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大紀元首發

三中全會閉幕 大陸股市創7週來最大跌幅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11月8日,中共三中全會開始的前一天,滬深兩市出現1%以上大幅度下跌;13日,三中全會閉幕後的第一個交易日,滬深兩市再次大跌,達到七週來最大跌幅,作為經濟晴雨表的股市,表明投資者對三中全會並不看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博客群
陸委會被問張懸題 王郁琦:留學生都想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0月出口再衰退 GDP保二添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甘迺迪女兒出任日使 先體驗茶文化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趨勢大師:3D列印普及率將達20%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預告】: 熱點互動:中共成立國安委 賣的哪壺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各國NGO救援團隊 馳援菲災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纏訟3年 星巴克賠卡夫近28億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世界第一款氦氣填充硬碟 全球容量最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土星最新美照 地球人揮手微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菲律賓風災物資短缺 新生兒無家可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盟24國聚巴黎 聚焦青年失業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七合一選戰 藍綠陸續訂出提名時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三中全會閉幕 大陸股市創7週來最大跌幅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在11月8日,中共三中全會開始的前一天,滬深兩市出現1%以上大幅度下跌;13日,三中全會閉幕後的第一個交易日,滬深兩市再次大跌。圖為,瀋陽一證券交易所。

在11月8日,中共三中全會開始的前一天,滬深兩市出現1%以上大幅度下跌;13日,三中全會閉幕後的第一個交易日,滬深兩市再次大跌,達到七週來最大跌幅,作為經濟晴雨表的股市,表明投資者對三中全會並不看好。

三中全會後股市再大跌 超過會前跌幅

經過四天悄無聲息的三中全會於12日閉幕,13日迎來了三中全會後的第一個交易日,和悄無聲息相比滬深兩市卻是反應激烈。

13日,滬深兩市震盪下行,三中全會閉幕和會議公報發佈並未緩解市場的悲觀情緒。滬指下破2,100點重要關口,深成指盤中跌近2%,再次下破8,200點整數點位。創業板無力阻擋頹勢,盤中跌逾1%。板塊來看,呈普遍下跌格局。

截至收盤,上證綜指收報2,087.94點,下跌38.83點,跌幅1.83%,成交733.76億;深證成指收報8,111.00點,下跌168.31點,跌幅2.03%,成交773.72億。

在11月8日,三中全會開幕的前一天,大陸股市同樣以大跌迎三中全會。8日截至收盤,滬指報2,106.13點,下跌23.27點,跌幅1.09%;深成指報8,155.40點,下跌84.86點,跌幅1.03%;創業板指報1,211.11點,下跌12.94點,跌幅1.06%;中小板指報4,788.00點,下跌66.40點,跌幅1.37%。所有行業板塊均告下跌。

中國政治、經濟局勢動盪 投資者不看好

中國政局動盪,高層公開分裂廝殺不斷;經濟下滑嚴重,多行業實體經濟已處絕境。作為經濟晴雨表的股市,反映也十分激烈不斷大跌創出新低。

雖然之前中共官媒宣揚的各項改革備受追捧,但會後市場不及預期,由於缺乏細節指引,並且經濟數據顯示大陸增長放緩以及未來預期不佳的背景下,投資者以圖現金為王抽取資金準備過冬。

此前中共官媒宣揚會在三中全會出台一系列政治、經濟領域改革政策。10月27日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發佈了長達200頁的報告,呼籲在多個領域實行改革,涵蓋金融體系深化發展、提高國有企業效率等許多議題。但會後只暫時發佈了一個綜述,並有消息稱短期難見改革實施細則。

三中全會前有證券分析師表示,擔心十八屆三中全會討論的改革方案已在市場預期之中,難有新意。更為擔心的是,十八屆三中全會討論的改革方案會和上海自貿區落得同樣的下場,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企業家對此似乎也早有預料,今年以來,李嘉誠多次出售其在中國的房產,當中折射出來的信息令市場認為,他看空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和中國經濟。

對於李嘉誠拋售內地資產,萬科董事長王石已經在微博上發出警告,要中國大陸地產商注意。王石不僅要求其他地產商注意,而且萬科已經行動,在杭州拋售了30億元地產。

據《中國經營報》11月9日發佈的《百名企業家改革觀調查》顯示,對於今後5~10年的改革前景,高達57.61%的企業家認為「很難觸及深層次的體制問題」,並且有8.70%的受訪者認為,今後5~10年「政治領域可能有所倒退」。

在「今後5~10年改革的最大風險」選項中,高達65.22%的受訪者選擇了「改革利益公平分配機制仍然缺失,特殊利益集團掠奪改革紅利」。並直指利益集團是掌握壟斷行業的官員及其親屬。

股市或被操控對習李陣營施壓

剛結束的三中全會被外界看成習近平江澤民對決的會議,其角逐焦點是國有企業和金融領域,江澤民利益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一直害怕遭到清算,不願坐視習近平快速鞏固權力,也不願李克強經濟領域順利實行改革措施。圍繞最高權力的爭奪,不斷設置障礙進行阻撓。逼迫力主經濟改革的李克強多次提及改革,並稱要「壯士斷腕」。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維護其在中共的統治地位,以貪腐治國收買官員。同時以親信控制油水最豐厚的領域和部門,如中石油、中石化、中國電信、鐵路、資源開發等領域,形成的利益集團攫取大量國民財富。尤其在金融界也聚集其勢力,不僅不許習、李動其「奶酪」,更是製造股災進行施壓,此次股市大跌亦極有可能有江繫在背後操縱。

《大紀元》此前獨家報導,在薄熙來被審判前的8月16日光大證券事件,導致中國股市暴漲暴跌背後隱藏著巨大黑幕,涉中南海高層你死我活的權力搏擊,事件是江澤民集團將中國經濟作為政治籌碼來威脅習近平陣營,藉操控股票市場給習近平下馬威,顯示江派勢力為阻止薄熙來案真相曝光可不惜毀掉中國經濟來「同歸於盡」。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大紀元2013年1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任義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相關連結】:

三中全會價格改革未明確 房地產仍是政府提款機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習近平支持李克強「發火 」

三中全會在軍權護航下推新權威主義

國安委設立引關注 外媒:從政法委奪過權力

三中全會設國安委 江澤民第二權力中央610被瓦解

三中全會難挽陸經濟泡沫? 專家析真相(視頻)

德媒:三中全會大家在看 習李能走多遠?

德媒:三中全會凸顯中國問題嚴重

【重要連結】:

江澤民羅干曾策劃一次特別行動 軍警荷槍實彈潛伏香山

揭秘:江澤民令萬名武警進京 軍隊一級戰備內幕

國際組織:活摘引聯合國震動 當為美國大選緊急議題

愛爾蘭國家電臺 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案最大秘密罪證:活摘長期存在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活摘器官真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