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0/a95830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正義爆料頻出現 反映中共分崩離析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熙來翻供 迫拋重罪再博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公審 誰在撒謊 外界聚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薄熙來被控貪污、腐敗、濫用職權罪,在山東濟南中院的庭審本週一剛剛結束。海外人權律師批評,薄熙來的核心罪行:參與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被中共當局迴避。海外最大的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8月27日,受知情人獨家授權,披露了一份2006年9月13日的電話錄音。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出訪德國時,在與自稱中共駐德國使館一等秘書的通話中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指令,是由江澤民發佈。

薄熙來:喂,喂,喂,誰呀?

一秘:是薄熙來部長嗎?

薄熙來: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呀。

薄熙來:嗯。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一秘: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國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

一秘:不是,馬上這個事情,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相關連結: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兩段錄音揭周永康命門

唐恩:從挖眼悲劇談活摘器官

薄案審結後幼童遭挖眼活摘案曝光 眼角膜炒到30萬

【陳思敏】薄熙來讓德國使館處理不了的事

【周曉輝】薄熙來認罪錄音曝光 直擊中共高層掩蓋黑幕

央視播放薄案庭審節選 王立軍坐輪椅怒睥舊主

【周曉輝】薄熙來一案可拍幾部大片?

美國密切關注薄案「強摘器官」密集出現政府報告中

外媒:中共高層或對薄熙來在準備應急方案

薄案或引爆政局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 涉大紀元新聞

各方猛揭「反人類罪」薄熙來恐被祭旗

薄熙來案重頭戲在案外

活摘器官幫兇 薄熙來終遭報

王立軍坐輪椅薄谷開來染怪病 活摘器官難逃報應

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 台北兩天1800多人聲援

薄熙來攀上江澤民 由紅極一時淪為階下囚 終遭報應

薄熙來立案同日 中共突停審最大活摘器官案

聽命薄熙來 王立軍手沾數千人命

審薄後局勢升溫 網絡「爆發」薄熙來反人類罪信息

文正:薄熙來為什麼敢當庭翻供

薄案一審結束 暴露中共不敢碰觸的「政治紅線」

江澤民曾耗資5億擴建馬三家 薄熙來與其勾結

香港政要民眾齊簽名 促制止活摘器官

證詞間出現矛盾 薄案逼近「最核心內幕」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