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中國視頻評論_中國新聞8月30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1/a95905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提要 :恆天然檢測無肉毒 中共喉舌受挫、港媒:中共對周永康展開腐敗調查、中宣部下令 30萬傳媒人上馬克思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8月29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敘戰歸來華人:反對派無化學武器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恐怖蔓延抓數百人 將激更徹底反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港媒:中共對周永康展開腐敗調查

8月30號,香港一家報紙說,中共最高領導層已經決定對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進行腐敗調查。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據消息人士披露,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中共最高領導層決定以他在四川和中石油任職期間的問題為重點,展開腐敗調查。

報導說,周永康被查對中共政壇所造成的衝擊,可能比薄熙來案更大。

消息人士還說,中共黨內對周永康家族斂財數目之龐大感到憤怒,出席北戴河會議的新舊中共領導人,決定對他進行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

報導分析,由於預期的影響巨大,對周永康的調查報告,不會在11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之前發表。

人權觀察:中共鎮壓異見人士更嚴重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8月30號發表報告說,中共當局在全國鎮壓對一黨專政帶來挑戰的異見人士。

報告說,從今年2月開始,中共當局任意拘留了55位維權人士、監禁了多名網上領袖,並加強了對網上言論的管制。

報告提及正在被刑拘的北京知名法學家許志永、廣東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以及中國維權運動新公民運動的參與者。

報告還說,根據中共黨媒的報導,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8月10號跟網上博主會面,要求他們根據中共當局所訂下的「七條底線」發表言論,說明當局正在進行更嚴密的網路監管。中共當局聲稱,推出「七條底線」是為了打擊網路造謠,但外界卻認為這是打壓反對政府和申訴不公的聲音。

編輯/周玉林

恆天然檢測無肉毒 中共喉舌受挫

新西蘭官員8月28號表示,經過在美國和新西蘭進行的195次測試,得出恆天然奶粉不存在肉毒桿菌的檢測結果。此前中共喉舌曾連篇纍牘地播出調查節目和訪談節目,試圖打擊中國消費者對洋貨的迷信,提升消費者對國產乳製品企業的信心。恆天然終於被洗刷污名的消息,對拿洋奶粉醜聞大做文章的中共喉舌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挫折。

新西蘭政府委託進行的後續獨立檢測確認,恆天然濃縮乳清蛋白原料不含肉毒桿菌,包括嬰幼兒奶粉在內的使用濃縮乳清蛋白的產品,都沒有發現肉毒桿菌。

據《法新社》報導,新西蘭初級產業部說,在實施一連串檢驗後,證實這些菌屬於梭狀芽孢桿菌,而不是原先指出的可能致命的肉毒桿菌。聲明說:「梭狀芽孢桿菌不曾造成食品安全問題,但如果特定菌株含量過高,便可能造成食物腐壞變質。」

恆天然首席執行官斯皮爾根思表示,儘管集團上下對產品最終確認無污染倍感欣慰,但恆天然此前發出預防性召回仍是正確的抉擇,因為確保食品安全始終是第一要務。

恆天然先前驚爆奶粉中檢驗出肉毒桿菌,引發全球恐慌。而中共喉舌則抓住恆天然召回這個難得的機會批判洋貨。《人民日報》題目是《相關部門緊急開展消毒行動,專家提醒莫迷信洋奶粉》。但是中國老百姓對於當局抹黑洋奶粉,推銷國產奶粉的宣傳絲毫不買賬。

湖南長沙企業管理人員劉永澤:「我個人來說感到非常反感。因為現在國內的奶粉在老百姓當中的信譽非常差。而且有選擇性執法。對國外的企業處罰比較重。一些法律適用比較嚴厲。」

湖南永州中學教師卿昭說,中國的報刊媒體他一律不看,國產奶粉他的小孩一概不吃。

卿昭:「因為我知道它沒有好東西。沒有一種奶製品沒有毒。我知道的很清楚。中國就這麼大。總共只有幾百萬頭奶牛,也就是每個人每天一杯都沒有。現在搞那麼多奶粉哪裏來的?全是化學品。有毒。空氣有毒,水有毒,土壤有毒,甚麼食物都有毒,沒有毒的地方哪裏有?沒有。」

廣州高級工程師徐琳認為,恆天然主動發起預防性召回,展示了一個真正承擔責任的大企業的形象。不像中共一直以來都是粉飾是非,掩蓋真相,用謊言欺騙民眾,這個對比體現了兩種制度的差別。

徐琳:「中國食品安全問題跟其他很多的問題都是一個總的根源,一黨專製造成的。導致這些所有的政府機構,官員的行為不可能得到有效的監督。所以他們該幹的事情就不幹,不該幹的事情就亂幹。導致出現很多社會問題,包括食品安全問題,包括工程質量問題。」

徐琳舉例說,他的父親曾經有一段時間吃國產奶粉,結果患上腎結石,後來停用之後症狀才消失。徐琳說,由於國產奶粉臭名昭著,國內奶製品行業受到嚴重打擊。因此當局在絕望之下,採取一些卑劣的手段報復外國企業。

湖南長沙企業管理人員劉永澤說,當中國企業出現問題的時候,一般都是通過危機公關,跟政府搞好關係,盡量不要曝光問題。而新西蘭的企業及時的把真相告訴消費者並且主動召回。消費者對它的信心不會受到打擊。

對中共喉舌媒體批評和抨擊洋奶粉,在一些中國消費者當中產生強烈的反彈。很多民眾認為,外國奶粉受到污染,是監管不嚴,相當於「過失殺人」。國產奶粉人為添加三聚氰胺,是故意為之,相當於「故意殺人」。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李勇

中宣部下令 30萬傳媒人上馬克思課

中共當局最近出臺了一系列對媒體管控的嚴厲舉措。其中,中宣傳部下令所有喉舌媒體記者參加馬克思主義課程,被視為是最新的一次行動。據報導,總人數超過30萬人以上。外界普遍相信,這一舉措,是當局企圖進一步收緊對傳媒的控制。

美國《華爾街日報》8月29號報導,中宣部在當月,要求中國所有的喉舌媒體人員參加至少兩天的馬克思主義課程,其中包括30多萬名記者和編輯。

報導引述香港大學的一位研究員班志遠(David Bandurski)的話說,這些課程可能著重關注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指導記者要「聽黨的話」、「支持黨的路線」,幫助引導公眾輿論。相應地,媒體人員的課程重點,是提醒他們幫助維持所謂的「穩定」,以及支持中共當局。而在選擇發佈信息方面,要服從上級的領導。

班志遠透露說,這些媒體人員被告知,這是他們的任務,不能忘了。

原《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那就是要加強對記者的思想控制,使記者服服帖帖的為他們的政治宣傳服務,為他們的愚民政策服務。在中國大陸,正式被批准成為記者的人,幾乎全部都是官方的記者。因為中國大陸既沒有獨立的黨派,就更談不上獨立的政治團體辦的報紙。」

曾經擔任中共喉舌媒體《陝西電視臺》編輯的馬曉明表示,自己就是因為沒聽中共的話,犯了所謂的「嚴重違反黨的宣傳紀律」,所以被撤銷了編輯職務。

對於中宣部的命令,班志遠告訴《華爾街日報》,這一舉措表明當局有了新的緊迫感,所以加快對記者的管制。因為在中國目前的環境下,中共的媒體通常優先取得消息發佈權,甚至獲得獨家消息和專訪,使他們可以主宰新聞的傳播。

深圳專欄政論作家朱健國觀察認為,現在中共的整個趨勢,是要回歸到文革之前的那種狀態,也就是1949年至1966年。那個時候就是堅持以馬列主義為意識形態。

深圳專欄政論作家朱健國:「這種跡象表明,所謂十八屆三中全會,要研究的改革,與真正的改革是無關的。所謂真正的改革是打破禁區、開放禁區,而現在是增加禁區、設立禁區。225這就表明現在有些人還對『習新政』還抱有幻想、希望,那是不可能的。改革早已終結了,沒有了,現在是回頭。」

最近幾個月,中共擴大對網絡信息打擊的範圍和力度。本月,中共當局還宣佈了打擊「網絡謠言」的計劃,呼籲所有網絡用戶進行自我審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不久前也附和報導了這一消息。

朱健國:「所有信息的採集和發佈,全部由中南海把它控制起來,那就把老百姓的信息採集權、知情權都要收回。像最近打壓網絡上的那些意見領袖,網絡大V,像薛蠻子事件,那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來找事。」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顯示,據不完全統計,最近兩個月,中國各地警方對所謂的「網路謠言製造和傳播者」,最少逮捕和刑拘了五百多人。

其中,知名博客作者薛蠻子最近因為涉嫌召妓而被拘,引發人們擔心,認為他可能是被當局陷害,因為薛蠻子經常就社會事件發表評論。

馬曉明:「它暫時可以壓制一下民間信息發佈、信息交流的勢頭,但是總的來說,它不可能壓制住。就是現在在中共政權打壓網絡信息傳播期間,民間的信息傳播仍然非常頻繁、非常火爆的傳遞中。」

今年2月,「無國界記者」 組織(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發表的全球新聞自由排名榜上,中國在179個國家和地區中,名列第173位。報告說,中國(共)監禁社交媒體活躍用戶的情況是世界上最嚴重的。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孫寧

錄音曝光薄江大罪習李面臨抉擇

海外媒體《大紀元》8月27號獨家獲取一份有薄熙來聲音的一段錄音檔,他在錄音中親口承認是江澤民下達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薄熙來在近日的庭審中氣焰囂張,一概否認他的罪行。現在,錄音文件不僅曝光了中共刻意隱瞞的,薄熙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大罪行,還直接牽涉到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習李政權應該如何抉擇呢?請看報導。

《大紀元》從知情人鮑光那裏獲取了授權的錄音檔,內容是2006年9月13號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錄音:

「是薄熙來部長嗎?」

「你是哪兒?」

「我是使館一秘啊。有點急事,今天下午德國外交部給我們說了一下,有個事情得澄清一下,就說當初你在遼寧當省長的時候,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你參與的,就說把法輪功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江主席!」

使館人員表示,德國外交部照會說,如果是薄熙來下令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應該在薄熙來還沒有正式判刑之前,應該把薄熙來在殺人方面,不僅僅是貪污,殺人、殺『法輪功』、殺重慶的『唱紅打黑』的資本家等等,統統給他曝光。」

就在幾天前的對薄熙來的5天庭審中,他全盤翻供,並自曝出「王立軍因暗戀谷開來叛逃」的鬧劇。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表示,「如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我將進一步公佈所掌握的更驚人的相關證據!」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得有幾百人吧,檢查身體都是編上號的,不說你的真名實姓。以前監獄裡邊很長時間沒有跟犯人檢查身體了,圈了十幾年的犯人都說,奇怪了,怎麼政府『慈悲』了,怎麼給我們檢查身體了。」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表示,後來監獄裡就只給法輪功學員進一步檢查身體。他從監獄出來後才知道,檢查身體是與活摘器官配套的。

朱柯明因為在2000年率先在中共最高法院狀告江澤民被判了5年刑。

薄熙來在1999到2004年的遼寧省代省長、省長期間,遼寧迫害法輪功極其殘酷:

據聯合國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2005年9月8號,薄熙來被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權法律專案(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 的負責人在紐約提起刑事起訴,他應對任省長時的427條人命負責。

2006年3月,《大紀元》了報導了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涉嫌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當場焚屍等多項非法行為的事件,揭開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此後,薄熙來被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等12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

有關學者經過獨立調查顯示,應該至少有65000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時事評論員藍述:「北京當局到了它必須選擇的這一刻:如果他們繼續否認這個黑幕,繼續掩蓋這個黑幕,他和江澤民沾滿法輪功血債的這一夥人被同時釘上反人類罪的恥辱柱上。」

伍凡指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作為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下令的,如果當今領導人不想與江澤民和薄熙來一起捆綁在歷史的審判臺上,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李月

罪名強加網路人士 法律界聲援劉虎

自中共當局以打擊「網路傳謠」的名義進行網路言論打壓以來,先後有多名網路名人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拘捕,其中包括網路推手秦火火(本名秦志暉)、立二拆四(本名楊修宇)、廣州記者劉虎以及湖南記者格祺偉等等。對此,法律界諸多律師提出,劉虎等人的行為完全不符合「尋釁滋事罪」的任何法定情形,當局以此為由隨意拘留網路人士的做法已經超出了法律的規定。

廣州《新快報》記者劉虎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北京警方拘捕後,他的律師周澤和斯偉江8月29號在網路上向當局發出聯名律師意見書。提出當局對劉虎的一系列指控,根本無法構成「尋釁滋事罪」。

此前,劉虎曾經在微博上實名舉報中共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陝西公安廳長杜航偉等四位副部級高官和其他官員涉嫌貪污腐敗。律師們認為,劉虎的網路實名舉報是正常行使了一個公民監督權。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因為劉虎他是個職業記者,他是履行自己的職責,而且他還有舉報貪官的行為,這是國家允許的,是他的職責範圍內的一些行為,以『尋釁滋事罪』拘留他完全是沒有道理的,這可能是中國的一大發明吧!」

法律界認為,劉虎所謂的「犯罪事實」都是言論,而「尋釁滋事罪」是針對行為制定的法律,言論和行為二者性質完全不同。而且《刑法》對「尋釁滋事罪」發生的場所的規定,也僅限存在於現實世界的公共場所而不是虛擬空間。

張讚寧:「尋釁滋事根據中國法律的解釋就是指肆意挑釁、隨意毆打擾亂他人,或者任意損毀、侵佔公私財務,或者在公共場所起鬨鬧事,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這四個情節他一個也沒有,也不存在。」

劉虎的律師還表示,劉虎對貪官的網路實名揭發是有根據的。根據萬州區相關國有企業員工的舉報材料,劉虎經過調查後發現了馬正其存在濫用職權的重大違法犯罪嫌疑,並對此事跟蹤了八年時間。他在無法通過媒體公開報導的前提下,不得已通過網路進行實名舉報的。

外界認為,公民在網路上的言論,即使所傳的信息有些不準確或誇大,只要沒有對社會或者個人造成實質性傷害,就不應該定為造謠、傳謠的罪名。

北京社會活動家胡佳 :「網路是個言論空間,它裡邊所謂炒作並不違法,尤其在網路上批評政府,哪怕證實某些話語是謠言,不準確的,或者不存在的,不管是甚麼目的,但這個話語主要起到監督政府和政府官員的這樣作用的話,都不能夠成為政府的報復對像。」

網路上造謠、傳謠的現象的確時有發生,一般多為涉及侵犯名譽權或誹謗罪,比如捏造事實對他人進行誹謗污衊,給對方造成名譽傷害,按照司法解釋,雙方應該自行通過法律程式解決,官方是無權主動參與的。

張讚寧:「像秦火火造謠啊,從官方媒體公佈他的罪名來看,甚麼誹謗雷鋒啊、說雷鋒是假的,雷鋒本來就是假的嘛,早就受到社會上廣大的質疑。而且謠言的話,起訴人不應當是官方,應當是受害人,如果你造謠侵害了某個個人的權益,比如侵害了雷鋒的權益,那應當是雷鋒的家屬來起訴他,而不應當官方、警方來介入這個案件,我想這是沒有依據的,也是違法的。」

法律界奉勸當局,不要因為要打擊「網路謠言」而置法律於不顧,也不要用莫須有的罪名公然強加在網路異議人士的身上,這樣只會讓民眾對當局封殺網路言論的行為更加反感,使政府的公信力喪失殆盡。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智遠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今日美國》:反腐活動家許志永遭中共噤聲

中共鎮壓「新公民運動」大赦國際關注許志永事件

劉逸明:「七條底線」目的是鉗制線民言論自由

恆天然毒奶事件 紐:虛驚一場

虛驚一場 恆天然或因禍得福?

中共四處抓大V網絡嚴控 民間反擊媒體批駁 分崩加劇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對法輪功者的酷刑迫害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一)(視頻)

【禁聞】曝光馬三家記錄片 全世界網絡公映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走出馬三家勞教所: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