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中國評述新聞_薄案醜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9/a957701.html

薄熙來案庭審結束已經三天,而外界的關注、議論依然熱烈,與中共當局急於擺脫這場政治醜聞意願相違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怪象!變賣北京土地超美一年GDP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三中全會定調 中共內部或加大清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10年入獄百人 民營企業家噩夢連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傳李嘉誠賣上海樓 投資轉移海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27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薄熙來案庭審結束已經三天,而外界的關注、議論依然熱烈,與中共當局急於擺脫這場政治醜聞意願相違背。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一份內部傳達的中共「國信辦」指令,要求大陸媒體,包括微博、網站等,對有關薄熙來案庭審情況,不要再在網上跟進寫評論文章,要等有安排再寫。「總的來講,過了兩三天就淡化。」

報導說,國信辦對其組織的網評員的輿論導向要求是,允許挑薄自辯的邏輯漏洞,還要轉發好中共幾大黨媒的文章。國信辦還要求,在《新華社》庭審紀實文章,以及央視的薄案庭審專題片後,要加強對跟帖的管理。

另外,報導還披露,薄案在庭審過程中,雖然中共當局進行了微博直播,有單方面的網路信息釋放,但是,法庭之外,對大陸傳統媒體的控制並未放鬆。

很多不顧禁令自發前往濟南採訪的大陸媒體人,遭到濟南警方的現場搜索和跟蹤,警方通過酒店登記鎖定身份後,這些媒體人就會接到報社通知,說宣傳部已經掌握他們的行蹤,要求他們立即撤回,並強調他們違反了禁令。

同案指李天一毆打受害人惹怒夢鴿

中共紅歌將軍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8月28號在海澱區法院閉門庭審,李天一之母夢鴿親自到場,李雙江沒有現身。

據《北京晚報》微博消息,李天一當庭否認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否認毆打被害人。但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認在車上李天一打了受害人幾個耳光,導致夢鴿當庭發火,與魏某律師發生爭執。

受害人因身體原因未到庭。法院29號將繼續庭審。

夢鴿發火的消息,招來大陸網民的指責,認為李家繼續挑戰正常人的智慧,為了替李天一脫罪,藐視法庭的嚴肅性。有網友直接質問:夢鴿怎麼知道打沒打?她又不在現場。她又憑甚麼在法庭發火?

山西6歲男童被挖眼 網民憤怒

山西一名6歲男童8月24號被人迷暈後挖去雙眼,事件經大陸媒體報導後,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

《法新社》報導說,這起疑似販賣人體器官的暴行再次顯示,在中國,器官匱乏助長了人體器官走私的猖獗。

據瞭解,男童為天生唇齶裂患兒,父母是農民。《法新社》引述消息說,也許因為孩子天生唇齶裂患兒,所以被人體販子選中取掉他的眼角膜。

這起令人髮指的暴行,也引起大陸網民的憤怒,紛紛譴責兇手沒有人性。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外媒聚焦薄熙來被公訴:薄案成重擊中共最尷尬醜聞

德媒揭秘薄案「不審判的內容」 北京派人督陣

英媒:薄案醜聞陰影籠罩著中共權力移交

涉薄熙來案性醜聞 章子怡告媒體案下周開庭

離婚案致美公司破產 高管前妻爆競選醜聞

章子怡現身紐約電影節 害怕提薄案性醜聞

美國密切關注薄案「強摘器官」密集出現政府報告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