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共十八大期間 逾萬藏人示威抗議

【中國評述新聞_藏人自焚_西藏自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1/atext79532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1月12日,青海省黃南州同仁縣又發生兩起藏人自焚事件。從2009年迄今,中共統治下的藏人地區已發生74起自焚悲劇,僅2012年11月份已有9名藏人自焚,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BBC、法廣、美國之音等西方媒體紛紛跟蹤報導,驚詫中共統治下竟有這麼多悲劇產生。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任我翱翔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網友質疑胡錦濤收入翻一番承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十八大後中共領導人要走甚麼路?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黨代表提案制」看上去很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言博客】「中國式過馬路」的現實隱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央委員將揭曉「差額選舉」成看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再自焚!貢噶扎西籲藏官勿唯令是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滿大街都是制服人 小鴨鴨 MP4 無界【禁聞】中共保衛十八大的末路瘋狂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18大藏人密集自焚 2年輕人再遇難 三年74起震驚世界(慎入)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11月12日,青海黃南藏族自治州同仁縣又有兩位藏人自焚身亡。分別是多哇鄉牧民娘尕紮西和娘吉本。(網絡圖片)

11月12日,青海省黃南州同仁縣又發生兩起藏人自焚事件。從2009年迄今,中共統治下的藏人地區已發生74起自焚悲劇,僅2012年11月份已有9名藏人自焚,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BBC、法廣、美國之音等西方媒體紛紛跟蹤報導,驚詫中共統治下竟有這麼多悲劇產生。

11月11日,同德縣噶牧寺院(音譯)部份僧人舉行了示威遊行,要求西藏自由及讓達賴喇嘛返回西藏。他們準備前往縣政府請願時,遭到當地政府人員的阻止。

11月11日,同德縣噶牧寺院(音譯)部份僧人舉行示威遊行。(網絡圖片)

西藏流亡政府官方中文雜誌西藏通訊主編桑傑嘉先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藏人自焚前所發出的口號非常清楚:「西藏要自由、語言文字要自由發展、達賴喇嘛要返回西藏」,不斷向中共表達他們的心願,就是要宗教信仰自由、政治上的自由及民族平等自由。

他談到,藏人非常希望保存和發展自己的傳統文化,但中共有意去破壞和不延續這種傳統文化。西藏文化的不存在,也表示這個民族是個空殼,藏人非常擔憂這種文化的消失,文化的摧毀將導致這個民族的摧毀,所以藏人不斷的進行抗議。

又有兩年輕藏人自焚

11月12日,同仁縣多哇鄉藏人娘吉本和娘尕紮西,他們呼喚著「西藏要自由、祈願達賴喇嘛永久住世」的口號,點火自焚身亡。

11月12日,青海黃南藏族自治州同仁縣又有兩位藏人自焚身亡。分別是多哇鄉牧民娘尕紮西和娘吉本。(網絡圖片)

桑傑嘉說:「昨天(12日)下午三點多,同仁縣多哇鄉的24歲年輕藏人娘尕紮西自焚身亡。當天晚上7點18分,藏人娘吉本在鄉政府上自焚身亡,經多方確認,年齡只有15歲。」

他表示,事發後,同仁縣的網路被封鎖,電話也無法打通。因擔心中共控制遺體,很多人聚集在那裏,有二三千民眾自發參加了他的火葬儀式,並為他舉行祈福法會。

11月份的9天之內有9位藏人自焚

為抗議中共當局高壓統治,西藏、青海和四川藏區不斷發生藏人自焚事件,他們呼籲流亡在海外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返回西藏。

據公開信息顯示,從2009年2月27日至2012年11月12日,在境內藏地有74位境內藏人自焚,在境外有3位流亡藏人自焚,共77位藏人自焚,包括10位女性,已知其中62人犧牲(境內61人,境外1人)。僅在2012年11月的9天之內(4日至12日),就有9位藏人自焚。

據悉,死者多為僧侶,他們指控當局採取歧視政策,毀滅藏族文化和傳統。

11月4日,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同仁縣25歲的唐卡畫師多吉楞珠自焚身亡。7日,同仁縣年僅23歲年輕女子丹珍措在多哇鄉自焚身亡。

7日,在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壩縣各莫鄉俄休寺,有三位僧人在各莫鄉派出所前點火自焚,他們是15歲的多吉,16歲的桑珠,16歲的多吉嘉。其中多吉當場過世,桑珠和多吉嘉燒傷嚴重。

據《看不見的西藏》博客報導,7日在西藏自治區那曲地區比如縣(屬康那秀)白嘎鄉,一位男性藏人自焚,但因當地被封鎖,情況不詳。

11月8日4點左右,18歲的格桑金巴在銅仁縣卓瑪廣場自焚後身亡;11月12日多哇鄉牧民娘尕紮西和娘吉本自焚身亡。

11月9日,青海省同仁縣安多熱貢數千學生和民眾走上街頭遊行示威,聚集在卓瑪(度母)廣場抗議中共侵犯藏人人權及鎮壓藏人。

外界也注意到,藏人自焚者趨向年輕化。桑傑嘉表示,最近,幾個自焚者是很年輕的僧人和俗人,因為年輕人對西藏的狀況更加擔憂,他們的信息來源比較廣泛,瞭解中共對西藏的這種控制的歷史真相,才導致這種悲劇發生。

中共加強對藏人的軍管 自焚事件不斷

中共十八大召開期間,藏人自焚事件不斷升級時,當局加強了藏人地區的戒備和監控,在同仁縣增派了許多武警和軍車。

11月12日,甘肅甘南州公安局發佈公告:「懸賞20萬元人民幣獎勵提供藏人自焚的幕後操縱者。還稱,「近期,在境內外分裂勢力和達賴集團的操縱煽動下,該州連續發生四起自焚事件。」

近期,同仁縣蘭采鄉黨委在當地張貼名為「寺院目標管理責任書」的公告。公告藉口「擁護祖國統一」,強制僧人們擁護共產黨,必須按指示開展宗教活動,還要求反對「達賴集團的分裂行為」,並禁止寺院供奉達賴喇嘛的畫像,同時禁止未及年齡的孩童入寺出家等。

11月7日,年僅23歲年輕女子丹珍措在多哇鄉自焚身亡。丹珍措的父親回憶起女兒生前對他說的話,當時,她看到當局的公告後,她非常悲傷地說:「阿爸,我們藏人真難啊,連嘉瓦仁波切的法像都不能供養了,真的沒有自由啊……」

桑傑嘉表示,發生自焚事件後,中共派了很多軍隊和各鄉鎮幹部去召集民眾,要求禁止供養和銷售達賴喇嘛尊者的法像,並藉口「批判和反對分裂」等等。這引起藏人的很大反響。

他認為,中共調動大量外地軍警到同仁一帶,包括對藏人地區的軍管措施,藏人更感覺壓力和不滿,反而引起藏人自焚事件增多。

西藏官員稱:「西藏沒有燃燒」

中共十八大會議期間(11月9日下午),西藏代表團開放團組討論。當媒體記者追問藏人自焚問題時,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向巴平措聲稱,「西藏寺廟僧人沒有一個自焚,人們說西藏正在燃燒,我說西藏沒有燃燒、自焚者都是被境外藏獨勢力利用的政治犧牲品。」

對於官方的言論,達賴喇嘛駐北美代表處、西藏問題分析員貢噶紮西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向巴平措談到西藏人民「非常滿意」目前的社會發展、覺得很幸福。這些說詞都是配合中共高層的要求。連西藏自治區的幹部都說,西藏沒有發生自焚事件。因為,上面安排的他不能不這麼講。

貢噶紮西還強調,由於,西藏境內每一次發生集會、抗議遊行、絕食等事件時,中共當局都立刻採取嚴厲措施鎮壓;藏人示威抗議時,遭到解放軍開槍射殺。因此,自焚成為唯一的抗議方式。

12日,在日本訪問的達賴喇嘛,在沖繩縣八重瀨町召開的記者會上,反駁中共當局不斷指責他煽動藏人自焚。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外媒聚焦十八大:中共冥頑不化 效忠專制壓倒改革

藏人武裝部前自焚 軍警扮僧人監控

18大前 中共加強打壓異見人士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