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_江澤民_活摘器官】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錄音文件中,對於使館人員問道「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回答:「江主席!」

由於薄熙來對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在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期間,大連最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最嚴重的城市在中國瀋陽,最嚴重的省份在中國遼寧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 迫拋重罪再博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公審 誰在撒謊 外界聚焦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道歉太遲」 紅衛兵領袖反思文革惡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薄案審前如臨大敵 中港民眾看大戲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提供薄熙來在德國說此話的獨家電話錄音,並稱:「薄熙來雖被公審,但鑒於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令人氣憤!」

鮑光說:「如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我將進一步公佈所掌握的更驚人相關證據!中國的軍隊、武警、醫院、公安、監獄、勞教所、政法委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習煉者器官的罪惡!參與者眾多,在此也呼籲那些參與者和知情者,為了良知、自己和中華民族未來,勇敢曝光證據!」

此前,8月22日至26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5天庭審剛剛結束,薄熙來全盤翻供,並自曝大量噱頭吸引媒體八卦,最後一天更是拋出「王立軍因暗戀谷開來叛逃」的狗血劇情。然而,沒有人相信中共導演的這場鬧劇,此案真相一直被掩蓋。

薄熙來承認江澤民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命令被曝光

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稱,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大紀元》視頻: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錄音文件中,對於使館人員問道「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回答:「江主席!」

(薄熙來承認是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命令錄音)

當時,德國法輪功學員正在控告薄熙來,錄音文件說,德國外交部要核對這個情況,如果薄熙來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

薄熙來隨後被激怒:「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共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使館人員說: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經《大紀元》查證,溫家寶當時住在此酒店。此錄音中接線生將電話轉至當時薄熙來住在德國Atlantic Kempinski酒店的房間。錄音中的馬大使即是時任中共駐德國大使馬燦榮,2001年~2009年期間,駐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大使。

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時的錄音曝光

錄音中一個自稱是中國駐德國使館一秘的人向薄熙來詢問,是誰下達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命令。以下是《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播出的錄音及鮑光關於此錄音的說明:

薄熙來被公審,但鑒於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令人氣憤!

所以公佈一份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時的錄音,錄音中薄熙來承認是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命令。確實是薄熙來的聲音,經得起權威部門鑑定。

錄音中一個自稱是中國駐德國使館一秘的人向薄熙來詢問,是誰下達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命令。以下是電話錄音記錄:

接線生:晚上好!漢堡Atlantic Kempinski 酒店。我的名字是xxx(從錄音上聽好像是德語David Monte 的發音)

一秘:晚上好!請給我接房間5……不,452號(從錄音上聽好像是452 的德語發音)。

接線生:客人姓甚麼?

一秘:薄

接線生:請稍等。

薄熙來:喂, 喂, 喂,誰呀?

一秘:是薄熙來部長嗎?

薄熙來: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呀。

薄熙來:嗯。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一秘: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國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

一秘:不是,馬上這個事情,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如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我將進一步公佈所掌握的更驚人相關證據!中國的軍隊、武警、醫院、公安、監獄、勞教所、政法委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習練者器官的罪惡!參與者眾多,在此也呼籲那些參與者和知情者,為了良知、自己和中華民族未來,勇敢曝光證據!

鮑光

薄熙來庭審攪局 背後周永康、江澤民

薄熙來庭審時為何如此「傲慢」,戲劇化地翻供?時評員華風表示,王立軍出奔美領館後,曝出薄熙來與周永康操控政法委,策劃政變等內幕,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殺死的海伍德,因捲入了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毒殺滅口。大量材料與證據的公開將會置薄於死地,也必將追剿周永康及至江澤民。但這些重大真相,卻被中共當局一直掩蓋,唯恐曝光後引發黨內混亂、人民抗暴,促使其政權迅速垮臺。

然而,在保黨的「大局」之下,中共高層就處置薄熙來達成協議,竭力迴避薄案的真相,將周永康與薄案切割,將薄案去政治化作為個案輕判,罪名縮減為「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罪」,誘使薄熙來配合伏軟。

華風分析,薄熙來敢翻供,當然是他也料中共當權者投鼠忌器,不敢揭開此案真相。不過,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殺人如麻,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罪不可赦,血債不償還,罪惡不清算,想掩蓋真相保江山,此路絕對不通。今後無論怎樣精心設局,也都將「意外」迭起,都會應了那句老話「人算不如天算」。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政策遭當時中共高層及黨內各級消極抵制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據悉遭到從中央高層到省部委官員的消極抵制而陷於困境。有知情人士透露,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決定從一開始就受到中共政治局多個常委的反對。而鎮壓一開始,又受到全國各地包括政府官員和民眾的抵制,因為人們普遍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從吉林長春傳出,是一種教人按照「真、善、忍」來提高自己的修煉功法,通過五套簡單的動作,能迅速讓人淨化身體和心靈。據北京、廣州等地醫務工作者實地調查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以上,人們學煉法輪功後,成為了社會上的好人,好人中的好人。

江澤民與薄熙來的交易

為了推行鎮壓政策,尋找地方代理人,鎮壓開始一個月後,1999年8月20日,江澤民連續10天到大連市視察,這種中共最高領導在地方城市視察10天之久,極其罕見。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與江澤民做了一個「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就可以陞官發財。

在江澤民視察後的第二個月1999年10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幾個月後,薄熙來又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

而此前,因薄熙來野心勃勃,心狠手辣,在中共官場名聲太差,江澤民雖然跟薄熙來父親薄一波有交易,把薄提到大連市長,但一直心存疑慮,沒有進一步動作,薄熙來在「大連市長」的任上一呆10年。而「鎮壓法輪功」江、薄一拍即合,之後薄熙來「青雲直上」。

江澤民與薄熙來父親薄一波的交易

江澤民與薄家還有一個交易。早在1995年春,鄧小平收到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舉報江澤民的信,信中揭露了江澤民的貪腐問題,還有大量史料證明江澤民具有「二奸(日本漢奸、俄羅斯間諜)、二假(假烈士後代、假地下黨員)」等嚴重身份問題。

鄧小平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哪知薄一波卻把信拿給江澤民看。江看後嚇得渾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當時只要薄一波一句話,江澤民的政治生命就會徹底結束。

但奸詐的薄一波一心想扶持兒子薄熙來,於是他和江澤民做了個交易:薄一波隱瞞江澤民的罪行,換來江答應不斷提攜薄熙來。於是才有了薄熙來到金縣鍍金後,很快就被提拔到了大連市長的實權位置。

大連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大連很快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特別是當薄熙來突破人類道德底線,最先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被法輪功海外起訴而且被判有罪之後,江澤民把薄熙來看成了江派在18大後政變後的權力接班人。這些欠下法輪功血債的人被稱為「血債幫」,緊跟江澤民維持這場殘酷迫害。

據聯合國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此事件在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許多女學員告訴親人:「你們想像不到這裡的凶殘,邪惡……」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調查中記錄了這樣一個案例。王雲潔,女,40 歲。遼寧省大連市人,2002年在商場工作時被綁架,劫持至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迫害,由於不放棄法輪功,遭到警察們的酷刑和種種非人虐待,導致乳房潰爛,慘不忍睹,後來乳腺發生癌變,由於得不到及時治療,於2006年7月不幸去世。

  

類似的酷刑在馬三家勞教所幾乎天天發生。女法輪功學員齊玉玲被電棍電乳頭,張秀傑被電棍電、打,還被電擊陰部,電得昏死過去。王曼麗被電棍電到失去知覺,李小燕被管教用四個電棍電她的頭、腳心,把她的肉都電糊了,逼她轉化……

  

憑藉這樣的酷刑,馬三家成為全中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優秀單位」。幹出這些惡行的管教人員卻得到江澤民、薄熙來的獎勵,被樹為英雄模範給予二等功、長工資等獎勵。比如,馬三家的女所長蘇境,從北京領得獎勵五萬元、副所長邵力獲獎三萬元,各大隊長都得了獎金,全體獄警被評為「集體二級英模」。

薄熙來的遼寧最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紀元報導,由於薄熙來對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在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期間,大連最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最嚴重的城市在中國瀋陽,最嚴重的省份在中國遼寧省。

  

因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獲利巨大,當年從大連、瀋陽市及遼寧省委省政府高層,特別是遼寧省(包括大連和瀋陽)衛生局、軍警、公安和醫學系統、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參與其中。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在遼寧省高層、大連、瀋陽高幹子弟、醫學圈子內不是祕密,知道的人很多。

  

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參與的這項罪惡,即非法盜賣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屍體迅速在中國其它省市和地縣蔓延開來。

  

之後,在中國各省市勞教所、看守所和臨時關押設施及監獄中,普遍發生了由中共政法系統、政府醫院(包括軍方及武警部隊醫院)和黑社會器官中介聯手合作,活摘及盜賣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駭人聽聞的罪惡,中國從2000年到2005年間,器官移植手術像蘑菇雲一樣出現,中國一躍成為世界器官移植大國,僅次美國,排名第二。

  

在2000年之前的6年,中共官方數據顯示,中國6年總共器官移植手術約18,000 例,但僅2005年一年就有2萬個器官移植手術。

薄熙來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

2004年4月20日,薄熙來陪同時任中共副總理吳儀飛到美國,這是他任商務部長後的第一次出訪。 4月21日,國際非政府機構(NGO)「法輪功之友」致函美國國土安全部要求美國運用移民法212(a)(2)(G)的條款,驅逐薄熙來出境。紐約法輪功學員也聚集紐約中領館,要求嚴懲人權惡棍江澤民之遼寧打手薄熙來,首都華盛頓也舉行了要求「立即驅逐人權惡棍薄熙來」的集會。

根據美國移民法212(a)(2)(G)條和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任何外國官員,如果在24個月之內有嚴重違反宗教自由,其家屬及子女都不能進入美國。

此前薄熙來原計劃2004年3月25日訪問德國,但行前被德國的40名法輪功學員向聯邦最高檢察院提起刑事控訴,罪名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同時,薄還遭到德國人權團體的廣泛抗議和譴責,並要求德國政府阻止其入境,迫使中國暫停了薄熙來的那次訪問。在加拿大,薄熙來目前已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之中。名單上的人如試圖進入加拿大,即會受到調查,被拒絕發放簽證、或被禁止入境。

4月22日,當薄熙來進入一家酒店時,被美國法庭遞交了訴狀,指控他在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任內迫害法輪功,當時他正前往參加以吳儀的名義舉辦的晚宴。

西方媒體報導說,在薄熙來任職遼寧期間,至少有103位遼寧法輪功學員已證實被迫害致死,居全國第四,在薄熙來的高壓下,遼寧省內多所勞教所,如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大北監獄、張士教養院、龍山教養院、大連教養院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極其殘酷。

隨後薄熙來如過街老鼠一般,處處遭人起訴,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愛爾蘭等近30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等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權惡棍。

【大紀元2013年08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