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议员敦促给予高智晟真正自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text112906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8月7日上午获释,但目前依然受到中共当局的严密监控,并被禁止和外界联络。持续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议员,周四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高智晟的骚扰迫害,让他获得真正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陆禁苹果疑云 产业长城防火墙成形?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8日完整版(2)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古董相机拍全家福 欢庆快乐爸爸节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港调查称民意更撕裂 占中机会大增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美医疗官员:埃博拉病毒可被有效控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停火结束 人民继续逃命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刀锋战士”终审第二天 霹雳乾坤 MP4 无界欧巴马授权 美军机轰炸伊拉克叛军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找美籍父40年 乐团主唱父子重逢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4.5万人在疫区工作 印度加强警戒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退市重组 马航将收归国有 任我翱翔 MP4 无界8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8月7日上午获释,但目前依然受到中共当局的严密监控,并被禁止和外界联络。持续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议员,周四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高智晟的骚扰迫害,让他获得真正自由

史密斯议员说,很高兴看到高智晟律师出狱,但他依然没有摆脱危险。

美国国会资深议员Chris Smith:“我希望中共当局停止对他的骚扰、迫害,让他获得自由!”

高智晟虽然周四已经获释,但依然受到中共当局的严密监控。妻子耿和在和高智晟短暂通话后得知他的牙齿已被打得七零八落,足以证明他在三年监禁期间遭受到酷刑,并且没有得到任何医治。

美国国会资深议员Chris Smith:“对中共当局的迫切要求就是不要骚扰他。他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对很多人来讲,他是英雄。他遭受的痛苦超越我们的想像。他所经历的酷刑无法用语言表达。”

史密斯议员说,中共当局对高智晟所做的一切只是显示出其政权的虚弱。

美国国会资深议员Chris Smith:“很难理解一个拥有全部军队和国家宣传机器的政权,会害怕一个人的声音。一个英勇的声音,仅仅是一个人的声音!”

史密斯议员曾在美国国会多次主持有关高智晟律师状况的听证会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愿尽一切力量,让高智晟律师获得真正自由。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连结】:

欧议会前副主席:高应获得完全自由

高智晟身体状况不佳 家人朋友忧心

【今日点击】三上书胡温 一个勇刺中共死穴的人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8-8)

美促中共准许高智晟来美与家人团聚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高智晟出狱健康不佳 牙齿松动馒头掰碎吃

【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耿和:希望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