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述新聞_華北_冰雹襲擊】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連日來,中國大陸多地暴雨不斷,近日多地又遭冰雹襲擊。6月25日,華北多地遭大冰雹襲擊。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據當地多位居民介紹,這場冰雹沒有任何徵兆特別急下了起來,持續了約十分鐘左右。冰雹有的如雞蛋大小,形態各異,最大的直徑超過了7厘米,路邊停放的車輛很快砸得坑坑窪窪,甚至玻璃破碎!更有人頭部被砸出了大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美國會兩黨議員提案 譴中共強摘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名人促下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健康向錢看?新協議衝擊台灣醫療體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萬億歐元預算 歐盟與歐議會達成協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訪非 首站塞內加爾受歡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黃巖島爭議未平 菲美南海軍演登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勞斯萊斯引擎故障 多次未能查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曼德拉病危 南非總統取消出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蒙古大選 民主派總統獲連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罷工關兩天 埃菲爾鐵塔再開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國多倫多舉辦移民招聘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開始清網 民指保護貪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河北交警逼跳河禁施救 男子活活淹死 5湖4海 MP4 無界陸克文再次宣誓就任澳洲總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普查 受高等教育人數女超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疆衝突數十人死 官方封鎖消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國Verizon出價7億收購Wind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加國出臺強打海外逃稅政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美德州反墮胎議案被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訪民組團赴港參加七一遊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國會聚焦中共駭客 議員籲反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國際反酷刑日 人權團體關注中國人權惡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大冰雹襲擊華北 北京平谷「雹比雞蛋還大」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連日來,中國大陸多地暴雨不斷,近日多地又遭冰雹襲擊。6月25日,華北多地遭大冰雹襲擊。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

北京平谷無徵兆降冰雹 個頭「比雞蛋還大」

(網絡圖片)

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

據中國氣象網消息,6月26日19時30分許,一場冰雹突然襲擊了北京有「桃鄉」之稱的平谷區。據當地多位居民介紹,這場冰雹沒有任何徵兆特別急下了起來,持續了約十分鐘左右。冰雹有的如雞蛋大小,形態各異,最大的直徑超過了7厘米,路邊停放的車輛很快砸得坑坑窪窪,甚至玻璃破碎!更有人頭部被砸出了大包。

(網絡圖片)

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路邊停放的車輛很快砸得坑坑窪窪,甚至玻璃破碎。

據新京報報導,據家住平谷城區的李先生介紹,6月26日晚8時05分左右,城區開始下冰雹,持續了約有十分鐘。「當時我們正在遛彎,冰雹乒乒乓乓砸下來,房頂和車頂到處都是撞擊聲,砸得很多汽車警報都響了起來。」李先生最擔心冰雹襲擊影響了地裡的大桃,「家裏大桃都還套著袋子,還要等明天下地裡看了才知道有多大損失」。

(網絡圖片)

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

平谷城區的馬先生稱,他專程量了一個冰雹,直徑超過7厘米,但還不是最大的。平谷的王女士稱,「大冰雹砸下來,把我們院子裡屋頂紗窗都砸了一個大洞。」她的一個親戚頭部還被砸出一個大包。有市民哭訴鴨蛋大的冰雹把公司門前的車都臨幸了一遍。

(網絡圖片)

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

據瞭解,平谷東部的一些桃園遭冰雹災害,損失嚴重。

北京突降冰雹 民眾議論紛紛

2013瀟灑一回:民間到底有多大的冤情呀,好好查查吧,老天在懲罰!

北京美麗鄉村網 :剛才北京平谷的天上突然下起了大冰雹,嘩啦啦地下了得有五分鐘,我從地上隨便撿了一個就有雞蛋那麼大!

溫曉梅-NY:北京平谷今晚下的冰雹,長這麼大頭一次見到,嚇死人啊!

GQI陽陽:雷電,冰雹,太恐怖了!

綠谷建軍鴿捨:北京平谷昨天下冰雹砸死了我一隻小鴿子!可憐啊!

(網絡圖片)

6月26日晚,北京平谷區突然遭冰雹襲擊,冰雹個頭比雞蛋還大,直徑超過了7厘米。

山西呂梁交城縣現史上最大冰雹

6月25日中午,山西風雨大作,呂梁市交城縣遭遇長達30分鐘的冰雹襲擊,據當地氣象觀測人員測量,冰雹平均直徑為60毫米,平均重量28克。最大冰雹直徑達80毫米左右,是當地有氣象記錄以來最大冰雹。冰雹突襲致當地農作物、樹木、車輛、大棚、石棉瓦廠房等設施受損。經統計,當地農作物受災面積達40308畝,800畝大棚受損,直接經濟損失1042萬元。

(網絡圖片)

6月25日中午,山西呂梁市交城縣遭遇長達30分鐘的冰雹襲擊,據當地氣象觀測人員測量,冰雹平均直徑為60毫米,平均重量28克。

石家莊遭大風冰雹襲擊 果樹損失超6億元

6月25日17時左右,石家莊普降大雨,並伴有大風及冰雹,局部瞬時最大風速達9級以上。當地村民稱最大的冰雹有雞蛋大,梨被砸落了果,蘋果也被砸出了坑。據統計,這次風雹導致稿城、晉州、礦區、讚皇、平山、欒城、行唐、井陘和趙縣等9個縣(市、區)不同程度受災,全市果樹受災面積51.53萬畝,預計減產383151噸,直接經濟損失達61666.2萬元。

南方強降雨繼續加強

中國中央氣象台6月27日晨繼續發佈暴雨黃色預警:預計未來24小時,貴州東南部、雲南東南部和北部、廣西北部至長江中下游等地的部份地區有暴雨,其中,貴州東南部、廣西北部、湖南西部和東北部、湖北東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區有大暴雨,上述局地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未來三天,北方降雨日趨增多。

【大紀元2013年06月27日訊】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天災人禍

組圖:四川達州暴雨 市民「看海」汽車玩「漂浮」

北京暴雨成災 死亡人數成謎

成都遭11,064次猛烈雷擊創歷史 市區可「看海」

6‧4白天變黑天 北京人:法輪功說的都真!

北京再降六月冰雹 晴天突變雷電暴雨

中國10省市暴雨洪澇風雹肆虐 重慶62年罕見強暴雨

中國高溫預警頻發 『熱死了』已經成為微博最熱話題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