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中共軍委撤銷江澤民辦公室

【中國焦點視頻_十八大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08/atext79358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十八大閉幕,政治局新常委向中外媒體集體亮相。在敏感關鍵時刻,日媒報導,胡錦濤做出「徹底引退」意向時,還反覆強調兩點主張。其一,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絕不允許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胡錦濤不僅卸任中央總書記一職,還將軍委主席在內的所有黨內要職移交給習近平。報導說,中共十八大前,中國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大樓「八一大樓」裡的辦公室被關閉,中國軍方先前通過人事變動,由胡錦濤、習近平的親信佔據了軍方要職。此次胡錦濤將以全退阻止江澤民干政,江澤民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將撤除,並且廢除「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內規。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三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驚人罪惡,為掩蓋事實不讓出最高權力,而這也是權鬥的核心。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萬象新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十八大顯示出江澤民的最後影響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政治局新常委權力再分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習近平的抉擇 萬象新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網民譏諷「黨代會代表提案製」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假如佛教徒領導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胡「全退」「半退」大媒體放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德媒:共產黨無能且跟不上時代 競抱熊 MP4 無界【今日點擊】胡錦濤的最後「歡呼」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習近平「政治改革」膽略何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週末視頻:人的靈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外媒:胡錦濤像來自另一個星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今日點擊】胡錦濤報告政治不改革的辯護書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破「老人干政」 18大後江澤民中南海辦公室將被撤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日媒14日報導,胡錦濤將以全退阻止江澤民干政,江澤民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將撤除,並且廢除「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內規。圖為2003年,胡錦濤和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上。(Getty Images)

中共十八大於11月14日閉幕,政治局新常委於15日上午11點向中外媒體集體亮相。在此敏感關鍵時刻,日媒14日報導,胡錦濤將以全退阻止江澤民干政,江澤民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將撤除,並且廢除「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內規。

日媒:江澤民在中南海辦公室將撤

11月14日,日本《朝日新聞》援引黨內消息人士的消息稱,十八大結束後,胡錦濤不僅將卸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一職,還會將包括軍委主席在內的所有黨內要職移交給習近平。

鑒於江澤民十六大卸任後還曾繼續留任軍委主席,在領導層的人事決定等工作上施展影響,據黨內知情人士透露,還有其他一些舉措來破除「老人干政」的局面。比如撤銷位於中南海內的江澤民辦公室,這在一定程度上預示著全面廢除「黨內重要事項需向江匯報」的內部規則。

胡錦濤「徹底引退」阻止江澤民干政

文章同時還指出,胡在做出「徹底引退」意向之時,還反覆強調了兩點主張。其一,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

報導說,胡錦濤8月表明要卸下軍委主席一職,9月,因釣魚台問題等,受到黨內留任,胡也曾一度表示留任。但是胡錦濤、江澤民所形成的派系,互相牽制導致共黨內暗潮洶湧,鬥爭不斷,結果就是人事問題遲遲不能塵埃落定,有關下屆領導高層人事也擺不平。

無獨有偶,據香港《明報》報導,14日中共軍隊副總參謀長章沁生在十八大閉幕後圍繞胡錦濤會否「徹底引退」話題,連續兩次明確表示,中央還沒有具體安排,胡錦濤不會繼續留任。

章沁生放出口風的同時,也有媒體援引中共黨內相關人士消息稱,黨內高層會議已經通過了胡錦濤「徹底引退」的決定。同時會議還通過了禁止前總書記江澤民等卸任後的黨內高官干預政治的內部規定,為中共長久以來的「老人政治」畫上了休止符。

江澤民軍委大樓辦公室被撤銷

11月1日,BBC引述關注中國消息的日本右派報紙《產經新聞》報導說,中共十八大前,中國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大樓「八一大樓」裡的辦公室被關閉了。

報導引述中國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2004年卸任中央軍委主席職務後,一直在「八一大樓」保留與他執政時期相同規模的辦公室和幾名專用秘書,江澤民不時到訪辦公室,與現役軍官和軍方首腦會晤,行使他對軍方的影響力。

消息說,不過隨著最近中國連串軍方高層人事變動,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副主席習近平的親信佔據了軍方要職。

隨著江澤民政權時期提拔的將軍們紛紛引退,軍委內部質疑「八一大樓」裡江澤民辦公室的聲音趨於高漲。

報導說,經過胡錦濤政權近年清除,現在中國軍方38名上將中,只有6人是江澤民派系,而且在來臨的十八大還預定大部份引退,只剩下長年出任江澤民秘書的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

《產經新聞》分析說,中國軍方10月通過人事變動,確保了胡錦濤派閥主掌作戰指揮和人事兩部門的權力躍進、習近平提升了在軍工和武器開發等部門的存在感。

文章認為,江澤民,已在軍方失去了說話權。

江澤民干政

江澤民退休之後,從未停止干政。 2002至 2003年江澤民在交出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之後,居然傚法鄧小平,繼續留任軍委主席。

2004年,當江被迫交出「軍委主席」一職、外界普遍以為胡錦濤「大權在握」之時,江卻繼續通過遍佈黨政軍的「上海幫」或江系人馬,牽制胡錦濤。

2007年,陳良宇下獄、黃菊暴亡之後,江系受到沉重打擊,胡錦濤將成為「十七大」的大贏家。江澤民卻在這時插手「第五代」人事安排,硬是將「李克強接班」的原案,變成「習近平李克強同時出線、習近平後來居上」的新版。

時事評論員文昭表示:過去八年江在中央軍委的辦公室之所以一直保留,原因很簡單。因為第十六屆中央軍委裡除了胡錦濤都是江澤民提拔、安插進去的;第十七屆中央軍委裡除了胡錦濤和習近平,剩下的10個人裡有6個有比較明顯的江派色彩。他要一直保留在在中央軍委裡的辦公室,保持事實的存在,參與軍委裡的事務,和自己派系的軍委委員們協調立場、施加影響,以實現退而不休、繼續干政。

那麼本次軍委換屆基本可以肯定他的人馬都出局了,與胡錦濤、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人上來了。那江澤民的辦公室就成了一個添堵的纍贅了,也沒用了。

一次讓江澤民恐慌的秘密投票

據朝日新聞近期透露,2007年6月25日下午3時,也就是中共十七大前夕,400多名中共高級幹部在北京舉行了一次非公開的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將來有可能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年齡在63歲以下的幹部的能力。

投票結果至今未對外公佈。日本朝日新聞援引一名中共黨內人士(其親屬是原省部級高官)透露,當時的投票引發了一場風波。江派看好的時任商務部部長薄熙來的得票情況非常差,特別是軍隊內幹部對其評價甚低,而習近平得票則位於前列。

據稱,這一結果讓江澤民十分心慌。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

江、曾預計在十八大後再經過二年左右的時間,利用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於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等強力政權、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等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全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來江、曾的計劃得到了順利的貫徹,薄熙來、周永康已經完成了一半的進程,但2月初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了政變計劃。

大紀元獲悉,在王立軍交給美國領事館的材料裡,有周、薄政變計劃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令中共政權陷入建政以來的最大動盪。

這場圍繞奪取中國最高領導權驚心動魄的生死搏擊已持續十年,現正進入尾聲,真相即將大白。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三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這就是「江、胡鬥」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鬥的核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活摘器官 溫家寶點江澤民死穴

江澤民「第二權力中央」操控中國黑幕

澳媒:江澤民家族瘋狂斂財綁架中國【中國視頻新聞_江澤民真相】

【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十:全球公審(視頻)

勞教所:610辦公室、政法委利用非法勞教制度迫害法輪功

天安門「自焚」偽案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禁聞】中共權斗核心內幕_真相即將大白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新聞視頻)

法輪功歷史事件回顧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