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藍鳥先發投手王建民,遭大聯盟紅襪隊單局狂轟6支安打,吞下責失7分,只投了1.2局就被換下來。是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中,第3短的先發局數,也是藍鳥隊史第2位在芬威球場先發不到2局就有至少7分責失的投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NBA選秀首位加國狀元誕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網壇性別大戰莫瑞邀小威對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小德順利晉級美國男單全軍覆沒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巴西擊敗烏拉圭聯合會盃賽場內外交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溫網8大爆冷費爸蠻牛上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驚豔美國高球界潘政琮勇奪世界球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新北室內女足南美角逐世界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溫網連爆冷門費德勒與莎拉波娃出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生涯拿紅襪沒轍 王建民1.2局失7分吞首敗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Jim Rogash / Getty Images Sport)

王建民1.2局失7分,生涯罕見的慘烈。

王建民今日先發紅襪,雖然第1局讓3位打者都打成滾地球,但2局上接連保「老爹」歐帝茲(David Ortiz)和卡普(Mike Carp)後,連失7分,也遭撤換,最終藍鳥以4比7輸球,王建民吞下本季首敗。

第4度先發的王建民在第1局保持最近連17.2局無失分的好狀態,不過當第二局遇到生涯面對建仔打擊率高達4成32的歐帝茲仍然守不住,將他與下一棒卡普送上壘包。紅襪打者眼見無人出局兩人上壘,把握機會連續砍下5支安打,攻下5分,包括伊格禮夏斯(Jose Iglesias)的內野高彈跳安打、2個直接穿越王建民身邊的強襲安打。

(Getty 圖片)(By: Jim Rogash / Getty Images Sport)

王建民連續挨了5支安打失5分後,又被打出兩分砲。

而最後擊倒王建民的是派卓亞(Dustin Pedroia),他轟出挑戰「綠色怪物」左外野方向兩分砲,直接讓建仔先發1.2局就退場,接手的藍鳥4名投手雖然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但由於失分過多,縱使8局上藍鳥攻勢再起也無力回天,紅襪9局上壓出上原浩治(Koji Uehara),讓藍鳥三上三下,幫助球隊拿下3連勝。

王建民用球數45球,其中29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並有2次保送,失掉7分承擔敗戰,自責分率從賽前的2.18暴退到4.84。而單局爆7分不但是他近4年來的單局最高失分,也是生涯第3短的先發局數,並且也創下藍鳥隊史第2位在芬威球場先發不到2局就有至少7分責失的投手。

(Getty 圖片)(By: Jim Rogash / Getty Images Sport)

首局的壓制力證明狀況並不差。

針對建仔今日的表現,總教練仍有信心,認為他很快就會恢復。不過就MLB官網記馬斯特羅多納多(Jason Mastrodonato)的觀點來看,就是因為當初洋基發現縱使巔峰時期的王建民對上紅襪都頭痛,更何況現在的建仔,所以寧願放走他也不願將他升上大聯盟。至於藍鳥僅給王建民比大聯盟最低薪高出2萬美元的50萬美元,所以建仔繳出來的成績仍十分「物美價廉」。

【大紀元2013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李振昌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伸卡球發威-建仔助藍鳥10連勝

伸卡「王」歸位-建仔7局無失分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一:回歸正統

美教授:大賽曲目選擇別具匠心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四:理性的巴赫

華人鋼琴家:音樂是一生的事

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