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出狱仍四警随行 美吁还高智晟自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9/atext112922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周四刑满出狱,回到了新疆乌鲁木齐的岳父家,但仍有4名警察贴身随行,他甚至不能与妻子耿和通话,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国际人权组织和美国议员、美国务院发言人纷纷呼吁中共:还高智晟真正的自由,取消对他的监控,允许他离开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党媒罕见透露“北戴河会议”将讨论的议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8月8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出狱仍四警随行 美吁还高智晟自由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高层激斗 北戴河会议上火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再对苹果下杀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灾民伤亡惨重 党媒纠缠“浑水泡面”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周四刑满出狱,回到了新疆乌鲁木齐的岳父家,但仍有4名警察贴身随行,他甚至不能与妻子耿和通话,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国际人权组织和美国议员、美国务院发言人纷纷呼吁中共:还高智晟真正的自由,取消对他的监控,允许他离开中国。

被中共当局冤判三年,缓刑五年的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7号从新疆沙雅监狱被释放后,他的兄长高智义已将他接出,到乌鲁木齐的高智晟岳父家,两人由四名中共国安人员24小时贴身“保护”,阻止他与外界联系。

7号下午6点半,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打通了高智晟的电话,并进行了简短的通话。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说你的身体好吗?他说我的牙不好了。然后我姐姐就接上了电话,我姐姐说,他的牙不好了,就是门牙的下面四、五颗牙,已经非常的松动。就感觉牙齿在肉皮上晃荡一样,上面的两、三颗门牙也都不好。”

耿和表示,从高智晟的牙齿就可以证明,在监狱的3年,他遭受了酷刑,没有得到任何的医治。

耿和:“在中国他是一名比较出名的律师,他一直按照中国的律师的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不管当事人是什么样的身份,具有什么样的信仰,他都接案子,都为当事人去服务。但是在中国不允许有信仰自由,不允许有基督,也不允许有信法轮功,高智晟参与了信仰的案子,所以遭受了这种迫害。”

耿和担心高智晟的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能够早日获得自由,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美国华盛顿人权主义组织“现在自由”,从2010年开始为高智晟提供无偿法律服务。他们呼吁中共当局取消对高智晟的监控,允许他自由发表言论、会见他人和自由出入中国。

当天,美国众议院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史密斯,也呼吁中共取消对高智晟人身自由的限制。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要求中共释放所有仍在狱中的良心犯,并敦促中共当局允许高智晟前往美国与家人团聚。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表示,高智晟本来就无罪,当局以前对他的判决都是非法的,现在再限制他的人身自由,更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现在既然形式上说刑满了,就应该允许他自由活动,和家人正常通话联系,如果继续剥夺他作为一个社会成员的基本权利,显然这些执行的警察和背后指挥决策的人,都犯下至少是违反现行法律,严重的话有些人就构成非常严重的犯罪。”

曾撰文“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不已”的北京律师谢燕益表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虽然倒台了,但是他的团伙和邪恶政策还在延续着。

北京凯泰律师事务所律师谢燕益:“周永康这种反人类罪行,侵犯人权、破坏法制、倒行逆施,这条罪恶毒路线还在执行、还在继续,他们还没有被彻底的纠正和清算,包括高智晟律师和千千万万无辜被迫害的同胞们,仍然还被这种罪恶所笼罩。”

今年50岁的高智晟,1996年自学取得职业律师资格后,长期为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曾代理多宗民告官的维权案件,被中共司法部选为“中国十佳律师”,3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2004年,高智晟致中共人大公开信,要求停止非法镇压法轮功,并参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遭到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系统的血腥迫害。2006年被吊销执照和秘密绑架,遭到4个月酷刑。

2006年8月,高智晟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拘捕,判监3年、缓刑5年。在5年缓刑期间,他被当局反覆拘留,酷刑折磨,并长达3年处于失踪状态。2011年12月,中共媒体证实当局撤销了他的缓刑,把他发送到新疆监狱服刑。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杨宁:环球时报借评高智晟点出博弈核心为哪般?

【禁闻】出狱仍四警随行 美吁还高智晟自由

欧议会前副主席:高智晟应获得完全自由

高智晟身体状况不佳 家人朋友忧心

【今日点击】三上书胡温 一个勇刺中共死穴的人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8-8)

美议员敦促给予高智晟真正自由

美促中共准许高智晟来美与家人团聚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高智晟出狱健康不佳 牙齿松动馒头掰碎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