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

【中國評述新聞_新疆_流血衝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8/a92194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期,新疆再發生暴力流血衝突事件。當地公安對維吾爾人聚會清查時,雙方發生衝突,造成16死20傷,包括一名警察死亡。圖為新疆的武警。中共江澤民集團每次在敏感時刻為攪局政局和恐嚇國際社會及美國,都會在暗中在新疆策動騷亂,甚至用軍人假冒新疆人或假冒漢人製造衝突。在審薄案敏感時刻,新疆再出狀況,來自中共高層圈內很多渠道的消息稱此事「與江澤民集團有關」,稱「擺習近平上台」,江派大管家曾慶紅在內部說「現在越亂越好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8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怪象!變賣北京土地超美一年GDP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三中全會定調 中共內部或加大清洗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10年入獄百人 民營企業家噩夢連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傳李嘉誠賣上海樓 投資轉移海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7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審薄敏感期 新疆再曝流血衝突 擺習近平上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近期,新疆再發生暴力流血衝突事件。當地公安對維吾爾人聚會清查時,雙方發生衝突,造成16死20傷,包括一名警察死亡。圖為新疆的武警。中共江澤民集團每次在敏感時刻為攪局政局和恐嚇國際社會及美國,都會在暗中在新疆策動騷亂,甚至用軍人假冒新疆人或假冒漢人製造衝突。在審薄案敏感時刻,新疆再出狀況,來自中共高層圈內很多渠道的消息稱此事「與江澤民集團有關」,稱「擺習近平上台」,江派大管家曾慶紅在內部說「現在越亂越好辦」。

5天薄案審理剛結束,一週前薄案公審的同時新疆發生暴力流血衝突事件,官方足足延遲了8天才於28日向外簡單公佈。

當地公安對維吾爾人聚會進行清查時,雙方發生衝突,造成16死20傷,包括一名警察死亡。事發後,當局展開大規模清查行動,共抓捕60多名維族人。

新疆長期控制在江派手中、周永康手中。中共江澤民集團每次在敏感時刻為攪局政局和恐嚇國際社會及美國,都會在暗中在新疆策動騷亂,甚至用軍人假冒新疆人或假冒漢人製造衝突。在審薄案敏感時刻,新疆再出狀況,有分析稱與江澤民集團有關。

警方向維吾爾人開火 造成15死

據《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裏夏提的消息稱,8月20日,一群維吾爾人正進行聚會,當地特警進行清查,與維族人發生流血衝突。事發後當晚,喀什地區國保及葉城縣國保聯合行動,在葉城縣抓捕了47名維吾爾人。

他表示,目前喀什地區對維族人清查仍在進行,當局扣押部份可疑人士,並拒絕透露他們的下落。此外,莎車縣也有13名維族人,被當局以非法聚會拘捕。

該報導稱,當地警方向這一群維吾爾人開火,死者當場被埋葬。目前,葉城縣到處都可看到武裝人員的軍車,喀什所有縣城的國道進出口,警方也加強了盤查身份證件,當地網路、通訊系統曾短暫不正常。

事發已一週,官方《人民網》28日才證實此事,指喀什特警支隊特戰大隊副大隊長閆小飛在8月20日「反恐行動」中死亡,舉行追悼會。但沒報導詳情。

據《亞洲新聞》報導,一些出於安全原因的匿名人員作證抗議官方的說法:「他們當時正在一沙漠邊緣地區聚會,但只是在祈禱,根本沒有考慮到要向各自區域的官員打報告。宗教活動越來越受到控制,我們很多人都不願意向當地政府匯報甚麼,和上帝所作的祈禱。」

新疆烏魯木齊的張先生向大紀元記者說:「官方沒有發佈衝突的消息,大家是在網上看到疏勒縣公安微博發佈的消息才知道。9月1日,亞歐博覽會將在新疆舉行,這裡也加強了維穩,車站和公交車站都有武警在巡邏。」

薄案開審前夕 新疆出事 江周背後鬼影重重

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地盤,而且近年來薄熙來的密友王軍從中信退休後,也不斷在新疆發展,從王震時代新疆就是左派的領地。薄熙來出事後,第一個帶頭營救薄的太子黨就是王軍。

新疆也是薄周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之中的一條。薄熙來夥同周永康搞政變推翻習近平的陰謀。這個政變陰謀從2008年左右開始實施,計劃安排得很周密,連「新政府」誰當甚麼官都做了安排。因為王立軍的出逃而徹底敗露。

四年前的新疆七.五事件,中共當局公然武力鎮壓,舉世震驚。事件持續半個月來,北京當局極力掩蓋,死亡人數成謎,新疆與外界隔絕,真相難明。外界分析,在胡錦濤出訪期間,處理新疆事件的最高領導人應該是周永康,如果沒有得到中央高層的首肯,新疆當局不敢擅自動用武力開槍鎮壓。西方輿論指,胡錦濤提前離席,突顯新疆事件對中共領導人構成嚴峻挑戰。

中共江澤民集團每次在敏感時刻為攪局政局和恐嚇國際社會及美國,都會在暗中在新疆策動騷亂,甚至用軍人假冒新疆人或假冒漢人製造衝突。在審薄案敏感時刻,新疆再出狀況,中共高層圈內很多分析稱此事「與江澤民集團有關」。

新疆頻頻發生流血事件

據報導,今年以來,在南疆至少發生十幾起新疆暴力流血事件。4月23日,喀什巴楚縣發生暴力襲擊,造成15人死亡。

6月26日吐魯番的事件中,造成至少35人死亡,21人受傷,6月28日和田事件,官媒稱是群體持械聚集事件,被迅速鎮壓,沒有造成傷亡。7月4日又一起衝突被曝光。

8月8日(開齋節)凌晨1點20時,阿克蘇阿依庫勒鎮鎮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查當地宗教活動宣傳點時,和當地民眾發生對峙、衝突。當地警察向圍觀民眾開槍,導致4死20多傷。

在「7‧5」事件四週年前夕,新疆發生多起騷亂事件,此事驚動中共政治局。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28日召開政治局常委會議後,政治局多名委員進入新疆,包括政協主席俞正聲、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工作組,當局還派出50名正廳級官員前往境內50個鄉鎮加強維穩,外界認為維穩陣容之大實屬罕見。

迪裏夏提25日向《希望之聲》表示:「當地近期以來發生的所有的衝突,反映出目前中國在當地所推行的政策已經導致了人們的難以承受。」他認為,中共當局暴力地闖入家中清查,嚴禁維吾爾人的聚集,信仰的壓制甚至任意的扣押,類似的這些粗暴的行為和挑釁正在刺激著當地出現各種各樣的抗爭和衝突。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姜斌)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新疆武警開槍 親歷者:4歲女童腹部中彈

新疆警民千人對峙4小時 警察開槍4死20多傷

七月「火龍」襲京 新疆天降隕石 警示中南海

新疆告急 習近平已遣政治局高層進入 封鎖消息

新疆維吾爾族進入齋月 當局強迫吃飯

新疆局勢緊張 一特警入戶清查遇襲身亡

新疆告急 習近平已遣政治局高層進入 封鎖消息

外媒聚焦:周永康或成為下一個薄熙來

周永康前腳與心腹王永春密會 其後腳被抓

薄熙來可享受的「最後特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