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破解十八大選舉迷宮誰決定名單

【中國評論新聞_十八大名單】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真正決定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不是十八大的代表們而是十八大的主席團會議甚至說是主席團常委會議。三次主席團會議控制了大會的整個進程和結果。主席團的常委們不是在人民大會堂內決定中共的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名單,而是在戒備森嚴的北京的大酒店裡面決定。 《國際先鋒論壇報》披露出的主席團常委的「宴會」地點是在京西賓館或者是首都酒店等高檔酒店。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小鴨鴨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破解十八大選舉迷宮誰決定名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80後央視記者報十八大笑翻網友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微視頻】萬里喬石不出席批宋平江澤民貪權 小鴨鴨 MP4 無界 【微視頻】江澤民瞄美女網友曝宋祖英青蔥時代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差額選舉」騙局十八大變北戴河會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胡錦濤定調十年習近平發言跟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中共十八大入常名單演變過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微視頻】十八大日程神秘揭秘關鍵時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港媒曝光攻擊溫家寶的主謀和圖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軍委完整名單副主席打破慣例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地產教父王石婚變牽出政商勾結地 競抱熊 MP4 無界【微視頻】傳溫家寶到寧波最美「暴民」火了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趙培:真正決定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不是十八大的代表們而是十八大的主席團會議甚至說是主席團常委會議。三次主席團會議控制了大會的整個進程和結果。主席團的常委們不是在人民大會堂內決定中共的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名單,而是在戒備森嚴的北京的大酒店裡面決定。 《國際先鋒論壇報》披露出的主席團常委的「宴會」地點是在京西賓館或者是首都酒店等高檔酒店。

我們先來看一下,主席團怎麼控制十八大的流程和結果。

11月7日,主席團會議第一次會議,這個會議就決定了十八大的整個流程。也就是要不要差額選舉、怎麼決定最後名單等等過程。

第二次主席團會議會決定十八大的決議和中央委員的候選人名單。這個時候就是各派的老大們討價還價的過程。

確定名單的主席團成員就到38個代表團去傳達聖旨,跟各個代表團們交代預備候選人名單的背景,同時告訴告訴代表們那些人是必須選的,那些人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時候,各個代表團是嚴密控制的狀態。微博傳聞,11月11日在湖南代表團門口有記者試圖錄音,被保安用手銬帶走。

11月12日就是所謂的「差額選舉」。代表們要根據主席團交代的意願對候選人投票,除了必須選的,代表們的選擇不多。

「差額選舉」之後就是主席團的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們看一下選舉結果,然後各派的老大們再討價還價一番,確定最後的「候選人名單」。也就是說,所謂的「差額選舉」只是徵詢一下意見,結果不公佈也不是最後的。

11月14日,就是代表們對主席團的「候選人名單」進行「等額選舉」。也就是說,老大們指定的「候選人」一個不少全當選「中央委員」。

11月15日,當選的「中央委員」選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真正的名單早就在京西賓館或者是首都酒店等高檔酒店裡決定了。

中共的中央委員還有一些潛規則。首先是中央委員名額從十四大到十七大不斷的遞增,外界預測這次的中共中央委員將會達到211人。中央委員還有一個年齡限制,大體上是「三上四下」,也就是說小於63歲留任,64歲和64歲以上的就要卸任。中央委員的官階標準是部級,如果有副部級在十八大上成為中央委員,十八大後一定會陞官。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十八大報告大打人民牌-人民不買帳(視頻)

十八大信息混亂-從曝光名單窺測人事佈局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 黨官如何自救(視頻)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視頻)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熱點互動直播:【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視頻 十八大 選舉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