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幫我快退黨」 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中國焦點視頻_三退、退黨、九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2/a768411.html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今年暑期以來,北美設在各地名勝景區的海外真相點,非常熱鬧,尤其每天來的一車車大陸旅遊團。遊客圍著各種真相展板看,指指點點,邊看邊議論,邊拍照。各個景點,每天派發出大量真相資料。大陸團的遊客幾乎人手一份,有的導遊幫助做義工的法輪功學員派發。只要義工來得及講真相,遊客基本都退。常有遊客主動找到義工要求退。遊客對做義工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尊敬,問候的話語不斷,「你們辛苦了!」「請多保重啊!」「堅持,加油啊!」「你們是我們的希望!」「國內人天天盼望法輪功快回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共公佈黨員人數 網稱最大黑幫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遊行 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5湖4海 MP4 無界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北美真相點 大陸遊客踴躍「三退」 祝福法輪功學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海外三退義工給華人帶來福音。(明慧網)

今年暑期以來,北美設在各地名勝景區的海外真相點,非常熱鬧,尤其每天來的一車車大陸旅遊團。遊客圍著各種真相展板看,指指點點,邊看邊議論,邊拍照。各個景點,每天派發出大量真相資料。大陸團的遊客幾乎人手一份,有的導遊幫助做義工的法輪功學員派發。只要義工來得及講真相,遊客基本都退。常有遊客主動找到義工要求退。遊客對做義工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尊敬,問候的話語不斷,「你們辛苦了!」「請多保重啊!」「堅持,加油啊!」「你們是我們的希望!」「國內人天天盼望法輪功快回來!」

大學生退黨後高呼:法輪大法好!

見一位年輕男子站在真相展板前凝視良久,像陷入沉思。義工張女士走過去輕聲問,還想瞭解更多的甚麼嗎?對方抬起頭,低沉地說:「我都知道。」事後張女士對記者說,當時從那雙眼神裡,我感受到了對方有顆善良、純正的心靈。

張女士對他說:「法輪功對每一個中國人都不陌生。中共迫害法輪功多年,我們反迫害的真相講了多年,真相資料鋪天蓋地,每個人都有瞭解真相和擺放自己位置的機會。法輪功到底是甚麼樣的功法,需要我給你講嗎?」他說:「我都明白。」

張女士說:「我看出來了,你心裏完全知道法輪大法好,那我就幫你起個化名退出黨、團、隊吧?」見對方應允,張女士高興地說:「那你就叫『真棒』吧?退黨後,做甚麼事情更順、更棒了。」對方說:「好,退出來!」他告訴張女士,他是大學生,是黨員。

他做了退黨登記,拿了份真相資料,高高興興地走了。走出十幾步又站住了,回過身來挺直了腰板,向張女士伸出大拇指高呼:「法輪大法好!」張女士對他說:「你真棒!不愧你的這個退黨化名。」

一對情侶:可不可以就在「法輪大法好」前給我倆合個影?

一對青年男女在看展板。男子告訴義工林先生,他從新加坡來,是研究生,專門研究宗教的,比如佛家修煉。林先生給他們講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後,他倆都很震驚,提了很多問題,比如 「甚麼是法輪功」?林先生簡要做了介紹後,告訴他們去讀《轉法輪》,讀過後,他們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女子索要了網址,說想煉法輪功,要讀《轉法輪》,並且問:「現在我能為你們做甚麼?」林先生說可以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簽簿上簽名,倆人馬上簽了。但是走後沒過一會,他倆又回來了,問林先生:「可不可以請你和我們合張影留念?」林先生說:「可以,在哪裏照?」他們說,就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前照。合影后,他們又請林先生為他倆單獨在條幅前拍了張照片。

分手時,林先生留給了他們聯繫電話,說:「回去看《轉法輪》時,如果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電話交流。」二人一謝再謝地離去了。

一對老夫婦:你們法輪功真好!你們要堅持下去。

這是一對七旬老夫婦。他們告訴義工王女士,在大陸,他們經歷和見證了中共建政以來所有那些整人害人的運動,《九評》說得太好了,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講透了。王女士提「三退」,夫婦二人爽快同意退黨。

告別時,老先生擁抱著王女士,拍著王女士的肩頭,有些哽咽地說:「你們法輪功真好!你們要堅持下去。」

初中生給義工深深鞠了一躬:「謝謝!」

義工李阿姨遇到一群初中生,是暑期來旅遊的。談話中,感覺這群孩子不大知道真相。李阿姨就跟著他們講: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弘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幾千個獎項。還告訴他們,小孩子戴過紅領巾、入過團,舉著拳頭宣誓要把一生交給黨安排的,都很危險!因為共產黨殺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血債纍纍。如果天災人禍來了,老天爺滅共產黨的時候,不能給它當替罪羊啊!用小名、化名趕緊聲明退出來就保平安了。

李阿姨對旁邊一個男孩說:「幫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吧?」男孩點點頭。李阿姨:「你記住啊,你的化名叫『福寶』,有福的寶寶。」男孩又點點頭。這時,有別的孩子過來拽他,男孩被拉走了。他們沒走出多遠,只見那男孩扭頭又往回走了幾步,面向義工,深深鞠了一躬,清楚響亮地說:「謝謝!」

導遊:多裝些真相資料,我去發給遊客。

一位小伙在照像,他告訴義工小劉自己是大陸團的導遊。小劉給他講真相,他說,我看過很多了,也常給我的遊客講真相。小劉問他為甚麼這麼做?他說,因為看到中共造假宣傳,尤其對法輪功的陷害,特別反感,出於正義,想揭穿中共謊言。他說自己早退了,認識幾個法輪功的朋友,「法輪功多好啊,我就不贊成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那一套!」

小劉說:「那你拿些真相資料吧?」他說:「好啊,你就給我吧。」見他高興地接受了,小劉建議他可以多拿一些,說開車的路上,車上的遊客是聽真相和看真相資料的好機會。他說:「那好吧。」他見小劉給他裝了滿滿一口袋,說:「放心吧,我都能發出去,我是他們的導遊,我發東西他們愛接。」

小劉給他留了電話,說下次再帶團過來事先打個招呼,提前準備好真相資料帶走。他高興地答應了。

【大紀元2013年08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姚珍熙報導)(責任編輯:貝利)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8/07)

倫敦唐人街大陸中學生瞭解真相選擇三退

澳昆省聲援1億4千萬三退 呼籲世人覺醒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王立軍 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省委副書記請檢察官致電海外-辦集體退黨

「我是公安局局長,你趕緊幫我退(黨)」

中共中央黨校部份官員集體聲明退黨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馬三家惡行曝光衝擊中共警界 警察懺悔真名退黨

天津大火與四川地震逃生者驗證三退保平安

專訪:一個香港年輕中共地下黨員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