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十八大後中共領導人要走甚麼路?

【中國焦點視頻_中共_十八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3/a79621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今年的中共十八大,在王立軍、薄熙來案所引發的驚濤駭浪和血雨腥風的內鬥氛圍中,在北京拉開帷幕。但是,胡錦濤在十八大開幕當天說,「我們將永遠不會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並強調毛澤東思想,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大多數他們視為有效的改革措施都是為了保證共產黨持續的統治,並沒有列出外界所期待的政改內容。而時事評論員指出,十八大以後,習近平主政充分瞭解中國問題的癥結,是否要改變這是習近平需要下決心的地方。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石濤評述】假如佛教徒領導中國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胡「全退」「半退」大媒體放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德媒:共產黨無能且跟不上時代 小豆娘 MP4 無界 【今日點擊】胡錦濤的最後「歡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習近平「政治改革」膽略何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週末視頻:人的靈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外媒:胡錦濤像來自另一個星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今日點擊】胡錦濤報告政治不改革的辯護書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英媒:中共老人秀習近平改革受限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胡錦濤政改左右逢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18大開幕中共大佬為何集體默哀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石濤評述】改革不見蹤影錯在制度本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十八大上的一番「邪路說」,讓對中共政改仍抱幻想的各界人士跌破眼鏡,完全失望。隨後,中共喉舌媒體立馬跟進,刊登文章強調,中國的體制改革絕不能照搬西方民主模式。那麼,到底十八大後,中共領導人要走甚麼路?各界關注。

今年的中共十八大,在王立軍、薄熙來案所引發的驚濤駭浪和血雨腥風的內鬥氛圍中,在北京拉開帷幕。但是,胡錦濤在十八大開幕當天所做的報告中,並沒有列出外界所期待的政改內容。他還指出,中國既不走老路,也不扛新旗,並指稱改旗易幟為「邪路」。

11號,《人民日報》刊登文章說,「政治體制事關安危存亡 不能浮躁盲動」。《新華社》也刊登通訊,再次強調胡錦濤在十八大報告中提到的「絕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

時事評論員史達:「十八大讓全體西方人看了以後,覺得中共想政治改革是不可能的﹔中國人覺得中共會改好,這也是完全失望﹔海外中國人希望慢慢的中共會變好,我看也是完全失望。」

12號,《人民日報》再發一文,聲稱所謂的「社會主義法治」,強調的是「黨的事業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憲法法律至上」,還要所謂「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和依法治國」。

史達:「世界上不可能有三個(同時)『至上』的東西。所謂三個『至上』的第一個,中共『黨的事業至上』、『堅持黨的領導』,這才是它要說的話。國內黨民利益衝突、黨民對立、中共黨的非法性、中共黨員的違法,大家都看的太多;所以,人民跟法律不可能『至上』,只是中共踐踏的對像而已。」

而時事評論員劉國華指出,所謂要「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就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政改。

時事評論員劉國華:「中共一黨統治天下,是中國社會百病叢生的一個根源。現在他們既要提出來要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又要搞政改,這是一個極端矛盾的說法。」

《人民日報》的文章還說:「多黨輪流執政、兩院制和三權分立不適合中國國情」。而在十八大前,中共媒體曾多次刊登文章,呼籲政改。當時曾引發外界揣測。有人認為,在經歷接二連三的醜聞和尷尬後,中共領導人很可能在政治層面進行改革。

時事評論員史達指出,十八大旗幟鮮明的表白了中共不會變。

史達:「頑固的堅持以民為敵的大會,有點像北韓死走中共所謂『社會主義道路』,一條黑路走到底。期望中共自己改好、慢慢來,我看大家會一次、再一次的失望,這種失望的例子已經很多了。這種經歷已經很多了。中共謊言加暴力的本質是不會變的。十八大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另外,劉國華指出,中共不解體,中國不可能發生大的變化。而這次十八大,前4屆的常委都跑到主席臺上,這在中共歷史上是頭一次。雖然像江澤民和周永康等策劃政變的背後人物,都被搬到前臺來營造中共黨內團結的假相,但劉國華認為,習近平掌權後,他可能會採取一些行動。

劉國華:「我認為,十八大以後,習近平主政以後,中共將會發生一些變化。他儘管現在嘴上說要『堅持共產黨領導』,但是薄熙來和周永康搞的政變雖然破產了,但這個政變的傷害力非常非常大。如果政變成功的話,習近平肯定是腦袋落地。而且中國社會將大步後退。」

中國著名媒體人、《冰點》雜誌前主編李大同對《美國之音》表示,習近平作為一號人物,他的歷史責任感有別於普通人,他也充分瞭解中國問題的癥結在於中共。是否要結束它,這是習近平需要下決心的地方。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揭馬克思老底 看共產黨來源(視頻)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執政60載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禁聞】中共權斗核心內幕_真相即將大白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活摘器官罪惡(新聞視頻_活摘器官)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