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錄音曝光薄江大罪 習李面臨抉擇

【中國真相新聞_法輪功_薄熙來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1/a9590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海外媒體《大紀元》8月27號獨家獲取一份有薄熙來聲音的一段錄音檔,他在錄音中親口承認是江澤民下達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薄熙來在近日的庭審中氣焰囂張,一概否認他的罪行。現在,錄音文件不僅曝光了中共刻意隱瞞的,薄熙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大罪行,還直接牽涉到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習李政權應該如何抉擇呢?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海外媒體《大紀元》8月27號獨家獲取一份有薄熙來聲音的一段錄音檔,他在錄音中親口承認是江澤民下達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薄熙來在近日的庭審中氣焰囂張,一概否認他的罪行。現在,錄音文件不僅曝光了中共刻意隱瞞的,薄熙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大罪行,還直接牽涉到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習李政權應該如何抉擇呢?請看報導。

《大紀元》從知情人鮑光那裏獲取了授權的錄音檔,內容是2006年9月13號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錄音:

「是薄熙來部長嗎?」

「你是哪兒?」

「我是使館一秘啊。有點急事,今天下午德國外交部給我們說了一下,有個事情得澄清一下,就說當初你在遼寧當省長的時候,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你參與的,就說把法輪功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江主席!」

使館人員表示,德國外交部照會說,如果是薄熙來下令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應該在薄熙來還沒有正式判刑之前,應該把薄熙來在殺人方面,不僅僅是貪污,殺人、殺『法輪功』、殺重慶的『唱紅打黑』的資本家等等,統統給他曝光。」

就在幾天前的對薄熙來的5天庭審中,他全盤翻供,並自曝出「王立軍因暗戀谷開來叛逃」的鬧劇。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表示,「如中央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我將進一步公佈所掌握的更驚人的相關證據!」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得有幾百人吧,檢查身體都是編上號的,不說你的真名實姓。以前監獄裡邊很長時間沒有跟犯人檢查身體了,圈了十幾年的犯人都說,奇怪了,怎麼政府『慈悲』了,怎麼給我們檢查身體了。」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表示,後來監獄裡就只給法輪功學員進一步檢查身體。他從監獄出來後才知道,檢查身體是與活摘器官配套的。

朱柯明因為在2000年率先在中共最高法院狀告江澤民被判了5年刑。

薄熙來在1999到2004年的遼寧省代省長、省長期間,遼寧迫害法輪功極其殘酷:

據聯合國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2005年9月8號,薄熙來被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權法律專案(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 的負責人在紐約提起刑事起訴,他應對任省長時的427條人命負責。

2006年3月,《大紀元》了報導了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涉嫌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當場焚屍等多項非法行為的事件,揭開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此後,薄熙來被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等12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

有關學者經過獨立調查顯示,應該至少有65000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時事評論員藍述:「北京當局到了它必須選擇的這一刻:如果他們繼續否認這個黑幕,繼續掩蓋這個黑幕,他和江澤民沾滿法輪功血債的這一夥人被同時釘上反人類罪的恥辱柱上。」

伍凡指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作為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下令的,如果當今領導人不想與江澤民和薄熙來一起捆綁在歷史的審判臺上,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國際專家揭赴陸器官移植風險

器官移植不再靠死刑犯?外界質疑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器官捐獻大會上落淚的真實原因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中共系統組織活摘 眾醫院瓜分器官

中共系統組織活摘 眾醫院瓜分器官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系統地活摘器官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

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_伊森.葛特曼

【熱點互動】再揭中國血腥的器官摘取之密(視頻)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國家器官作者揭開活摘 臺媒商議修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