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雖然預計釋放法輪功學員,但罪惡卻無法抹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劉志軍被判死緩 引網絡熱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律師會見杜斌 質疑被控「罪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國際關注杜斌被捕 馬三家黑幕再揭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海外《明慧網》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點場所、在海內外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將徹底解散。8月以來,已經有四名女法輪功學員被釋放,但警察警告,他們回家再煉法輪功,就直接判刑送大北監獄。

《明慧網》的報導說,自去年10月起馬三家勞教所就已經「只出不進」。今年7月,宿舍二樓、三樓的床、床墊都拉走了,目前男勞教人員已全部釋放,仍然有八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據說將於8月底釋放全部勞教人員。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勞教所現在被廢除,還是勞教制度被廢除,法輪功學員被釋放,這可以說是大勢所趨,這場迫害無以為繼, 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利用,完全建立在謊言和暴力的基礎上。」

今年4月初,大陸媒體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對在押人員實施的酷刑黑幕,國際輿論一直在譴責中共勞教制度和酷刑迫害。今年1月,迫於壓力,當局提出了要改革勞教制度。6月份,中國多地勞教所開始轉型為戒毒所,並大批放人。

中國獨立攝影記者杜斌認為,當局以為把勞教所換個牌子、名字,罪惡就消失了。

中國獨立攝影記者杜斌:「我認為他們把馬三家勞教所剷平了,從這個地球上摘掉,拿到月球上去,這個罪行還存在,因為這些受害者都還活著,我的記錄片現在正在剪輯,到時會尋找一個合適的機會把一個完整的版本拿出來給大家看。」

5月初。杜斌在全球網路上公映了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十二名曾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遭受酷刑的女士講述親身經歷的恐怖酷刑,包括電擊乳房和生殖器官、關小號、懸空掛、坐老虎凳、十字吊、綁死人床、牙刷插陰道等。

另外,《明慧網》報導還透露,馬三家釋放哪一個人,不會被提前告知。出來時檢查嚴格,紀檢也會問話。比如,會詢問法輪功學員,是否在馬三家遭到過不合理的待遇和毆打,如果照實說的話,就不會馬上放人。每個法輪功學員被釋放,都會通知當地派出所。並且,獄警警告被釋放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再煉法輪功,就直接判刑送大北監獄。」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認為,習近平上臺後,降級政法委,宣佈改革勞教制度,但是江派人物一直在阻礙這個事情。

趙遠明:「因為江派人物在鎮壓法輪功和鎮壓各種不同信仰的人、不同政見的人,還有上訪的人大量的使用勞教,鎮壓異已,所以在中國造成被勞教人員很多、很普遍,而且勞教所裏面實施很多酷刑,很多人被折磨致死,致殘、致傷都有。」

從2000年至今《明慧網》一共發表了8000多篇文章,揭露它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108種駭人酷刑迫害。

葉科:「新班子上臺之後,習李並不想背這個黑鍋。雖然勞教現在被解散了,但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還在發生,而且很多學員現在還在非法判刑,所以只要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元兇一天不被法辦,他們(習李)做的這些事情都沒觸及到問題的本質。」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曾經指出,中共即使解散勞教所,也沒有把人真正放出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但沒有減輕,還在加劇。今年頭6個月,法輪功學員就被迫害死43個人,被非法綁架2101人,平均每兩天大約有5個法輪功學員被判刑。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揭「馬三家」曝六四真相 杜斌遭秘捕(視頻)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視頻)

中共罪惡招牌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禁聞】迫害法輪功黔驢技窮?勞教所放人(視頻)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視頻)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