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耿和:希望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text112894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7号,三年冤狱期满的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由他的大哥和岳父,接回到在乌鲁木齐的岳父家,同时,美国旧金山时间8月7号上午10点,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转述与刚刚出狱的高智晟律师的通话的情况,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高智晟律师的状况,让他能早日获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小豆娘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美议员敦促给予高智晟真正自由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妹当催泪DJ 为高雄灾区送暖意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中共再发新规 限制微信言论 小豆娘 MP4 无界 悠游字在 小乾坤 入围圣地亚哥儿童影展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无界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7号,三年冤狱期满的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由他的大哥和岳父,接回到在乌鲁木齐的岳父家,同时,美国旧金山时间8月7号上午10点,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转述与刚刚出狱的高智晟律师的通话的情况,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高智晟律师的状况,让他能早日获得真正的自由

耿和说,最新的消息是她在旧金山时间8月7日凌晨三点半打通了高智晟的电话。

“高智晟接上电话就问我,我的身体怎么样。我说你的身体好吗?他说我的牙不好了。我说你的牙是什么问题呢?这时家里来了好多人,然后我姐姐就就接上了电话,我姐姐说,他的牙不好了。就是(下边)门牙(周边)的四五颗牙呢,已经非常的松动。牙齿在肉皮上晃荡,上面的两颗门牙也非常不好。我说那他怎么吃饭呢?我姐姐说他吃饭的时候只能用手掰碎。送到嘴巴里面。”

她说不承认中共强加给的罪名,高智晟经过多次绑架,多年失踪,这是他首次回家。

“从高智晟的牙齿就可以证明,高智晟在监狱的3年,是遭受了酷刑的,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医治的。”

今年50岁的高智晟,曾被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3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04年,高智晟曾向中共人大致公开信,第一次从法律和律师的角度谈到迫害法轮功信仰问题。

“在中国呢,他是一名比较出名的律师。一直按照中国的律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律师的职业标准就是接受当事人的要求,为当事人服务。高智晟就这么做了。他不管当事人具有什么样的身份,具有什么样的信仰,他都接案子,都为当事人去服务。但是在中国不允许有信仰自由,不允许有 (信)基督(自由),也不允许信仰法轮功。所以高智晟参与了信仰的案子,所以遭受了这种信仰的迫害。”

“非常感谢你们媒体朋友,来听我们家的故事,来关注高智晟,让我们一起让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

耿和和高智晟进行了简短的通话,但她非常担心目前高智晟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够早日获得真正的自由,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耿和谈高智晟冤狱届满:我们是同命鸟

高智晟妻耿和接受VOA采访:丈夫健康堪忧

高智晟获释 已经到达岳父家中

RFA:耿和问“高智晟回家路还有多远?”

VOA:人权组织欢迎高智晟出狱

耿和谈高智晟冤狱届满:儿子给爸的礼物

耿和谈高智晟冤狱届满:他将何处安身?

高智晟今天出狱与妻短暂通话令人伤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