就是薄熙來案第二集的主角,而審這些人其實也是在審判整個中共。姚監復說:「一審宮廷鬥爭的第二集,主角從薄熙來變成周永康。另外這個審判,雖然是審判薄熙來,再審上周永康,這個戲就好看了,而且實際上幕後的被審判者是中國共產黨。」

周永康才是「大老虎」

8月30日,中南海前國務院秘書俞梅蓀在前兩日接受德國之聲采訪時表示,從去年開始不斷聽聞各種關於周永康的各種傳言,包括周和薄熙來共謀「政變」;其子周斌在四川斂財後在風聲漸緊時已逃往海外;今年8月上旬,被稱為周永康「管家」的中國商人吳兵在外逃時被抓,吳兵此前負責打理周永康及其子周斌的資產。但這些消息都沒有中國媒體或官方正式證實。

俞梅蓀也向德國之聲表示,中共當局調查周永康是一件好事,將會大得民心,但中共當局依然會採取與處理薄熙來同樣的手法,即「去政治化」,轉而從「腐敗問題」入手。

姚監復向德國之聲表示,周永康的問題早就一目瞭然,不僅公眾、中共高層更是心知肚明,只是何時下定決心扳倒他而已,因此姚監復希望《南華早報》報導所言是事實,中共當局不要再像當年處理黃菊一樣,只處理外圍而始終對黃遲遲未動手。姚監復說:「對周永康的事情大家也在看,是採取黃菊的『安樂死』的方式嗎?但現在如果是正式公開他的問題,那就是真的『打老虎』,即使你是退下的常委。看他們有沒有決心把『打老虎』的大話變成現實。」

周永康的下場將比黃菊更慘

中紀委反腐有個套路:就像剝洋蔥一樣,先從外面的底層下屬查起,再查到接近核心的秘書副手等,最後查到大貪官本人。這次周永康的案子也是走這條路。

周永康大秘郭永祥的倒台,讓人想起黃菊秘書王維工的落馬舊事。不過王維工是在黃菊死亡多個月後才被逮捕。目前周永康還在世的情況下,其心腹大秘及馬仔就接連出事,預示著他的下場將比黃菊慘很多,是一死都不能了之的。

2007年6月2日,黃菊在死去活來的病痛折磨中於北京慢慢消耗而死。其遺體於6月5日在北京被草草火化。北京當局既沒有為黃菊開追悼會,也不致悼詞,更不尋常的是,官方新華網上沒有刊登任何紀念或追悼之類的文章。對於一個在任上「正常」死亡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這種情況在中共歷史上還是首次。

有分析認為,與黃菊相比,目前周永康還在世的情況下,其心腹大秘及馬仔就接連出事,預示著他的下場將比黃菊慘很多,是一死都不能了之的,因為周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太大太多。

薄、周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四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

【大紀元2013年08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詩遠)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習近平直踩薄熙來老巢 之後巡迴「反覆踩」

南華早報:周永康腐敗調查可能是「一次性的」

大風暴襲向周永康 審計與紀委雙雙進駐中石油

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石油幫眾落馬 矛頭或指向周永康

薄案延燒周永康 石油系統4高官落馬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威脅習近平_周永康欲奪權政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