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大陸訪民組團赴港參加七一遊行

【中國真相新聞_ 七一遊行_ 訪民_勞教所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7/a92121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自中共掌握香港主權之後,每年的七一這個所謂中共建黨的日子,香港人民都會舉行反對暴政的大遊行。頗具諷刺意味。今年的七一前夕,很多大陸訪民已經陸續抵達香港,準備參加遊行。他們帶著大陸其他訪民們的大批材料和狀紙,希望能夠通過香港向國際社會控訴中共統治下的種種暴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加國多倫多舉辦移民招聘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開始清網 民指保護貪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河北交警逼跳河禁施救 男子活活淹死 5湖4海 MP4 無界 陸克文再次宣誓就任澳洲總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普查 受高等教育人數女超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疆衝突數十人死 官方封鎖消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Verizon出價7億收購Wind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加國出臺強打海外逃稅政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德州反墮胎議案被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訪民組團赴港參加七一遊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會聚焦中共駭客 議員籲反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國際反酷刑日 人權團體關注中國人權惡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兩岸服貿協議爭議升 綠縣市長齊反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央廣拆除天馬臺 各界呼籲暫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鄭家星發片港星力挺 曾志偉送上麥克風 5湖4海 MP4 無界澳洲政壇撼動 吉拉德被陸克文取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小威溫網首輪 創女網32連勝記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LG旗艦機種亮相 與三星激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影星貝瑞作證力推防狗仔擾童議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北京工人與美國老闆遣散金糾紛待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蒙古星期三舉行總統選舉投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埃菲爾鐵塔罷工繼續 遊人敗興而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真兇」認罪 中共稱「認罪無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中共掌握香港主權之後,每年的七一這個所謂中共建黨的日子,香港人民都會舉行反對暴政的大遊行。頗具諷刺意味。今年的七一前夕,很多大陸訪民已經陸續抵達香港,準備參加遊行。他們帶著大陸其他訪民們的大批材料和狀紙,希望能夠通過香港向國際社會控訴中共統治下的種種暴行。

中共統治下,天怒人怨。老百姓有冤無處訴,近年來香港上訪。臨近七一,已經有訪民陸續組團來香港訴冤。

「斷我生路,非法拘禁,把我押在勞教所。」 年過半百的河南焦作訪民李玉鳳,一開口就唱了一段自編的冤情歌,聲淚俱下。因為房屋拆遷問題上訪20多年,她無數次被關押,被毆打,比如07年她被關在焦作市看守所兩年,期間受盡酷刑折磨。

河南焦作訪民李玉鳳:「帶腳鍊倒背靠十五天,連體鍊,他們把我和死刑犯關在一起,讓死刑犯打我,用擦廁所那個布擦我的嘴,倒廁所的棍子來打我的牙,牙刷讓我吞到肚裡,這都是他們做的事。」

李玉鳳被迫害到全身疾病,但她冒著被打壓的危險,都要來香港,是希望外界關注訪民的遭遇。

河南焦作訪民李玉鳳:「沒有一個人敢替我說話,香港的記者能夠把我的冤屈報導出來,能夠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冤屈,也都知道中國的黑暗。」

他們很羨慕香港人能夠自由發聲,也期盼大陸儘快有民主。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推薦連結:

馬三家勞教所的精神病藥物迫害(二)(視頻)

記錄片引發上訪潮 馬三家受害人聚集北京討公道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殘忍和暴虐的一角台灣首映

【熱點互動】對話《小鬼頭上的女人》【中國視頻評論_小鬼頭上的女人_馬三家】

小鬼頭上的女人 The Women of Masanjia Labour Camp

《大堡小勞教》Juvenile Laborers Confined in Dabao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1/2)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2/2)

追查國際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

【禁聞】曝光馬三家記錄片 全世界網絡公映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走出馬三家勞教所: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首批天安門請願者揭馬三家勞教所奴工黑幕

【石濤評述】大陸媒體佐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行(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血腥迫害引發國際媒體注意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網絡瘋傳熱評 重要信息被隱瞞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中國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酷刑 民眾瘋轉聲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七一遊行 大陸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